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脫戰後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的「虞姬被動」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31 1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脫戰就是攻擊結束後,停止攻擊以及不被攻擊7秒,小兵野怪攻擊也算。

脫戰對於虞姬在遊戲中有很大用處,下面我們看看虞姬的被動(前期是脫離戰鬥)。

虞姬是本賽季最熱門的射手之一,**段位的獎勵就是虞姬的**。虞姬作為射手是個特殊的存在,普通射手都是靠普通攻擊,而虞姬靠的是技能並且傷害都可以比拼法師了,普通攻擊就幾乎沒什麼傷害。我們可以把虞姬看做是乙個刺客型射手,脆皮在虞姬面前就是一套連招的事。

2樓:噠噠噠吼

疾行之靴、魔女斗篷、不知火舞被動忍舞、虞姬神樹佑護

脫離戰鬥的概念:就是攻擊結束後,停止攻擊以及不被攻擊7秒,小兵野怪攻擊也算。

3樓:埃羅芒阿

和疾行靴一樣 不被打不打人大概5秒左右 就算脫戰

4樓:稟前

應該是離開王者榮耀戰場,沒有被攻擊的意思吧。虞姬的戰鬥方式沒什麼特別的,雖然不像李元芳、狄仁傑特別需要攻速的需求,更多的則要考慮物理攻擊力,所以在銘文選擇上以提高物理攻擊力為主。1技能作為虞姬最為自信的消耗技能,只有物理攻擊越高,則打出的傷害越高。

王者榮耀裡面,這個女英雄顏值都是很高的。

5樓:q裝卸工

不打別人也不被別人打

《王者榮耀》的「虞姬被動」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虞姬的被動技能是樹神護佑,脫戰後,樹神之力加持虞姬下一次普攻為樹神束縛,樹神束縛對目標造成強力減速效果。利用好虞姬的被動是使用虞姬的重點所在,掐準被動時機對敵人造成減速,可以更好的消耗對手,留住敵人。

其他技能:

楚歌起:虞姬蓄力後,發射一支攜樹神加持的強力弩矢,弩矢對飛行路線上每個敵人造成等量物理傷害。

大風來:大幅增加虞姬的移動速度,期間閃避所有物理攻擊。

陣前舞:虞姬衝向目標使敵人短暫暈眩,然後後跳到自己最大攻擊距離,過程中對敵人快速普攻2次,每次造成物理傷害。

使用技巧:

7樓:永遠在微笑

下一次普攻為樹神束縛,樹神束縛對目標造成強力減速效果。感覺還不錯,可以體驗一下,最近喜歡去玩英魂之刃**活動太給力了!有神秘花園活動魅力值到一定數可領取積分英雄、珍稀**

王者榮耀當中虞姬被動觸發後有什麼提示或者相關資訊嗎? 5

8樓:羅志敏

虞姬的被動技能是樹神護佑,脫戰後,樹神之力加持虞姬下一次普攻為樹神束縛,樹神束縛對目標造成強力減速效果。利用好虞姬的被動是使用虞姬的重點所在,掐準被動時機對敵人造成減速,可以更好的消耗對手,留住敵人。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連續打出兩次被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虞姬的被動技能有冷卻時間,只有一定的時間間隔後才可以再次觸發,所以想要連續打出兩次被動是無法實現的,只能說利用好時機,最快的觸發被動效果。被動技能為,虞姬脫戰後下次普攻造成高額傷害,這大大提高了虞姬的爆發傷害,超強減速使得敵人寸步難行。

英雄技能:

一技能:楚歌起:

虞姬的消耗技能,釋放時發射一道強力弩箭,造成傷害並可以穿透,但是後續每命中的敵人將減少15%傷害(最低降到40%),不管是在前期對線期還是團戰前,都能用此技能很好的消耗敵人。

二技能:大風來:

虞姬的生存技能,釋放時增加移速,免疫所有物理攻擊並清空自身減速效果,在敵方刺客來切入時釋放,可以很好的自保。在逃跑或是追擊時使用也有不錯的效果。

三技能:陣前舞:釋放時對目標短暫眩暈並附帶減速效果,然後後跳對目標射出2發弩箭,造成傷害,後跳時免疫控制。

團戰時在敵方釋放控制技能時使用,來進行免控,或在逃跑時使用產生位移效果。

技能加點: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技能連招:

先手普攻打出高額傷害以及超高減速效果粘住敵人,接上大招眩暈減速敵人,並打出高額傷害,接一技能打出傷害,敵人未死接二技能追擊接普攻,擊殺。

10樓:

先有被動,然後一技能命中敵人,不要普攻,等六秒後再去打,打完被動發現還有乙個被動

11樓:小花

王者榮耀虞姬連續打出兩次被動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技能冷卻時間有延遲,而且被動技能需要打兵啟用,否則打不到人的。王者榮耀裡面還有mvp根據你參團的次數,死亡次數,殺人次數,和戰損值有一定的因素,當你獲得mvp的榮耀的時候遊戲內還會有mvp的圖示顯示,別人都可以看到哦,多麼高大上

王者榮耀虞姬是lol中的哪個英雄

12樓:戀莫

虞姬英雄特性分析:

1.虞姬的被動是乙個噁心的減速技能,在脫戰後的第一次普攻可以減速,這技能不像lol裡的,像是刀塔里的毒龍?有嗎?後面有更可怕的東西。

2.虞姬還擁有乙個短暫加速的技能,類似於lol中德萊文的w,lol中許多英雄都擁有加速技能,他們無疑都是強力的gank英雄。

王者榮耀虞姬技能全解析

13樓:

【虞姬全資料】:王者榮耀虞姬技能屬性介紹 虞姬出裝加點全攻略

點評:有點雞肋的被動,在gank的第一下留人有奇效外,在團戰中就直接忽略的技能!

楚歌起:虞姬蓄力後,發射一支攜樹神加持的強力弩矢,弩矢對飛行路線上每個敵人造成等量物理傷害。

點評:乙個非常考驗使用者的技能,雖然傷害還可以接受,但是蓄力時間較長,容易被躲開!由於施法距離比較遠,可以用來收割逃跑的敵人人頭!但千萬不要在激戰中使用,得不償失!

大風來:大幅增加虞姬的移動速度,期間閃避所有物理攻擊。

點評:虞姬非常好的逃生,切入技能!物理免疫,但切記法術沒有免疫哦!

陣前舞:虞姬衝向目標使敵人短暫暈眩,然後後跳到自己最大攻擊距離,過程中對敵人快速普攻2次,每次造成物理傷害。

點評:虞姬的爆發技能,還有控制留人效果,先手開大,接幾下普攻,容易秒到對面的脆皮!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消耗對手

王者榮耀中carry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carry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carry指的是在遊戲中帶領隊友贏得比賽勝利的人!carry不是看誰拿的人頭多,也不是看誰的經濟高,而且看這個人在對局中能否帶起節奏,通過策略讓已方在對局中獲得優勢並贏得比賽! 相思憶 轟轟虎手遊充值 就是物理輸出英雄。adc是乙個常見的術語,很多新手都不懂adc是什麼意思,所以我解釋一下...

王者榮耀adc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ADC是什麼意思 ADC英雄介紹

如之人兮 adc 意思是物理輸出類英雄,在王者榮耀中的意思是射手,代表有後羿 魯班七號 孫尚香 虞姬等等,這些射手統稱為adc。adc通常走下路。遠端英雄比較容易利用射程優勢安全的輸出,在整個團隊擔任重要的物理輸出位置,射手類英雄的特點是輸出傷害高,生命值低,防禦低 屬於脆皮類英雄,在團戰中容易被敵...

王者榮耀的“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的MVP是什麼意思?

mvp,即most valuable player 最有價值遊戲者 遊戲裡傷害最高的人。與殺敵數其實沒有關係,只跟傷害輸出有關係。就是你就算殺的敵人少,你傷害輸出最多,你也是mvp,這個每局都會評的。如何評價mvp 1,認真的進行遊戲 高出敵人的平均等級,遊戲當中的 經濟,拆塔的數量,包括連續擊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