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蔬菜為什麼會更甜一些?屬於轉基因嗎?

時間 2022-12-31 21:05:06

1樓:老馬看百態

日本的蔬菜會更偏甜一些,是因為日本蔬菜的品種以及栽培方法問題,而偏甜的日本蔬菜並不屬於轉基因產品。

當大家吃到日本的蔬菜時,都會覺得日本的蔬菜口感會更偏甜一些,也因此,日本的蔬菜**也要比國內蔬菜**貴上許多,所以很多人認為日本的蔬菜肯定屬於轉基因產品。

由於日本民眾的口感原因,使得偏甜的蔬菜會更受到民眾的歡迎,所以商家為了賺到更多的利潤,就會更傾向於種植口感偏甜的蔬菜,而在種植過程中這些蔬菜也經過不斷的優化,所以使得日本蔬菜品種發生了明顯的變化。通過種植這些發生變化的蔬菜品種,日本的蔬菜自然會更具有偏甜的口感。

日本民眾為了吃到口感更加偏甜的蔬菜,就想辦法增加了蔬菜當中的含糖量,要知道含糖量高的蔬菜往往會具有更甜的口感,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日本的農民就利用了非常科學化的種植技術,雖然這樣的種植技術會花費及高的成本,但是也能更進一步生產研發出口感偏甜的蔬菜。?

很多人覺得日本偏甜的蔬菜是因為通過改變了蔬菜的基因來達到更甜的口感,但實際上,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觀點,因為日本在種植這些口感偏甜的蔬菜時,並沒有選擇改變蔬菜的基因,只通過改良蔬菜的品種以及改善蔬菜的種植方法,日本就得到了這些口感更甜的蔬菜,所以按照正常的科學標準來看,日本這些偏甜的蔬菜並不屬於轉基因產品。?

2樓:隨遇而安

可能是由於日本的蔬菜品種和栽培的方式發生了一些變化;一般情況下都是屬於轉基因的,很多轉基因的蔬菜,所以他們的菜吃起來會更甜一些。

3樓:有知居

日本四面環海,自古以來不缺鹽,按理說口味應該偏鹹。我的推測是鹹味吃多了,就想吃甜的,估計日本本土很少有甜味作物,所以自古以來甜味都是上等,鹹味成了下等。後來經濟發展,生產力**,知識和物流成了全球性,導致日本現在崇拜甜食。

4樓:撒的謊

因為日本的蔬菜全部都是轉基因蔬菜,全部都是通過轉基因來栽培的,所以就會更甜一些。

為什麼食品安全的處罰力度不能更嚴一些?

剛剛過去的週末冒出了很多 重口味 新聞。比如說有商販用老鼠肉冒充羊肉,銷售到江蘇一帶的農貿市場長達四年之久,案值超1000萬元 又比如福建漳州南靖縣,兩名被當地鎮 雇請來負責無公害處理病死豬肉的工作人員,將撿來或以幾毛錢一斤買來的病死豬,私自屠宰後運往湖南 廣東等地,總計達40餘噸。而在山東濰坊,不...

為什麼胖人都是白一些而瘦人會黑一些呢

我認為在你瘦的時候因為你長期運動所以身子會顯的比較黑點,大概是因為你整天養著身子也不出門運動所以會造成你又白又胖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你才會白的 我也覺的耶 我瘦 就好黑啊 5555 我寧願胖嘟嘟的 可愛挖 555555555 為什麼大部分胖人都很白 瘦人則比較黑 天蓬和嫦娥 胖人的 較瘦人更多,...

天氣為什麼會這樣的冷,越冷的天氣,為什麼一些人會感覺尿越多?

今年我國大陸受西伯利亞的冷高壓的影響,盛行西北氣流,西伯利亞的冷空氣吹來,故天氣一直偏冷.滿意請採納 越冷的天氣,為什麼一些人會感覺尿越多?在天氣寒冷的時候,因為從 蒸發,散熱減少,所以喝的水都會從尿液排出,所以尿量就會相對增多 無尿,所有的水份和排洩物只能通過尿液的形式排出。天氣轉冷之後人體的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