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腰椎疼痛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1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枕頭應該沒什麼關係

現在也主張睡硬板床

可能是打球的時候扭了一下,當時沒注意,找個正骨的大夫看一下,應該不算大毛病,

2樓:老張家膏藥

你好: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趨於年輕化,外傷,勞累,勞損是引起腰椎間盤突出常見的原因之一,建議去從醫院做腰椎ct檢查一下,這類病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症,可採用中醫傳統黑膏藥外貼,根據穴位**,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

祝早日**!

3樓:大城小艾

為了健康,還是醫院腰椎正側位片,看腰椎有沒有先天的隱裂等疾病,一切正常的話,還是活絡油檫一下,平時多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腰椎紊亂.推拿

5樓:衣語彤蒼煜

您好:腰痛是一個常見症狀,通常可見於很多種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症,椎管狹窄,腰椎急性扭傷,脊柱小關節錯位,類風溼等,腰部軟組織疾病,腰肌勞損,肌肉拉傷等,也可見於泌尿生殖系疾病,您的情況陳述簡單,不能明確診斷。建議您依據常見的可能因素到醫院專業科室檢查,以做出明確診

6樓:機靚歸方雅

點此輸入您的回答組織發炎而造成的疼痛,如強直性脊柱炎、結核或骨髓炎、纖維織炎、筋膜炎、血管炎等,一早起來醒來時最痛,經過活動後,疼痛的症狀反而減輕或消失。因為一個晚上沒活動,新陳代謝所產生的廢料堆積在區域性組織,刺激疼痛神經而引起腰背痠痛,經過活動後血液迴圈增加,將這些廢料帶走,因而疼痛減輕。更年期婦女由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也可能引起腰痛,它的特點也是早上起床後重,活動後減輕。

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7樓:頻實卯琴

您好,1.早晨起床首copy先活動腰部。

bai每日早晨起床後,要首先du活動腰部。平時zhi多做收縮腹肌、伸展dao

腰肌運動,以及散步、倒步行走和騎自行車等,都能防止和減輕腰疼。

2.學會放鬆,減少緊張。緊張可使血液中激素增多促使腰間盤腫大而導致腰疼,所以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保持愉快心境對防止腰疼有很大幫助。

3.保持正確姿勢。無論做什麼都不能違背生理機能。久坐的人坐時要使背部緊靠椅背,以使腰部肌肉得到放鬆和休息,時而向後伸腰也是預防腰疼的好方法。

4.改進飲食生活、避免肥胖。若體型已發胖則要實行科學**。因為肥胖會給脊椎帶來過大的負荷,同時由於腹肌鬆弛而不能起到對脊椎的支撐作用,會迫使脊椎發生變形。

複方通絡消痛湯治痛就是在審病求因的基礎上,著重於調整氣血的執行,改善疼痛病理條件,是消除**的治本方法,也是治痛的首要途徑。通過消除**、阻斷病理變化對氣血執行的干擾,起到治痛的作用,達到徹底**疼痛的目標。

8樓:歸辰滑文

您的情況常見腎

虛、休息不好、過度勞累、腰椎疾病等問題導致的腰疼。建議注意休息版,避免過勞,平時坐權姿要正確,不要長期做著,以免加重病情,結合藥物營養神經等**,效果不好的做個腰椎磁共振等檢查,找到具體問題,另外日常飲食注意加強營養,如:肉類、蛋類、魚類等適當吃。

9樓:林姿輝睿德

人體清晨睡後感bai到的腰疼,多為du前日腰zhi部肌肉勞累所致。而每dao天疼痛則為腰部肌肉回長時間處於單一答的工作狀態下,不能休息與緩解而處於疲勞狀態。所以人體的神經系統每天向你發出警示訊號。

建議:1.仔細分析觀察一下,自身每天工作狀態時腰部所受的承載力。做有針對性地反向運動。使腰部肌肉及軟組織處於基本平衡。其症狀會逐步改善及**。

2.人體的區域性與整體有重大關係,只有加強身體的整體健康才是人體長期健康的保證。

10樓:逯春柏胥白

你好,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腎虛、腎結石、腰椎間盤突出、腰肌勞損等都有可能,建議上醫院進一步檢查

11樓:阿朱就是阿朱

您好!根據您描述,每天早上起來腰疼,考慮是腰肌勞損,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或隱隱作痛,或痠痛不適,早晨起床時減輕,活動後加重,不能久坐、久站,彎腰困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腰痛的情況有可能是睡姿不當,腰肌勞損等因素影響,睡覺的時專候要注意儘量屬臥硬板床休息,不宜睡太柔軟的床,平時在睡覺前可以多按摩和熱敷腰部,避免經常坐,站等,另外要注意觀察平時白天的時候是否有腰痛的情況,多休息為主.

13樓:211超

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

14樓:光點

可能是勞累過度,還有年齡的問題。早晨起床首先活

動腰部。每日早晨起床後版,要首先活動腰部,每次擺權

動或搖動2—3分鐘即可收到良好效果。平時多做收縮腹肌、伸展腰肌運動,以及散步、倒步行走和騎自行車等,都能防止和減輕腰痛學會放鬆,減少緊張。緊張可使血液中激素增多促使腰間盤腫大而導致腰痛,所以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保持愉快心境對防止腰痛有很大幫助。

15樓:蒙闌老富

你好:引起腰背痠痛的原因有很多,泌尿系統可見於各種腎炎,膀胱炎,結石等。

也可見於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疾病等。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泌尿科,內科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16樓:諶書杭瑋

初步估計你的情況屬於腎陽虛引起的氣血經絡不通導致導致早上腰疼不舒服症狀

建議你口服舒筋健腰丸和藤黃健骨丸和布洛芬緩釋膠囊,配合鍼灸拔火罐**,睡前用艾葉煮水泡腳半個小時。

狗狗神經疼痛怎麼回事?

17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抽搐可以使用撲癲酮或者牛黃安宮丸,看說明書給狗狗服用,是按專體重的可服用維生素b族:

屬 光打吊瓶起不到什麼作用的.我家狗兒也發生過,**方法完全不一樣的

1、在腰椎上打封閉針,可以使腰椎減少疼痛,並且抑止炎症的擴散。一支針分好幾次打在腰椎的不同部位上。

2、打消炎針

3、打當歸針,活血的

4、b1+b12

5、骨肽,防止骨骼變形

每天都打這五針,連打三天,45元。我家狗狗打完第一天的就能自己慢慢行動了,三天後就正常了。正常後也不能完全放任它自己動,不用上**階,不能讓後肢懸空。

主人多注意,狗狗一定會好的。

祝願狗狗好運。樓主也要注意休息

早上起床後脊柱疼是怎麼回事

18樓:小琦飛

你的這種病屬於強直性脊柱炎,患這種病的人都會出現你所說的那些症狀,以骶髂關節和脊柱附著點炎症為主要症狀的疾病。與hla-b27呈強關聯。某些微生物(如克雷白菌)與易感者自身組織具有共同抗原,可引發異常免疫應答。

強直性脊柱炎屬於風溼病範疇,是血清陰性脊柱關節病中的一種。研究表明,該病原因尚不很明確,以脊柱為主要病變的慢性疾病,病變主要累及骶髂關節,引起脊柱強直和纖維化,造成彎腰、行走活動受限,並可有不同程度的眼、肺、肌肉、骨骼的病變,也有自身免疫功能的紊亂,所以又屬自身免疫性疾病。

由於強直性脊柱炎是較為常見的疾病,病程纏綿,且易造成殘疾,故應爭取早期診斷,早期**。對16-25歲青年,尤其是青年男性,如出現下述症狀,則應特別警惕有無強直性脊柱炎可能。

19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考慮腰椎有問題了,這種情況最好去大型醫院做ct檢查,瞭解腰椎情況,檢查清楚,對症**好一些,暫時不能盲目用藥。

每天早上起來拉稀怎麼回事,每天早上只要起床就會拉肚子怎麼回事

都市健康說 早上起來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碰到這種情況,喝這個就好!每天早上只要起床就會拉肚子怎麼回事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 1 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晚上愛進食導致 2 脾胃虛弱,胃腸需要調理 3 注意要吃清淡飲食,試試幾天。 高冷夠了嗎 腸胃不好吧 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體內溼氣大造成的,吃一些祛溼的藥或者...

早上起床會有痰,怎麼回事,怎麼早上起床小便,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魚在水裡 您好 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有慢性咽炎或是扁桃體炎導致的!建議您去正規醫院積極 找出 對症 智墨 有三種可能 1 冬季北方天氣乾燥加上室內有暖氣空氣會更加乾燥。你所說的就是我們通常說得上火,所以痰色會黃。建議室內可以多養花草多放些水尤其是在暖氣附近,最有效的方法是用加溼器。如果就是太乾,通過改善...

早上起床手指腫了是怎麼回事,怎麼早上起床小便,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中神雀 一 你看你是不是缺乏蛋白質,人一旦缺乏蛋白質,就會浮腫,如果缺乏蛋白質,無法形成足夠的白蛋白,組織中的廢料就無法完全排出.日積月累,長期缺乏蛋白質,將使體內積存水分。有些人以為自己體重過重而開始節食,結果使蛋白質的攝取量進一步減少,造成惡性案件。蛋白質嚴重缺乏時,組織會明顯脹大,使整個身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