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找工作容易嗎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網頁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計算機應用:操作類,技術含量沒有上面3類高,當然工資也不會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內行人了,

其實無論做什麼,都在於你個人的能力!

給你介紹下這**況吧,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其實下面有很多分支,包括建模,動畫,材質,渲染等等環節!是否好找工作就在於公司對該環節是否有需求!

目前來講,特效這塊在國內需求是滿大的,特效也算動漫遊戲製作裡的~在這行做的話,免不了經常加班的,工資也多是底薪加提成,看你個人能力了!

如果你想做這個,希望有心理準備!

3樓:實習僧網

動漫設計的實習一般有三個主要的方向,建築動畫設計、遊戲動漫設計、影視動畫設計,那麼各有什麼特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是沒什麼機會的,推薦你去日本,動漫大國,遍地都是工作的機會。

技校(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專業容易找工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這個專業找工作很困難的襲,我朋友高中畢業有學這方面的,現在畢業了都待業當中。如果喜歡電腦設計,建議你學一些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一類的專業,找工作會比較實際一些。

當然 如果你真心喜歡 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 就還是選擇它吧,堅持自己的選擇人生才不會後悔。希望你能成為這方面的人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找工作很困難的,我朋友高中畢業有學這方面的,現在畢版業了都待業當權中。如果喜歡電腦設計,建議你學一些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一類的專業,找工作會比較實際一些。

當然 如果你真心喜歡 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 就還是選擇它吧,堅持自己的選擇人生才不會後悔。希望你能成為這方面的人才。

7樓:aesthetics槓槓

恕我直來言,難,我就是技校源出來的,算是你學長bai,後來對口公升學du又公升到了zhi大學。

現在dao的技校五花八門,多數只要能招到學生的專業他都會開。

可其實這個很不科學。你知道動漫遊戲製作這個涉及的基礎知識很多。最重要的是要美術基礎,他也屬於設計一類。

現在國內的大學美術類專業藝術高校還不敢說自己的學生出去有工作可做,更別說乙個小小的職高?那個就是招生的幌子而已。

你要知道多少藝術生參加藝考。 高中三年,大學四年,出去還難找。

職高三年,如果跟我當年一樣的課程,那就是出門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會。也就懂得一點皮毛。

建議入1所說,學平面藝術設計。

願學弟考慮清楚。別走了我當年一樣的岔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我現在就在學,找工作難不難真的看你自己,現在我們的學長們都去找工作了內,有點沒有有的有容。這麼講 找到的,肯定都是有實力的。我只給你講為啥找不到。

原因1.在學校學到的,確實不多,學校的課程就那麼多,你學的當然不多。2.

不好好學,說實話,開始學校興趣大。後來慢慢學的深你的阻力就越來越大。就會有厭學。

而且動漫專業軟體內容很豐富。自然分支也多,想做動漫,你畢業還要再去進修一下,公司才能用你。不進修也行,但就是id民工 ,只做簡單是建模,還有要問的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基礎什麼樣?並不適所有人都適合,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學的精通!

10樓:陳貝貝

容易。計算機bai動漫與遊戲

製作專du業畢業後

zhi可從事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遊dao戲運營、圖形影象回處理、美答術造型與動畫製作、三維動畫製作、vr場景製作、影音處理等工作。中國影視動畫處於**時期,動畫市場前景非常理想,找工作也很容易。

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專業是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重點建設專業。主要課程有:素描、動漫手繪、圖形影象處理、二維動畫設計、動漫造型設計、影視動畫、動畫短片創作、影視後期製作、vr(虛擬實境)開發實訓等。

讀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好找工作嗎

11樓:

首先你得有天分或者有這種愛好,保證你不會因為工作的困難煩躁或放棄。之後你應該一邊學習一邊參加關於動漫的活動了解~然後你應該在網上搜尋有哪些公司招聘這種職業,公司待遇等等。最主要的是學習必須好~工作以後就是熬資歷,不要急著跳槽,最少幹5年,然後找物件生娃教他你的一切~

12樓:

網際網路技術雖先進,但現在學習的人都太普遍。沒有太多競爭力,工作好找,要想求高薪,除非你學得很精。 但是,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

也就是遊戲開發。 大家都知道,遊戲開發專業 是高薪熱門行業 發展空間也大,但是也要有真技術。 如果想要整體上掌握相關專業知識,並在較短的時間內高效學習的話,推薦你去紅兔遊戲學院學習,聽說很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主要學什麼?出來能幹嘛?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階段:

1、計bai算機操作基

du礎2、office辦公自動zhi化

3、計算機組裝與維護dao

4、素描、速寫專

14樓:淺羽皆人

遊戲製作和計算機動漫貌似是兩個專業。

如果想報職中,我建議你不要選擇美回

術類的專業,答因為比較坑爹 = = ,

現在的動漫和遊戲製作兩個行業比較緊俏。

動漫公司在中國已經開始飽和,但是沒有發展的前景,因為中國國情的發展,還是比較有侷限性。中國的孩子沒幾個願意看的。

至於遊戲製作,現在的遊戲都是粗製亂造。研發的時間和投入資金有限,你覺得這樣的遊戲會長時間的發展下去麼?不過從賺錢方面,一般都是賺夠了本,開始發現下乙個遊戲。

我覺得,遊戲比動漫的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3dmax ,學的是三維立體圖型設計。 出來能幹很多職業 可以從事:房地產的效果圖設計師,專

建築漫屬遊動畫設計師,遊戲ui設計師,動漫設計師,動漫後期製作設計師, 這些職位,工資都很搞。特別是建築漫遊動畫,每秒能賣一千多元。

中專學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好嗎?有前途嗎

鷹志說史 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前途的職業。目前動漫行業人才總需求量在30萬人以上,據某知名it雜誌去年對動漫遊戲行業從業人員薪資狀況所做的調查 在從業人員中,中層以上技術人員收入平均月收入在10000元以上 而普通技術人員,平均月收入在3500元 10000元之間 其他非技術人員平均月收也在2500元...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不同

系統結構一般安排大三才學的,可見它的分量。其餘兩門其實可以考慮安排在大一下半年進行學習。都是抽象的東西,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即使在你把它們全部都學完以後。很多理論的東西,它們相互參插,相互聯絡,互為支撐。還是那句老話,只可意會,不可言全。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吧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

計算機名與計算機全名什麼區別,計算機描述和完整計算機名有啥區別

一 指代不同 2 計算機全名 使用者登入時候用的是作業系統的個人使用者賬號。二 特點不同 2 計算機全名 從控制面板的使用者介面裡可以更改。和計算機名無關。三 規則不同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 通訊 多 等領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