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手指腫了是怎麼回事,怎麼早上起床小便,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21:45:06

1樓:中神雀

一、你看你是不是缺乏蛋白質,人一旦缺乏蛋白質,就會浮腫,如果缺乏蛋白質,無法形成足夠的白蛋白,組織中的廢料就無法完全排出.日積月累,長期缺乏蛋白質,將使體內積存水分。有些人以為自己體重過重而開始節食,結果使蛋白質的攝取量進一步減少,造成惡性案件。

蛋白質嚴重缺乏時,組織會明顯脹大,使整個身體水腫。有人傍晚時腳踝腫得特別厲害,早晨臉部及雙手則有明顯的浮腫,眼瞼也會鬆弛。

二、可能是晚上吃得晚飯多的原因。由於晚上飯多或喝得水多,以至於細胞太飽,所以早上起床就感覺手指腫脹,不能握成拳狀。

三、如果手指總是發麻,那可能是血管堵塞,血流不暢,要去檢查是不是高血脂之類的心腦血管病。

四、還有一種情況,你看看是否是風溼引起的。

2樓:

有可能因為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壓到你的手指了,造成了你的手指腫脹 你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來消腫。

3樓:我叫林錫河

如果這個情況在起床後稍活動一會就好了,那問題不大,因為很多人都有這個情況的。還有就是可能是你晚上睡覺的姿勢不對比如壓迫到上臂引起的手的腫脹也不是很大問題,活動手慢慢就會消腫的了!如果是起床後很長時間都不能恢復,那麼一般是身體的微迴圈不好比較容易出現的情況,再嚴重些如果臉部也有浮腫現象的話,就懷疑腎功能是否正常了。

不過,如果只是手不能握拳,要活動一會才會正常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4樓:小悅兮

早晨起來手腫,可能的原因主要包括:1、高鹽飲食後大量飲水,體內的水分瀦留,不能夠及時排出體外。睡覺的時候手處於相對下垂的位置,從而引起手腫的症狀。

2、如果是單側的手腫,很有可能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姿勢不正確,將一側的手臂壓在身下,影響了單側上肢的血液迴圈,導致組織液迴流不好引起水腫。3、患有肺原性性心臟疾病或者是心包積液的患者,由於右心功能不全,影響了組織液的迴流而導致晨起時手腫的症狀

5樓:時光擱淺

早晨起來出現手部腫脹的原因有很多,目前主要考慮以下兩個方面的疾病引起的:

第一,類風溼性關節炎,類風溼性關節炎發作的時候,會出現早晨雙手明顯的腫脹,並伴有晨僵、關節的疼痛感,需要到醫院門診進行詳細的檢查來確診,可檢查風溼免疫系列的檢查、手部位的x線片檢查。

第二,考慮是勞損引起的,因為白天手部過度的勞累引起手部的明顯的腫脹與疼痛,這個是生理狀態下引起的,需要患者進行休息,嚴重的情況下,可以口服止痛藥物,一般幾天以後症狀就會逐漸緩解。

6樓:晶晶白骨精

我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1.心臟 2.腎功能 3.甲狀腺(空腹抽血,做ft3及ft4化驗)4.血糖(空腹驗血).5.其他血液化驗.

你的身體肯定是出了問題的,浮腫決不僅僅是中醫所說的"腎虛",所以我建議你先不要看中醫.

另外,還應該考慮全身供血的問題.

7樓:力元冬

據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你所說的這種現象,必要時需要到當地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以及風溼免疫科,進一步進行相關檢查,以便於明確診斷,並進行相應的**和處理

怎麼早上起床小便,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8樓:七情保溫杯

尿中有泡沫的常見原因:

飲水不足。飲水不足導致尿液濃縮或尿急時,排尿壓力加大,尿速增快,使尿液表面張力增大,尿液中氣泡增多;

2.膀胱炎或其他泌尿系統感染。這種情況下,尿液的成分容易發生改變而產生氣泡;

3.糖尿病。尿液中尿糖或尿酮體含量升高,尿液的酸鹼度發生改變,表面張力增大;

4.產氣菌。泌尿道中有產氣菌存在時,尿液中可產生氣泡;

5.性生活前後。由於**及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尿中也會出現氣泡增多。

6.肝腎疾病。這類疾病患者的尿液中膽紅素或蛋白質含量增多,尿液表面張力增大,排尿時可產生較多氣泡。

腎炎最早期的改變就是尿液中出現蛋白,這時除了尿潛血外,往往尚無其他任何症狀或體徵。

如果患者出現泡沫尿又伴有尿頻、尿急、尿痛、浮腫、高血壓,或多飲、多尿、多食、口乾渴等症狀時,必須到醫院檢查確診,並採取有效**措施。

每天早上起床眼睛都會腫怎麼回事?怎麼辦

那是水腫 就像晚上臨睡覺的時候喝水一樣 第二天早上都會腫 需要用冷毛巾和熱毛巾交替縛 時間不用很長 敷完用手把臉拍打拍打 知道泛紅為止 促進促進血液迴圈 帶走多餘的水分 還有 就是早晨起來之後 洗臉時 用冷熱水交替洗也可以消除水腫眼睛腫的很厲害的話 就用食指和中指由眼角開始順著眼睛往太陽穴處趕力度不...

早上起床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早上起床頭暈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因為人經過一整夜平躺睡覺,我們的血液已經習慣這個上下高度迴圈,而我們早上一起,上下高度差馬上調節到最高,會暫時出現供血不足情況,所以人有點頭暈。 血糖過低引起的!經過一夜的消耗人體血糖很低,早上起來時是最低值。看看有沒有糖尿病!早上起床頭暈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

早上起床會有痰,怎麼回事,怎麼早上起床小便,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魚在水裡 您好 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有慢性咽炎或是扁桃體炎導致的!建議您去正規醫院積極 找出 對症 智墨 有三種可能 1 冬季北方天氣乾燥加上室內有暖氣空氣會更加乾燥。你所說的就是我們通常說得上火,所以痰色會黃。建議室內可以多養花草多放些水尤其是在暖氣附近,最有效的方法是用加溼器。如果就是太乾,通過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