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的貓咪為什麼會突然黏人了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逗一會兒貓

文字系(逗一會兒貓)原創,剽竊黨自重。

一,主人不陪我玩,好孤單

貓咪雖然外表冷酷,面對主人的示好愛理不理,但是身為主人的你也不能因此就冷落了貓咪。貓咪之所以平時高傲,是因為它知道鏟屎官對它很好,會無時無刻陪伴著它,所以它才會做出高冷的樣子。

貓咪是一種外冷內熱的小動物,它們很喜歡主人陪伴在身邊的感覺。如果你如果因為一些事情長時間冷落了它,你就會發現它們變得特別黏人。比如你在電腦前工作的時候,貓咪總是跳在鍵盤上,試圖“阻止”你的工作,這樣的行為其實就是貓咪在跟你撒嬌啊。

貓咪雖然高冷,但是歸根到底也就是一個智商只是孩童的小動物,它們真的需要主人的陪伴和照顧。所以,在繁忙之餘,多陪貓咪玩玩遊戲,或者多撫摸撫摸它們也是好的。

二,主人去了哪,好想他

在主人出差很久或者出去旅遊很久回來後,會發現自家的貓咪彷彿被施了魔法般,變了一個樣子,特別喜歡跟著主人跑,主人在哪它就跟到**。它們會像一個小跟屁蟲一般,跟你撒嬌,求抱抱,在你撫摸它的時候呼嚕呼嚕地十分開心。

貓咪這樣的舉動說明這段時間沒有看到你它很想念你!貓咪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家裡沒有人陪伴,它們會害怕,會孤單。所以,不要總是把貓咪自己丟在家裡哦!

三,該吃飯了,好餓哦

家中放有自動餵食器的鏟屎官可能不會體會到這樣的感覺,如果定時定點喂貓咪的話,每到飯點貓咪就會表現出特別依賴你的樣子。這就是在提醒你,它需要食物,它該吃飯了。每到飯點兒它們突然黏人,就說明它們真的很餓啦,需要鏟屎官趕快投食呢!

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比較信任你,所以才會突然之間粘人,而且也會做一些可愛的動作。

3樓:吃翔也可愛

可能是因為貓咪剛開始並不適應你,所以非常的高冷。在貓咪熟悉你,並且認定你是它的鏟屎官以後就會非常的粘人。

4樓:科普小星球

它應該是餓了。貓都是很高冷的,如果它主動找你,肯定是對你有所求,比如它餓了或者渴了。

貓為什麼會突然抱你手咬你?貓咪為什麼會突然咬人?

貓突然抱你手咬你,貓咪對移動的物體非常敏感,可能將你的手當做獵物或玩具了,就像逗貓棒一樣,不想被貓咪當成獵物,就不要用手去逗弄貓咪。其實貓的這種應激行為還是比較正常的,這個因為有的貓就是說你養它的時候沒有打過他,沒有教育過他,然後他就會突然間抱起來咬你一口,這種應激的反應卻是鐵對人還是有一定的危險,...

貓咪為什麼會攻擊家人,貓咪為什麼會攻擊主人

貓咪會攻擊主人的原因 1 恐懼誘發攻擊 2 轉嫁攻擊 3 疼痛導致攻擊 4 愛撫導致的攻擊 5 疾病誘發的攻擊 注意 可能很多貓主人受到的抓咬並不是由於這些原因,但是大多數都是發生在玩耍的時候,當它們抓咬你的時候有時意味著它們在討好你 警告訊號 1 如果貓感到受到威脅,睜大眼睛,瞳孔放大。2 當貓試...

貓咪為什麼會感冒?貓咪會感冒嗎?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喵喵 提問。兩個多月的。兩個多月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兩個多月的貓咪才是最容易感冒的階段!2個月的小貓咪因為抵抗力比較弱的原因,可能會因為著涼導致感冒,此時,主人應該及時做好保暖工作並預防其他疾病的產生。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