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的好找工作嗎?計算機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

時間 2023-05-11 11:33:03

1樓:喜羊羊大王中王

好找工作。計算機專業好找工作,因為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目前時代,都是移動裝置橫行霸道的,沒有啥工作需要計算機專業的了,即使有需要計算機輕微能力的工作都可以自學的,所以計算機專業已經丟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計算機專業能力很強,應該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各行各業都要用到計算機業務。如果水平不行,那就難了,因為學計算機的人也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因為現在計算機人才相對來說比較少,計算機專業而且比較難學,如果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5樓:射手深谷

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容易找工作的,因為計算機是發展的方向。

6樓:翼飛

現在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是很好找工作的,現在的大型網際網路公司正在裁換老員工,招納新員工。

7樓:的換餘

答案是肯定的,目前大家普遍認為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好的。計算機類專業就業無論是硬體還是。

軟體方面,就業的前景都非常的好,未來的幾十年這個專業都會非常的吃香。但是,現在社會,計。

算機類的專業的就業出現了年輕化的現象,很多企業招聘的時候都要年齡比較小的人,很多企業過。

了35都不在考慮範圍內,計算機類專業就業出現了「青春飯」的現象。

計算機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計算機可以進入it行業,找工作就很容易。只要技術過關,當然也會有發展前途。

很多人認為軟體開發人員是吃「青春飯」,甚至是消耗青春的飯碗,比誰的學習能力更快,誰的經歷更旺盛,誰更能熬夜。但事實卻不是這樣,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對於it技術人員也有很好的發展前途的。

其實計算機是個很注重實踐的專業,如果從就業角度去考慮,你需要找準方向,自己努力去學習,更重要的是自學,多動手,學校教授的科目一般都廣而不精,所以一般學校出來的計算機專業學生不好找工作。如果要搞得更深的程度,搞科研神馬的,那就要求基礎學科(數學、電子)有非常紮實的功底了。關鍵還是那句話,計算機這行業其實和學歷關係不大,關鍵靠自學,最終看能力。

9樓:歆歆爸爸的雜話鋪

工作肯定是好找的,不過就是看你自己滿不滿意了。這個主要取決於你的水平和學習能力,計算機專業的工作,崗位需求量很大,但是現在更多已經開始偏向「工廠化」,就是**工人。

10樓:棍殳刀客

計算機專業出來好找工作,現在計算機行業的人雖然多,但缺口還是很大的,只要努力,工資也會逐漸攀公升。

11樓:歲月之痕

目前傳統計算機不好找工作,但是計算機智慧型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就業非常好,選擇計算機方面大資料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當前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就業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比如軟體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就有比較突出的表現,而且從當前工業網際網路的發展趨勢,以及產業結構公升級的大背景來看,未來產業領域對於計算機專業人才的需求潛力依然比較大,所以當前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也可以看成是順應時代發展的選擇。

13樓:網友

現在計算機的本科出來並不是很好找工作。但比別的專業還是要好一些。要真正的有競爭力就得讀到研究生或者研究生以上。

14樓:晉國王少

很好找,取決於你的學習能力和實踐能力,這個專業目前大多數是需要做一些實習或者培訓才有機會找到工作、或者好的工作。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相對還是好找工作的,主要看你對工資待遇等條件的要求。

16樓:友賀撥朋

網際網路科技行業可能是全球變化最快的行業之一,而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也從pc電腦時代的軟體與網頁開發大量的向移動網際網路的軟體開發上轉移。而在未來,無論是人工智慧技術、5g網路的普及、雲計算大資料技術等等,都將會是計算機專業學生畢業後所從事的方向。從巨集觀上看國內計算機行業必將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峰,那麼此時行業對人才儲備的需求將更為迫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是比較熱門的專業,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需要,仍然有著廣泛的需求空間,是比較容易就業的專業,前景是很好的。

18樓:杜鵑花拉莫內

看得好找工作的,畢竟這個專業就是乙個萬金油,任何單位都是有需求的。

19樓:湖上聽雨

計算機專業也分很多細的學科,這就要看你的知識上泛泛而不精,還是在某些方面非常精專。比如你在程式設計、製圖方面非常擅長,應該市場還是有需求的。但越是好的公司,競爭越厲害。

20樓:你好我

計算機專業。

出來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21樓:小龍

計算機行業分很多任務作 只要不會去學習就可以。

22樓:軻窠

主要看你對工資待遇等條件的要求。

23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好找工作,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資訊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1、web應用程式設計專業。

畢業後能夠從事**應用程式開發、**維護、網頁製作、軟體生產企業編碼、軟體測試、系統支援、軟體銷售、資料庫管理與應用、非it企事業單位資訊化。

2、視覺化程式設計專業。

畢業後能夠從事軟體企業桌面應用開發、軟體生產企業編碼、系統支援、軟體銷售、資料庫管理與應用開發等工作。

3、資料庫管理專業。

畢業後能夠從事企、事業單位資料庫管理、軟體開發、專業資料庫應用設計與開發、資料庫的應用與開發、資訊管理系統開發、企、事業單位網路管理、軟體銷售等工作。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專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學計算機專業好找工作嗎?

25樓:嘉夢學姐

你好,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好找工作,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資訊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希望能幫助到您。

2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計算機專業如果學得精可以找好多任務作的。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廣告設計、室內設計、動畫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4、網際網路相關:包括電子商務,網路營銷,網際網路+相關技術支援。技術含量雖然不高,但是學的東西比較雜,思維想法很重要,戰略戰術很重要。

喜歡把各種資源整合起來實現利益最大的話的人適合做,要求口才好,善於溝通。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很好。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

在我們的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事實說明,網際網路已經越來越廣泛地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it技術服務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精通一門程式語言,掌握一種it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27樓:未卜先知

當前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就業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比如軟體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就有比較突出的表現,而且從當前工業網際網路的發展趨勢,以及產業結構公升級的大背景來看,未來產業領域對於計算機專業人才的需求潛力依然比較大,所以當前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也可以看成是順應時代發展的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學得好,那麼非常好找工作,而且可以找到高薪的。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

30樓:網友

好找工作,如果你學的好。

31樓:儒雅的仲孫若彤

不管任何時候計算機行業在目前來說肯定前景還都是好的,現在任何一家公司可以說都會用到基本。

的辦公軟體。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了。所以掌握一門基礎的技能是必須的。

但是,如果說能好好讀書,還是建議好好讀書,專門學計算機來講還是有點浪費了。畢竟大多數企。

業都是用一些基本常見的,除非你是特定的技術崗位。

最後,不管學什麼,都建議一定好好學習所掌握的技能,有這個專業的存在,必然有他的前景和。

發展道路,這些都不用我們去擔心和考慮,只需要記得學精的情況下未來必然會為你開啟一扇大門。

計算機專業可以找哪些工作?

3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今時代,網際網路技術正成為每個人都需要掌握的一門技能,大多企業越來越離不開it資訊。it市場需求不斷地衍生出乙個個新職業,it類人才成為了當今社會的緊俏人才,其身價更是節節攀高,被社會譽為「**行業」。

很多初中畢業生,出於種種的原因,他們沒有選擇繼續讀高中、大學,他們也許是因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課程教學,也許是因為想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不想再受制於傳統的教育。但是初中生也正是處於學習知識的好時期,這個時候更應該為自己做乙個小規劃,找到自己的興趣點。

俗話說:「入行要趁早」,尤其在一些專業領域很強的行業中,越早接觸,越早開始學習,在這一行中的成就也會越大,對於發展快速的網際網路行業亦是如此,如果有志於在it界大展拳腳的人在初中畢業之後就開始學習,其優勢就更加的明顯了。

計算機專業出來好找工作嗎?

33樓:樹浩星安

普通的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不太好找工作也(畢業生多,競爭強)!而名牌大學機算機專業畢業生還是搶手的!

34樓:淡泊明志

只要您學得足夠精通。

就會有用武之地。

好好學習。將來可為。

祝健康快樂。

35樓:江西新華小濤

相對還是好找工作的,主要看你對工資待遇等條件的要求。

36樓:楠楠啊呼啊啊

計算機專業出來是好找工作的。

現在基於計算機的專業越來越多,將來的就業前景也是十分可嘆的。不管是前端還是後台,對於計算機的需要都是巨大的,所以對這方面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盡量報名,將來的薪資也是很不錯的。

37樓:新華電腦學校

好找工作的,技術性崗位,需求量大。

現在學計算機專業好找工作嗎?

38樓:team安徒生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公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乙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乙個重要方式。

計算機專業畢業不好找工作咋辦呀,計算機專業大四快畢業的我,要找工作了,很迷茫,該怎麼辦?

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應屆畢業生普遍沒有工作經驗,求職競爭力沒有有工作經驗的人高,如果自身基礎還不紮實的話,很大可能會面對 屢面屢敗 的問題。首先,你需要穩住心態,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找不到工作的不僅僅是你一個人 其次,思考一下為什麼一直應聘一直接不到offer的原因 最後,考慮一下利用這段時間做一個...

計算機找工作,計算機找工作

書到用時方恨少。只有被生活所迫的時候才會真正有緊迫感。浪子回頭為時不晚,不過需要更多的努力與付出就是了。如果真的想繼續你原來的專業的話,可以有傾向性的去找一些小型的軟體開發企業。從最基本的編碼做起。這類小公司門檻較低,不太在意文憑,在意的是員工的態度與穩定性。當然,錢很少就肯定的了。但是如果能夠在維...

學計算機網路好找工作嗎,學計算機專業以後好找工作嗎?

在當前資訊社會,it技術發展日新月異,資訊化技術和寬頻光線入戶到家的不斷普及,網際網路的不斷強大,無論是 機構 學校還是企業都採用了資訊科技進行管理,資訊化已經成為現今社會競爭和發展的關鍵因素,同時也日益滲透到我們的生活 工作 學習 娛樂當中。在我們享受資訊化帶給我們便利的同時,也對it技術充滿了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