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左下腹是什麼部位 覺得有的不舒服好像有點累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13:59

1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左下腹部隱痛是結腸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痛則可能是乙狀結腸、左卵巢及輸卵管、左輸尿管等;

左下腹有一點隱隱疼痛是怎麼回事?

3樓:寧夏新協和

您好,胃穿孔,急性胰腺炎,梗死或者腹腔內出血,腹腔內的腫瘤以及腹膜炎等等,都可以出現左上腹部的隱痛。另外由於心肌梗塞以後會出現放射痛,也會出現左上腹部的疼痛。另外,比如肋間神經炎,或者帶狀皰疹,及左側上腹部的**出現病變的話,同樣也會引起左上腹部的疼痛不適。

腹痛只是一種臨床表現,可以根據疼痛的部位做相關的檢查。比如出現左上腹部的隱痛以後,需要到醫院做肝膽胰脾的彩超,化驗血常規,肝腎功看看,拍胸片,做心電圖和心臟彩超。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制定**方案,選擇藥物。

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怎麼回事

4樓:釋濡宋嶽

江門瑪麗**醫院專家指出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一中比較常見的**疾病,引起女性左下腹隱痛的原因有很多。一般來說,婦女下腹部疼痛分為急性下腹痛和慢性下腹痛,因其發病的原因不同,**方式也有所不同。那麼,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怎麼回事呢?

很多女性都會有下腹痛的毛病,但是多數情況下都被大家忽視,總覺得小肚子疼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其實不然,那麼女性左下腹隱痛是怎麼回事呢?其實婦女左下腹部疼痛分為急性下腹痛和慢性下腹痛,因其**不同,**方式也有所不同,急性左下腹隱痛比較常見,並且也是疾病就診的常見主訴,急性所引起的疼痛往往可以表現出相應的病情,根據專家介紹得知,總的說來,引起左下腹隱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原因一、急性炎症引起的左下腹隱痛:包括急性子宮內膜炎、急性輸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急性盆腔蜂窩組織炎等。還見於淋病等性傳播疾病,這種性傳播性疾病包括淋球菌感染及衣原體等感染,往往反**作,嚴峻時引起輸卵管積膿。

原因二、***慢性炎症:婦女長期出現腰骶部疼痛、下腹痛,並於性後及月經期加重。常伴增多,多為慢性子宮頸炎引起。

若長期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及腰骶部痠痛,並於勞累、性後或月經前後加重,常伴月經失調、疲乏無力者,多為慢性盆腔炎症引起。

原因三、其他原因引起的急性左下腹隱痛:人工流產及安環發生子宮穿孔時,可出現急性左下腹隱痛。卵巢宮內膜囊腫,於月經期囊腫增長大可發生破裂,囊腫內容刺激腹膜而發生嚴峻腹痛。

以上就是對“”這一問題的解答,希望可以給廣大的女性朋友們帶來一定的幫助。江門瑪麗**醫院的專家提醒:為了您的健康,請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以免給您的健康帶來危害。

5樓:貢浩僪涵柳

引起左下腹隱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慢性炎症:婦女長期出現腰骶部疼痛、下腹痛,並於性後及月經期加重。常伴白帶增多,多為慢性子宮頸炎引起。

若長期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及腰骶部痠痛,並於勞累、性後或月經前後加重,常伴月經失調、疲乏無力者,多為慢性盆腔炎症引起。

2、急性炎症引起的左下腹隱痛:包括急性子宮內膜炎、急性輸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急性盆腔蜂窩組織炎等。還見於淋病等性傳播疾病,這種性傳播性疾病包括淋球菌感染及衣原體等感染,往往反**作,嚴重時引起輸卵管積膿。

3、其他原因引起的急性左下腹隱痛:人工流產及安環發生子宮穿孔時,可出現急性左下腹隱痛。卵巢宮內膜囊腫(巧克力囊腫),於月經期囊腫增長大可發生破裂,囊腫內容刺激腹膜而發生嚴重腹痛。

6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女性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最常見的就是有附件炎。建議你最好做一個彩超和分泌物的化驗。看一下是哪種炎症型別,再對症的**。

**期間要多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再有性生活了。避免加重你的病情況。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以純棉,透氣好的**為主。

7樓:黔南婦產**服務

你好,對於小肚子疼痛的話要因性別而異的,對於女性患者和男性患者,有可能引起疼痛的疾病不一樣。對男性患者來說,小肚子疼可能是膀胱炎症、泌尿系統結石、腫瘤、腸道炎症、腸梗阻、腸息肉等等。對於女性患者來說需要考慮痛經、卵巢囊腫、卵巢息肉以及腸道炎症等等。

8樓:博愛

您好,盆腔炎多是平時**沒有注意個人衛生引起的,可出現下腹部墜脹以及月經增多和白帶增多,可能造成輸卵管不通,子宮黏連,影響排卵及懷孕等,多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再有性生活了。避免加重你的病情況。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以純棉,透氣好的**為主,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9樓:患得患失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概況為腹腔臟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臟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臟器的炎症:如胃腸炎,胰腺炎,膽囊炎,闌尾炎,腹膜炎等.

你的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斷明確後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可能於是你有炎症感染情況,女人都有**炎症,只是程度的不同,應注意:1、生活有規律,堅持體育鍛煉,增強自身抵抗力。

2、經常不坐浴,不到公共浴場洗淋浴。

3、選擇吸收力強,透氣性好的衛生巾,勤更換,避免微生物的滋生。

4、不過量食用油炸、酸、辣的刺激性食物。

5、保持外陰乾燥、清潔,清潔外陰注意專盆專用。

6、選擇棉質、透氣性好、寬鬆的內衣,儘量避免穿緊身褲。

7、性生活要適度,最好用安全套避孕。

藥物方面,建議是中藥外用,例如 緣藥坊**凝膠,用了幾天後就完全正常了,簡單實用

11樓:卷玟鄲顏

有可能是附件炎,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12樓:臧禾鎖爾槐

從你的疼痛部位考慮是和**的問題有關係,是可以看看是否有白帶的,同時需要保暖的,避免受涼,要是白帶多是可以適當吃一些甲硝唑,左氧氟沙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14樓:坎車葧桑

從您的描述來看,您可能是附件炎、排卵痛、便祕等情況。1、建議適當服用鮮竹瀝葉或三黃片**。2、多吃水果、蔬菜等高纖維食物。

多喝水3、必要時,服用最氧氟沙星**。4、或到**詳查。祝早日**!

15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這情況有可能是**炎症或者是腸炎導致的,疼痛嚴重,您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然後進行**的,多注意休息,不要著涼,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男性左下腹部疼的原因是什麼,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

病情分析 腸痙攣又稱痙攣性腸絞痛,是急性腹痛中最為常見的機能性腹痛。臨床表現為平時健康,如果突然發生陣發性 間歇性的腹痛,而在間歇期間,又找不到異常的體徵,則是本病的主要特點。遵醫囑口服6542和顛茄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意見建議 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可以做乙個血常規檢查,配合做乙個腹部b超...

左右下腹部疼 是什麼原因,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上坪農民街 根據腰腹疼痛並向大腿足心放射的症狀,一般應考慮 1 腰椎問題,腰椎病壓迫或刺激神經時有向腰腹下肢足心症狀,以第4.5及骶尾病變多見,另外坐骨神經痛也可引起 2 腎及輸尿管結石會引起腹腰痛並放射至大腿下肢 建議先做b超檢查及腰椎檢查 葡萄酸 醫生怎麼說的就怎麼辦,當然要權威的醫生說的 通過...

左腹下疼痛是什麼問題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病情分析 您好 左腹有胃,脾,胰腺等臟器,任何乙個有病變都會導致疼痛,不適意見建議 還有就是如果有心臟病,也可以放射到左下腹。但是上述疾病都不可能突然出現,而且只有一次發生疼痛。如果你僅僅這一次出現逆描述的症狀,不必擔心,最有可能就是竄了涼風,導致的!腸痙攣,左下腹沒有什麼重要臟器,就是結腸 輸尿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