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腹下疼痛是什麼問題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2-12-31 21:00:08

1樓:封秀雲皮霜

病情分析:您好:左腹有胃,脾,胰腺等臟器,任何乙個有病變都會導致疼痛,不適意見建議:

還有就是如果有心臟病,也可以放射到左下腹。但是上述疾病都不可能突然出現,而且只有一次發生疼痛。如果你僅僅這一次出現逆描述的症狀,不必擔心,最有可能就是竄了涼風,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腸痙攣,左下腹沒有什麼重要臟器,就是結腸、輸尿管、卵巢,如果是輸尿管結石的話,發作的時候會很痛的,很多人都難以忍受,看你的情形也不像,還是比較象腸痙攣,注意保持大便暢通再觀察看看吧,還有就是直疝,這個比較少見,意思就是你某一塊腹壁比較薄,腸子突出來了,那你在站立為的時候能感覺到有乙個軟軟的包塊啊。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3樓:濟豐

判斷左下腹疼痛的原因之前,需要考慮患者的性別,因為男性出現左下腹疼痛的原因,相對比較單純。一般而言,左側腹中主要為降結腸、乙狀結腸,以及一部分小腸,年輕的男性患者可能因憩室炎,甚至憩室穿孔導致左下腹疼痛。老年男性患者可能因腫瘤導致左下腹疼痛,此類患者往往可以出現梗阻的症狀,而憩室炎一般會出現發熱的症狀。

如果女性出現左下腹疼痛,有的時候仍需考慮盆腔炎、輸卵管炎等疾病,尤其是一部分盆腔炎、輸卵管炎及附件炎會摻雜於女性患者左下腹疼痛的原因之中。另外,異位妊娠、腹腔內出血的表現均有可能出現於左側腹,此類患者應進行結腸鏡、b超,或者ct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左下腹。

疼痛的原因很多,可以分為急性疼痛和慢性疼痛。急性疼痛多見於急性細菌性痢疾、潰瘍性結腸炎急性發作、急性乙狀結腸憩室炎、左側嵌頓性和絞窄性的腹股溝疝或股疝、急性結腸炎、左側髂窩膿腫、乙狀結腸扭轉、急性輸卵管炎、左側卵巢濾泡或黃體囊腫的破裂、左側卵巢囊腫蒂扭轉、宮外孕破裂以及急性盆腔炎、左側輸尿管結石,部分便秘、腸梗阻患者也可以出現急性的左下腹疼痛,另外左下腹外傷也可以引起。慢性疼痛可見於慢性盆腔炎、慢性潰瘍性結腸炎、乙狀結腸癌及直腸癌、慢性膀胱炎、前列腺炎、泌尿繫結核等。

5樓:湯圓戰神

可能是痛經引起的小腹疼痛。

6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男性左下部隱痛,有可能就是因為有消化功能不良,或者是便秘,導致的糞便堆積,會引起輕微的腹痛,腹部不舒服,腸鳴音亢進。除此之外,前列腺炎症、附睪炎症等可以放射到左下腹,引起左下腹部隱痛。另外左下腹痛還可能是乙狀結腸等。

如果疼痛明顯建議到醫院就診,明確是否有壓痛,反跳痛。明確診斷,盡早對症**。

左側腹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7樓:都玉蘭盧綢

朋友,你說部位除了腹壁的組織外,裡面就是降結腸(大腸的一段),應該不是胃的位置!

8樓:塞飛雨亢友

女性腹痛的原因比較複雜,建議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確定腹痛原因後再做**。

9樓:俞庸向華暉

左上腹要注意胰腺脾臟,左中腹要注意泌尿系統,左下腹要注意結腸直腸,如果你是女性,要注意**問題。

但是根據你的描述估計問題不大。

腹部左下方疼痛

10樓:油麼

肯定不是闌尾,闌尾長在右下方。當然更不可能是腎了,腎是長在後腹腔的貨。不出意外應該是腸道問題,或者。

11樓:帕菲特煙

普通原因有很多種,如果疼痛不明顯,可以先觀察,疼痛加重是需要去醫院就診的,我之前也是這樣後來去的雲南疼痛病醫院進行**,好的還是很快的。

腹部左下方疼,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潰瘍性結腸炎 若是 則。

臨床表現為:常侷限(左)下腹部的隱痛 鈍痛或絞痛 其他常有腹脹,腹瀉。

若是這樣應及時去醫院** 並給與營養豐富 易消化,少纖維的飲食。

13樓:漫漫雲端

可能是卵巢方面的問題,建議還是趕快去看醫生吧。

14樓:舍利づ古拂

建議還是趕快去看醫生吧。這樣比較安全!要及時不然會有危險的!

左腹下方經常疼痛是什麼原因?

15樓:東田然

伴隨症狀可能的診斷臍周疼痛或絞痛,突然發作,陣發性加劇腸道蛔蟲(見腸道寄生蟲病)上腹部或臍周圍疼痛,可為抗酸藥所緩解,常伴有嘔吐和腹瀉急性胃腸炎或胃潰瘍下腹部間歇性痙攣性疼痛腸道功能紊亂慢性、週期性、節律性中上腹部腹痛,有壓痛,與飲食關係密切。消化性潰瘍,疾病的活動期可有持續性劇痛疼痛從右側肋下向右肩部放射膽囊炎或橫膈病變鑽頂樣陣發性疼痛,伴有嘔吐,間歇時完全不痛膽道蛔蟲持續性右上腹疼痛及肝區叩觸痛,伴有黃疸病毒性肝炎下腹疼痛,小便時伴有燒灼般疼痛,尿頻膀胱炎或其它泌尿系感染疼痛始於腰背部,然後向腹股溝轉移或擴散泌尿道疾病可以由這類疼痛(如泌尿系感染或腎結石)左下腹疼痛,並常出現陣發性腹瀉和間歇性便秘結腸過敏,或潰瘍性結腸炎男性,下腹疼痛,腹股溝腫脹不適疝上腹部**刺痛並向左肩擴散心絞痛 您應該詳細的說明您的症狀,這樣才能很好的判斷病情,如果症狀嚴重的話建議您及時去醫院檢查和**,不要耽誤疾病的**時間 「「蜷縮」」 的感言: 很感謝你 2009-08-17

左胸疼痛到底是什麼症狀,左胸疼痛是什麼症狀

為什麼不去看醫生呢?胸口這位置很重要的,像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慢性的。我個人猜測,也許跟你的生活習慣也有關係吧。 雨學 1 肋間神經痛,表現為突然性的肋間肌肉疼痛,為一過性的,就是說痛一陣子就好了,多沒有什麼功能性的影響,就是說基本上想幹嗎就幹嗎。2 胸肋關節炎,你的年齡不大象,除非以前得過風溼,可...

下腹疼痛是什麼原因,下腹脹痛是什麼原因啊

炎症,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不要大意了 書捷員野雲 我懷孕28周了.我的下腹疼痛兩天了.請問對胎兒有影響嗎. 都市肛腸 小腹脹痛很可能是由腸胃氣脹引起的脹痛,腸胃氣脹是由腸道運動減少引起的,導致排便和排氣不暢。需要詳細檢查,如果擔心是腸道疾病需要通過小腸鏡檢查。也可能是 疾病,如子宮和附件有問題,需...

右下腹部疼痛這是什麼症狀,男性右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

您描述的症狀很像 壓痛反跳痛 這是典型的闌尾炎症狀之一。但闌尾炎症狀還有一個就是 轉移性右下腹轉移 就是先開始中腹疼痛,後來疼痛向右下肚臍與右髖骨連線的外1 3處部位轉移,不知道您是不是兩種症狀都存在。一 如果同時存在,說明是闌尾炎。疼痛不劇烈可能是因為發病緩慢,為慢性闌尾炎。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