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唯一被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木木塵青

就是隻生效一次的意思,出兩個也不可疊加被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成型裝備都擁有一個附加屬性,稱為“唯一被動”。“唯一”有兩層意思:同個裝備購買兩件,唯一被動的效果不能疊加;不同的裝備,如果唯一被動的命名一樣,也不能疊加。

簡而言之,同名的“唯一被動”可能會出現在不同裝備上,但如果這些裝備一起穿到身上,發揮作用的被動只有一個。

舉個例子:打野裝備“巨人之握”和防禦裝備“紅蓮斗篷”具有同名的唯一被動“獻祭”,所以如果同時穿在身上發揮作用的只能有一個。這就是大家常說的“裝備衝突”。

3樓:

就是你出6件一樣的裝備,他這個被動效果也不能疊加

lol裡的被動,唯一被動,唯一主動什麼意思啊

被動就是無需釋放,只要裝備就會存在的效果。唯一的意思就是無論裝備了多少,這個效果都只能有一個生效。唯一被動就是同時裝備的重複物品被動只有一個生效,唯一主動就是同時裝備的物品只有一個主動效果,也就是那哥們說的公共cd,還有些物品是同名被動唯一的要注意,比如三項的鑽石星辰跟其他物品的鑽石星辰也是只能有一...

英雄聯盟裡裝備的唯一被動是什麼意思

如果買兩件同樣的裝備,只有一件可以表現出這個被動效果!其實裝備的唯一被動就是說 這種裝備或者這型別的裝備在有多個的情況下只能有一個的效果。舉例說下 比如你買了個速度之靴子 加一級移動速度也就是50點 你在買個加3級速度的鞋子也就是90點,這樣你買2個鞋子也不能把移動速度提高140。兩者之間取高值,也...

唯一被動什麼意思 出時光之杖效果可以疊加嗎

不可以疊加,唯一被動就是指同樣的裝備再出,他的被動效果也是唯一的,比如6件日炎,除了裝備屬性會增加,它被動技能傷害是不會疊加的。 唯一被動 即使你出多件該裝備,該裝備的被動效果也無法疊加。比如出兩把無盡之刃 唯一被動 暴擊傷害提公升為250 也無法將暴擊傷害提公升到500 時光之杖的被動效果 每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