計算機找工作,計算機找工作

時間 2022-10-03 01:50:07

1樓:小蔥沒褶

書到用時方恨少。只有被生活所迫的時候才會真正有緊迫感。浪子回頭為時不晚,不過需要更多的努力與付出就是了。

如果真的想繼續你原來的專業的話,可以有傾向性的去找一些小型的軟體開發企業。從最基本的編碼做起。這類小公司門檻較低,不太在意文憑,在意的是員工的態度與穩定性。

當然,錢很少就肯定的了。但是如果能夠在維持溫飽的基礎上學到東西,要比現在每天做10小時的工作同樣賺不了多少錢更划算點吧。邊做邊學比一味的學習要更有效,同時可以在業餘時間先擇一些自學考試的專業去進修。

還是以提高能力,提公升學歷為目的啦。只要有了文憑,過了這段緩衝期,將來的路會越走越寬的。最終成功於否還是要看你的決心與毅力啦。

祝你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什麼都做不了,現在計算機人才氾濫成災,我指的是北上廣深這四個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別說哥色》因為哪個工作有要求的,我倒是有個合適你的工作,但是不知道你是在**,還有最好說下你的個人介紹,不修要名字,身份證,就說下你的學歷,政治方面?

4樓:啟動日月

先找個地方混口飯吃,再去好好學點東西

計算機專業畢業不好找工作咋辦呀,計算機專業大四快畢業的我,要找工作了,很迷茫,該怎麼辦?

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應屆畢業生普遍沒有工作經驗,求職競爭力沒有有工作經驗的人高,如果自身基礎還不紮實的話,很大可能會面對 屢面屢敗 的問題。首先,你需要穩住心態,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找不到工作的不僅僅是你一個人 其次,思考一下為什麼一直應聘一直接不到offer的原因 最後,考慮一下利用這段時間做一個...

計算機專業的好找工作嗎?計算機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

好找工作。計算機專業好找工作,因為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 面向系統 側重應用的寬口徑專業。不好,因為目前時代,都是移動裝置橫行霸道的,沒有啥工作需要計算機專業的了,即使有需要計算機輕微能力的工作都可以自學的,所以計算機專業已經丟淡了。如果你計算機專業能力很強,應該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因為現...

計算機找工作還是考研,計算機的,讀研究生還是找工作?

一看你所學的專業。偏理論型的 學術型的和研究型的適合讀研深造,今後向著做科研 做學術 做教育的方向發展。如果是技能型的專業,實踐型的專業,並不一定要考研。二看你的個人興趣,如果對你所學專業或你所學的相近專業很感興趣,對從事這方面的研究不會感到枯燥厭煩,做起這些事情你就感到樂此不疲,你就考研,繼續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