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adc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ADC是什麼意思 ADC英雄介紹

時間 2021-07-14 13:10:31

1樓:如之人兮

adc:意思是物理輸出類英雄,在王者榮耀中的意思是射手,代表有後羿、魯班七號、孫尚香、虞姬等等,這些射手統稱為adc。adc通常走下路。

遠端英雄比較容易利用射程優勢安全的輸出,在整個團隊擔任重要的物理輸出位置,射手類英雄的特點是輸出傷害高,生命值低,防禦低、屬於脆皮類英雄,在團戰中容易被敵方英雄集火先秒殺,或偷襲秒殺。射手在團戰時,站位屬於後排,需要己方英雄給予保護。

拓展資料:

王者榮耀其他術語

ap:在王者榮耀中的意思為法師,法術代表有諸葛亮、貂蟬、小喬、高漸離等。ap通常走中單位置,是團隊中非常重要的位置。

aoe:aoe的意思就是技能是大範圍的,比如說高漸離的大招、王昭君的大招、黃忠的大招,這些技能傷害不是針對單一目標,而是範圍內的敵人都會受到傷害。

buff:增益效果,在王者榮耀中有紅buff和藍buff,藍buff一般對法術類英雄增益更明顯,紅buff對物理傷害類英雄增益更明顯。藍buff通常給法師和刺客,紅buff通常給adc和刺客。

中單、下單、上單:顧名思義,單是一個的意思。也就是一個人走中路/下路/上路。通常團隊裡法師中單、戰士上單、射手輔助下路。

打野:打野就是指主要遊走在野區打野升級,王者榮耀中打野的角色一般是由刺客來承擔,打野發育比較快,需要一定的操作難度。

團控:大範圍的控制技能,在團戰時團控尤為重要。例如王昭君、甄姬、墨子這類技能帶大範圍控制的法術類英雄。

2樓:龍

王者榮耀中adc一般可理解為團隊中能夠打出最多物理傷害的角色。目前遊戲中的代表為射手。

拓展資料:

王者榮耀術語:

ap:也就是法術輸出,在遊戲中常規理解為那些擁有大量法術傷害技能的英雄

ad:也就是物理輸出,在遊戲中常規理解為那些能夠打出大量物理傷害的英雄

aoe:也就是範圍性作用技能(即在一定範圍內有效,可命中多目標),在遊戲中常理解為一個技能能打中多個單位的技能。

buff:增益效果,一般指一定時間內對英雄有益的影響,如提升30%傷害,持續30秒。

debuff:減益效果,一般指一定時間內對英雄無益的影響,如毒、減速等。

紅buff:遊戲中一種野怪的別稱,因為擊殺它之後能獲得一個紅色的buff,即腳下會有一個紅色光圈。此buff在遊戲中的效果是:

輸出提升20%,攻擊附帶減速效果。對物理英雄有較強的提升。

藍buff:遊戲中一種野怪的別稱,因為擊殺它之後能獲得一個藍色的buff,即腳下會有一個藍色光圈。此buff在遊戲中的效果是:

冷卻縮減20%,每秒回2%藍。對法師英雄有較強的提升。

坦克:坦克的意思是那些有著很長血量與很強防禦力的角色,他們的職責就是在戰鬥中為隊友吸收傷害,在王者榮耀中代表的英雄是白起、廉頗。

半肉:半肉的意思是那些具備一定抗擊打能力與輸出能力的角色,在遊戲中常見於戰士型角色。

輔助:輔助英雄是指某個英雄可能在單體作戰能力方面並不強,但卻能給隊友帶來較好的收益,在王者榮耀中代表英雄是孫臏。

刺客:刺客英雄指的是那些有著很強單體殺傷力的角色,他們往往有著秒殺單個英雄的能力,但是自身卻比較脆弱,在王者榮耀中代表的英雄是宮本武藏、阿軻。

控制:控制技能是極其關鍵的技能,在遊戲中常見的控制技能有眩暈、擊飛。往下細分還有點控(對一個角色生效)和團控(對範圍/多個角色生效)的區別。

中單:在一般的moba遊戲中,中路因為兵線最短,最容易升級,所以一般會用一個英雄單獨走中路,達到快速升級的目的。

打野:常見的moba遊戲中都有野區的設定,而有一類英雄非常適合在野區通過打野怪升級。

兵線:在遊戲中,會在上中下各有一條出兵的路線(即電腦自動出兵會形成一條線)。

對線:圍繞著上中下的三條兵線的英雄對抗,就稱為對線。

3樓:劉凱迪大好人

adc是物理傷害核心的意思,在遊戲中由於一般由遠端射手擔任adc,所以adc被延伸為遠端物理攻擊英雄的意思。

拓展資料:adc這個稱呼最初是由《英雄聯盟》延伸而來。ad即“attack damage”,c是“carry”,ad carry即是物理輸出核心。

在moba遊戲的鼻祖dota中將具有帶動整體節奏的位置稱為“carry”,也就是“c位/核心位”。在《英雄聯盟》中,沿用了“carry”一詞,並將其細分為“ad carry”和“ap carry”。

adc通常指物理輸出核心,adc大部分都是遠端射手英雄,因為遠端英雄比較容易利用射程優勢安全的輸出。

4樓:小青蛙說遊戲

在遊戲中新賽季射手並不是多麼吃香,所以高階局中基本上沒有玩家再去選擇這個位置,不過這對於新手玩家們來說並不影響對於射手的熱愛。在對局中射手們有著一個別稱叫做adc,這個名詞在很早之前就有了,之前在打《英雄聯盟》的時候就聽說過這個名詞,對於遊戲中這些字母代詞我給您講解一下。

遊戲中分為ad和ap兩種分類,ad的意思是物理攻擊型英雄,一般戰士、刺客、射手都是屬於ad英雄;ap的意思是法術攻擊型英雄,這一下就概括了整個法師一族,一些坦克和戰士利用法術打出傷害的也算是ap。其中adc的意思就是主要物理輸出英雄,普遍都是指的是射手,在後期射手的傷害都是很**,也是玩家們需要保護的位置,團戰時能夠打出很高的傷害。而ap中也是有著apc的存在,一般是指隊伍中法術傷害最高的英雄,因為王者榮耀隊伍中最多也就是兩個法師英雄,所以我們在對局中一般不會說這個代詞。

說到這很多人會好奇,一個隊伍中能不能出現多個adc呢?這個肯定是不行的!在對戰中一般都是一個法師、射手、輔助、坦克(戰士)、刺客,把任何一個人換做一個射手都是不行的,三個人去保護兩個人肯定是非常困難的,如果對面的刺客衝過來快速的秒殺掉兩個主要輸出,這場團戰是肯定崩盤的,所以我們在對局中最好還是不要選擇多名adc!

5樓:小風

知道哪些是射手英雄:

adc是一個縮寫,指代物理英雄,也就是射手,對應的還有apc,也就是法師,c是carry的縮寫,代表核心,大家都知道,戰士大部分也是物理的,但是射手比戰士傷害要高,所以是物理的c。

射手英雄的攻擊值普遍比較高:

射手的定位,主要就是攻擊(物理輸出)大家可以在英雄資料裡看到,這些英雄,普遍攻擊會比較高,屬性欄當中。如果是法師的話,那麼就是技能比較高了。

適合出物理裝備:

adc也就是物理英雄,出的裝備基本上都是在商店的攻擊當中,攻擊的都是物理型別的裝備,法術的都是適合法師的魔法裝備,這個是有區分的要注意。

需要堆積攻擊力:

一般adc,需要出的裝備,可以是攻擊力的,攻擊吸血的,包括攻速的,暴擊型別的裝備,可以再出1-2件防禦型別的裝備。

紅buff可以讓射手更猛:

因為射手一般是靠攻擊,普通攻擊吃飯的,所以紅buff(每一次普通攻擊造成額外的傷害和減速)非常適合射手,大家可以積極的拿一下。

一般走在下路:

在分路當中,adc一般會走在下路,預設的分路基本上是這樣安排的,戰士、坦克會在上路,中路是屬於法師的,下路是輔助和adc哦。

團戰要怎麼打:

那麼adc在團戰當中的 定位,就是輸出,達不到敵人的後排,那麼就打前排,站在我們的前排後面,跟在輔助身邊,確保自己的安全。

6樓:sdfsdas射手

射手,俗稱adc,adc是物理傷害輸出型別英雄的簡稱,英雄多為遠端物理輸出為主,遠端英雄比較容易利用射程優勢安全的輸出,在整個團隊擔任重要的物理輸出位置,射手類英雄的特點是輸出傷害高,生命值低,防禦低、屬於脆皮類英雄,在團戰中容易被敵方英雄集火先秒殺,或偷襲秒殺。射手在團戰時,站位屬於後排,需要己方英雄給予保護。射手類英雄有狄仁傑、魯班七號、孫尚香、后羿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adc 就是射手,后羿,孫尚香,虞姬,這些

8樓:一同坑的時光

遠端的 物理傷害的 輸出形角色

adc(attack damage carry)是物理傷害輸出型別英雄的簡稱,主要應用於moba類遊戲中。在《英雄聯盟》成為熱門網遊後,adc被更多的moba類遊戲所延用,如《王者榮耀》《全民超神》《300英雄》等。

adc在後期的團戰中主要擔任物理輸出,所以adc一般需要一定的farm能力。adc類英雄在後期有改變局勢的作用。但容錯率較低,所以adc的走位意識非常重要,直接決定了團戰的勝率。

9樓:瘋魔小雌狼

adc(attack damage carry)是物理傷害輸出型別英雄的簡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傷害輸出型別英雄。

在遊戲中主要負責對對面英雄進行物理輸出!擊殺對面英雄!

11樓:姚崎崎

adc是指後排的射手

12樓:藍藍love小六

adc:遠端物理攻擊類英雄。apc:

遠端法師在玩王者榮耀的時候,遊戲中可以隨意切換對自己有利的出裝路線,不會像玩別的遊戲似的,為了局勢變化手動再去購買裝備呢,整體的遊戲簡單容易上手,但是,召喚師又可自行關閉推薦裝文字顯示,讓大家覺得雖然簡單了卻又不簡約的。**《不服來戰2》將有豪禮贈送哦,此次遊戲福利包含永久孫悟空、永久孫悟空地獄火**、遊戲英雄體驗卡、388鑽石、銘文等2000餘份遊戲禮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手機遊戲)是近幾年才火的一種遊戲方式。與電腦遊戲相比,特點是可移動,隨時隨地玩;易操作,容易上手。提起手遊今年最火的要屬王者榮耀了,適合個人,組隊一起玩,操作技能也很簡單。

14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英雄太多了,這遊戲畫面很漂亮英雄也很好看設計的不錯,玩法很多,特別喜歡排位賽這個玩法,靠自己努力打積分打等級,還能拿獎勵,自己刷兵殺人出厲害的裝備,公平競技。

15樓:

adc就是射手。傷害輸出比較高,但比較脆,抗不住傷害。移動速度什麼的相對也快

王者榮耀adc是什麼意思 adc英雄介紹

16樓:匿名使用者

adc是物理傷害輸出型別英雄的簡稱,主要應用於moba類網路遊戲英雄聯盟中。

在lol成為熱門網遊,adc被更多的moba類網遊所延用。adc一般擔任主要物理輸出。並且分為平a(普通攻擊)型adc,技能型ad等。

adc的高輸出,決定了adc的生存能力不強,往往是團戰中第一個集火目標,所以adc一般需要另一名玩家輔助和保護。adc類英雄在後期有改變局勢的作用。一個好的adc,往往可以在團戰中輸出大量的傷害,所以adc的走位非常重要,直接決定了adc的存活率以及團戰的勝率。

在王者榮耀中,adc共有五位,分別是:后羿、狄仁傑、孫尚香、魯班七號、艾琳。

王者榮耀中carry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carry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carry指的是在遊戲中帶領隊友贏得比賽勝利的人!carry不是看誰拿的人頭多,也不是看誰的經濟高,而且看這個人在對局中能否帶起節奏,通過策略讓已方在對局中獲得優勢並贏得比賽! 相思憶 轟轟虎手遊充值 就是物理輸出英雄。adc是乙個常見的術語,很多新手都不懂adc是什麼意思,所以我解釋一下...

王者榮耀的“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的MVP是什麼意思?

mvp,即most valuable player 最有價值遊戲者 遊戲裡傷害最高的人。與殺敵數其實沒有關係,只跟傷害輸出有關係。就是你就算殺的敵人少,你傷害輸出最多,你也是mvp,這個每局都會評的。如何評價mvp 1,認真的進行遊戲 高出敵人的平均等級,遊戲當中的 經濟,拆塔的數量,包括連續擊殺的...

王者榮耀中持續輸出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輸出是什麼意思

回答 英雄一直都有戰鬥力,並且持續傷害敵方英雄。關於輸出 1 ap ap全稱attack power,也就是法術輸出的意思,在遊戲中常規理解為那些擁有大量法術傷害技能的英雄。2 ad ad全稱attack damage,也就是物理輸出的意思,在遊戲中常規理解為那些能夠打出大量物理傷害的英雄。3 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