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會哭嗎,為什麼貓會哭?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寵胖胖問答

小貓咪不會,它們的眼淚通常是生理性或病理性原因造成

2樓:情感**交流

貓咪是會哭的,只是它的淚腺發達淚腺管比較短,所以是不會流眼淚的,只有在吃了一些難吃的食物才會流眼淚

3樓:天真巨蟹

我覺得貓咪是會哭的,前段時間餵養流浪貓的時候慢慢贏取了它們的信任,每次去餵食的時候,他們吃完後眼角就會流淚。

4樓:月月

會的,你帶回來新成員冷落它了,它會哭,你生氣你拍了它一下它也會哭,帶貓咪去絕育,它也會留下傷心的眼淚的

為什麼貓會哭?

5樓:我是歌手

貓會哭分為

正常哭泣和非正常哭泣。當空氣中的灰塵刺激到貓咪眼睛時就會流眼淚。

1、正常哭泣:

如果只是流眼淚,而且兩隻同時都流淚,可能沒關係,不會影響到貓的健康。

2、非正常哭泣:

如果只有一隻眼睛開始流淚,或流淚是慢慢開始的,或眼睛和眼部有變化(紅,腫)等,就是有眼病了,要看醫生用藥。如果貓咪不正常地眨眼或擠眼,說明她的眼睛很不舒服,需要馬上看醫生。

如果發現貓咪經常流眼淚的時候,需要及時給貓咪服用喵想貓胺,阻斷貓鼻支病毒的複製和傳播;另外給貓咪使 用家趣滴眼液,利於抗菌潤眼,防止惡化成為結膜炎。沒有專門貓咪的眼藥水情況下,人用的氯黴素滴眼液可以暫時代替。

所以,在平常的時候,要多注意觀察貓流眼淚的症狀,幫助醫生作出正確診斷。

貓會哭嗎?

6樓:寵訂

會的。1.害怕、壓力或生病了。雖然貓咪也會流眼淚,但很少是因為情緒引起的,大多數情況下,貓咪是通過哭叫聲來表達情緒,如有人侵佔領地。

2.貓咪在眼部受傷或感染的時候也會出現分泌物過多和眼淚汪汪的情況。

貓狗會哭嗎 貓和狗會哭會笑嗎

貓狗當然也會哭了。因為貓狗都是有淚腺的。通常情況下,貓狗是不哭的。只有遇到特別傷心的事情,貓狗才會哭。狗狗是會哭的。首先,狗狗難受的時候如果身體 不舒服會導致會用哭泣來表達痛苦引起主人的關注。其次,當狗狗得知不好的事情或者是狗被感動了的時候就會哭。狗狗如果被主人長期虐待或傷害影響身體健康也可引起它們...

狗為什麼會哭,會為主人哭嗎,狗狗為什麼會哭

僑盈 狗會在受傷後流眼淚,還有小狗被人抱走後,找不到自已的孩子時會流眼淚,還有自已快要死的時候也會流眼淚.狗跟人類相處久了,更會有跟人一樣有感情,比任何一種動物都忠於人類.也會為主人哭 狗狗為什麼會哭?10 狗狗會哭的原因 1.被主人打罵 狗狗雖然智商不如人類,但是和人類待的時間久了,還是挺聰明的。...

為什麼男人會哭,為什麼男人會哭

因為他撐不住,所以崩潰了!好好撫慰他受傷的心靈吧!其實男人的內心是很脆弱的!男人會哭的 情到深處淚暗垂 但是因為男人的面子 他們只會乙個人的時候哭 但我想說 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只是一時愁緒的渲洩罷了 還是要有實際的行動 才可以將擔心的事情明朗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壹點靈心理諮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