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收到這麼漂亮的花心裡暖暖的

時間 2021-07-24 2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冬日暖陽,心情好就暖和。

2樓:扶雯君

嘻嘻,關鍵是誰送的,嘻嘻

這麼冷的天,我拿著一束花,這是哪首歌歌詞的第一句?歌詞達人們有知道的沒

3樓:激流

i:二八戀曲]

[ar:子曰樂隊]

[al:第二冊]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癌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礙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挨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矮

再唱個愛情的曲兒給你聽吧

反正你不聽這滿大街也在流行

我愛你愛的發瘋就算是得了癔症

我是非你不娶非你不嫁我就是這麼甯

在寒冬臘月捧一束玫瑰花兒

緊貼在內衣裡用心去溫暖它

從清晨到晚上在你家門前溜達

可是出來進去的我總是碰上你媽媽

你媽媽說她陪別人去吃飯了

你媽媽說今兒晚她可能不回來了

tm這麼冷的天

愛不是笑說來就來

愛不是要說要就能能要的

是不是得不到得才越想得到

距離使你我之間顯的莫名其妙

所有的真的假的全都是老一套了

一但擁有這一切都會慢慢忘掉

再唱個愛情的曲兒給你聽吧

反正你聽不到還有你的媽媽呢

這麼冷的天我就是為了這束花兒

就算是花兒也怕是給凍蔫兒啦

就算是情種也怕是給凍蔫兒啦凍蔫兒啦

愛情啊你是靠的靠的住的嗎

4樓:隨燎火

你是我的情人兒

這麼冷的天兒

我拿著一束花兒

站在你家樓下一等就是大半天兒

我的寶貝兒心肝兒

為你我快凍蔫兒

誰讓你是我的lover我的情人兒

愛情就是件你情我願的事兒

我願意為你嚐盡了苦辣酸甜的味

這麼冷的天 飄雪花 誰家小孩 光著屁股蛋

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名字好聽,花語美比較罕見的有

5樓:ck心中的痛

白色的彼岸花叫曼陀羅花 紅色的彼岸花叫曼珠沙華意:死亡結局 悲哀愛情

彼岸處其實就是三途河,你知道的,三途河是連線人間和冥界的通道,所以正中的彼岸花是開在三途河那裡的,而這種花的花語是:死亡 痛苦 愛情絕望!(因為船過了三途河就是冥界了)

沒有牡丹的豔麗,沒有荷花的嬌羞,沒有玫瑰的浪漫,沒有鬱金香的高貴。

但是彼岸花的愛情是天底下最最美的愛情。

相傳,曼珠沙華本來是一對情侶,曼珠是花妖,沙華是葉妖。

可是後來,他們由於把一種只有在冥界開的花帶入人間,使人間混亂不堪。於是玉帝就給了他們懲罰:把他們變為那種花。有花的時候沒有葉子,有葉子的時候沒有花,再也不可以相見。

後來,神明於心不忍,便對沙華說:你把葉子埋在土壤中吧!!這樣,曼珠就會感受但你的存在了!“

來年的曼珠更妖嬈了!!!

~\(≧▽≦)/~啦啦啦!自己打的啊!夠真誠吧!

6樓:別說灬晚安

蒲公英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一抹淡淡的色彩,遮不住濃濃

女生一般怎麼處理收到的鮮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活啊 分2種情況

1 少量鮮花 比如1株——10株你可以找幾個礦泉水瓶子養起來 一般勤換水大概有1周左右可以活。

2 大量鮮花 遇到99朵這種你這麼辦?首先找個好一點的塑料袋子(不漏水)再找一個快遞盒子,或是其他容器,塑料袋子打上少量的水後放進盒子裡。關鍵來了把塑料袋子的邊一定要固定在盒子周圍(以免袋子自然塌下去水灑一地)把花放進去,最後再加適量的水。

坊好位置 陰涼地方啊這些就不說啦哈。

8樓:唏噓聲

喜歡你的話就會放在家中每天聞花香味,不喜歡你的話就扔了

推薦幾本都市言情** 給人感覺暖暖的那種感覺的那種

9樓:言情我最拿手

直接去甜愛都市言情** 裡面找就是了 全部都是你要的都市言情** 曖昧的 勁爆的 爽文的都有好多

10樓:橙橙

想入非非..君如陌上塵..最美遇見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杉杉來吃,何以笙簫默,歲月是朵兩生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含清,一個廣告公司的小助理。韓默,一個正當紅自帶流量的大明星。因為一次工作的巧遇,兩個本不該有交集的人火星撞地球,一場愛戀就地。

原來緣分是妙不可言的,冥冥之中屬於你的她,終將會重逢。一亦孤行《緣分妙不可言》

這麼冷的天,我手裡拿著一束花,站在你家窗外,一等就是大半天,是哪首歌詞

13樓:

歌名 你是我的情人兒 歌手 酷兔兔 歌詞 這麼冷的天兒 我拿著一束花兒 站在你家樓下一等就是大半天兒 我的寶貝兒心肝兒 為你我快凍蔫兒 誰讓你是我的lover 我的情人兒 愛情就是件你情我願的事兒 我願意為你嚐盡了苦辣酸甜的味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不是我創的麼??開玩笑ing、、

風塵溜溜的,天仍然很冷,可我的心裡暖暖的了.為什麼我心裡暖暖的

15樓:黃小yi話財經

因為很多時候就是需要自己可以努力一點的,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16樓:

暖的了.為什麼我我的心裡暖

天,為什麼這麼熱,天為什麼這麼的熱?

概論溫室效應是指透射 陽光的密閉空間由於與外界缺乏熱交換而形成的保溫效應,就是太陽短波輻射可以透過大氣射入地面,而地面增暖後放出的長短輻射卻被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等物質所吸收,從而產生大氣變暖的效應。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就像一層厚厚的玻璃,使地球變成了乙個大暖房。據估計,如果沒有大氣,地表平均溫度就會下降到...

桃花心木的種樹人為什麼這麼做,林清玄桃花心木 種樹人的哪些做法令作者感到奇怪?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樣做是為了培養樹苗適應環境和自我生長的能力。讓樹木自己學會在土地裡找水源學會把很少的養分轉換為巨大的能量,以便在惡劣的自然環境下能夠頑強地生存。可以的話,請給我投一分,謝謝 我今天剛學,老師是這麼跟我說的 笑是因為種樹人覺得作者因為沒種過樹所以提的問題有些幼稚,所以笑著跟他解釋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而...

這麼熱的天怎麼降暑?天氣這麼熱,怎麼降暑

最適合夏季降暑的6款茶飲。菊花茶飲。菊花 薄荷各3克。菊花具平肝明目 解熱養陰功效,薄荷疏肝解鬱 清利頭目。藿香解暑茶。將10克藿香葉 10克香薷葉 10克薄荷葉放入鍋中,加水淹沒原料即可,加蓋煮10分鐘,涼後即可飲用。這種涼茶可健胃 祛暑溼,尤其適用於脾胃虛寒 腸胃功能較差的人飲用。荷葉絲瓜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