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了塵土的雪,為什麼會融化得更快一些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純淨物的熔點比混合物要高,髒雪不能以固態的方式存在。

2樓:奧茲子

因為塵土,它自身是有鼻血高的溫度,所以會加速雪的融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塵土有一定重量壓散使其融化更快一點。

4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沾了塵土的雪,它的溫度會高一些,所以會融化的更快一點

5樓:穎寶的貓

這個就可能是他們所吸收的熱量不一樣。然後沾了塵土的雪吸收的熱量更大,所以融化的快

6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它所包含的溫度高,從而會融化的更快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塵土在裡面所以熔點就變得不一樣的

8樓:

因為塵土也是有一定的溫度的,就會使得雪盡快融化。

駕駛證五項是誰發明的

9樓:du知道君

是道路運輸從業

人員從業資格證件的簡稱。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是通過交通部門道路運輸有關知識、技能考試合格後核發的一種證件。也是一種通過職業駕駛等活動而獲取報酬的一種資質。

根據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證》統稱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

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機動車維修技術人員、道路運輸企業經理人和其他道路運輸從業人員。

國家**不應該限制公民的權利,比如乙個人發明了無人駕駛汽車,國家**不能不讓它在路上開。對吧?

10樓:北國雪原

這個必須限制,這是公共秩序問題。發明可以,但要遵守法律。發明無人駕駛汽車,發明後可以申請專利,可以轉賣給專業企業。

為什麼雪會融化,雪花為什麼會融化?

因為冰是水和凝結核構成的,而其中佔絕大部分的水到達一定溫度就會液化 雪吸收熱量,雪花表面的水分子漸變為液態,於是就融化了。 溫度達到熔點即0度以上。冰即會融化。冰是水的固體形式。近年來全球氣候變暖,二氧化碳含量增加導致臭氧層減少,所以南北極溫度上升,導致冰山融化。希望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答案補充 好...

為什麼融雪的時候比下雪冷,為什麼融化雪的時候比下雪時冷

昝振華夕書 冬季在降雪的時候,人們覺得並不冷,而在化雪的時候,卻覺得冷嘲熱諷得多,這是為什麼呢?在冬季,冷空氣一股一股從北方向南移動,當它與南方來的暖溼空氣相會時,就會陰雲密佈,產生降雪。在下雪以前,冷空氣勢力一股較弱 因而風也很小 在當地停留較長時間後也會逐漸變暖,而且從南方來的氣流又把較暖的空氣...

雪為什麼會在夜裡到來?雪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下雪

那是自然氣候的運作你用。雪為什麼會在夜裡到來我覺得你說的一點都不全面學經常在白天到來啊。因為白天氣溫高夜裡溫度低,所以夜裡到來非常正常。雪鄉,看不盡,照不完,說不盡,走不夠。白天已經很美的雪鄉,晚間呢?夜晚來到,氣溫驟降,此時,居住在雪鄉的人們,都應該早早回屋,蜷縮在熱氣騰騰的炕頭上,喝酒 聊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