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的字畫收藏價值最高,為什麼

時間 2022-05-31 12:05:06

1樓:每天嘻嘻哈哈的

想啟功先生的書法收藏價值就比較高,還有齊白石,張大千等人在市場上的**都比較高,公升值空間大。因為「物以稀為貴」還有就是這些作品本身就極其具有藝術觀賞價值。

2樓:草原毛牛

吳道子在唐朝被稱為畫聖,怎麼沒有真跡留下來?

3樓:強哥

石穀子的字畫有價值嗎

4樓:卜夢菲

只要不是你自己都有收藏價值

哪些人的字畫收藏價值最高?

5樓:萬博到4點

當代畫家中美協會員藍健康

字畫在收藏界的地位與價值為什麼高居不下?

想收藏字畫,哪些的比較有收藏價值的呢?

6樓:撐召艙

被國家所認可的畫家收藏價值高,建議你選擇當代名人的字畫真跡,並且當代畫家的公升值空間更大,選擇當代有級別的畫家收藏,可以到華億珍寶館選擇有價值的名人字畫,畫家宋連啟可以參考下,公升值空間大,並且節約時間。

7樓:與禮初遇彩雲端

可以上相關**比較一下選擇一副好的合適自己的,如易從,中國藝術品網,繹粹翁等**。

8樓:

名人的或者非常有潛質的畫室、書法家的作品。

祝你好運

9樓:自食其力宇

畫家林德坤是比較有實力的畫家,有收藏潛力。林德坤:字蔣易,2023年生、河南省鄭州市人,現居北京。

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美術家協會河南分會會員、先後在中國教育電視台一套(水墨丹青)欄目、甘肅衛視(水墨丹青)欄目、鄭州電視台(中原人物)欄目、商丘電視台、江蘇常州電視台、陝西渭南電視台、和陝西省電視台兩次專訪!作品在中國國家畫院專刊「畫院」中國「美術報」發表,和多家****報道。

他最擅長寫意山水畫,「咫尺之圖,寫百千里之景」,呈現大氣雄渾的畫風。

為什麼說人物畫收藏價值高 值得收藏的字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書法收藏正處於價值窪地,比如李傳波書法、觀山書法、李成連書法、劉光霞書法等。

為什麼字畫都很有收藏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品的唯一性提公升了其自身價值,尤其是高階稀缺的藝術品精品。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在藝術品收藏中更是如此。但稀更強調物品的少和絕。

有些東西在當時並不少,只是流傳有年,大都湮沒,只剩下一件或幾件,故為珍貴。

北京山水珍寶博物館內的藏品數量多達8000件,主要是以古代、近現代、當代名家書畫作品展、明清紅木家具展、瓷器展、青銅器展、郵票錢幣類投資收藏展等為主,您在山水珍寶博物館總能找到一款你喜歡的適合你的藏品。

12樓:益古齋茶與文化

為什麼書畫那麼值錢,書畫是我國文化藝術的沉澱,可謂藝術的價值往往是不可估量的,每個人的欣賞喜好並不一樣,所以書畫在一方面說是無價的。

13樓:青島趙煥亮書法

為什麼書畫那麼值錢,書畫在現在的投資市場中越來越常見,齊白石的作品更是拍出了上億的**,有人經常說不就是一張紙上邊畫畫嗎?就能值那麼多錢,其實我們不懂畫家這個行業,畫家掙錢一般都是在50以後了,以為他們在前期創作的作品基本是無人問津的,技法的不成熟名氣小,使得很多人並不會去買他們的字畫,只有經過時間的錘煉方成大器。

可以說畫家是花費將近五十年的時間來磨練自己的書畫技術,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不堪重負,作品越來越少他的書畫價值就顯得尤為有價值了,可以說畫家是用生命在作畫,所以這也就是書畫值錢的原因,事實證明書畫投資是如今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書畫那麼值錢,書畫是我國文化藝術的沉澱,可謂藝術的價值往往是不可估量的,每個人的欣賞喜好並不一樣,所以書畫在一方面說是無價的。

當代名家字畫收藏價值高嗎?哪些人物畫值得收藏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名家最好是一線的大家收藏價值最高,如各地美院院長,美協主席等,人物畫中何家英的工筆人物,蔣兆和的肖像,方增先人物,王西京的寫意,這些都是極具收藏價值的,但真品難求,需小心謹慎。

15樓:郭宗知寫意人物

畫論雲!次山水。次狍馬。喂有人物最難!人物形神兼備。筆墨二者不可分割,協調統一是最高竟界。

16樓:哈哈的人啊耶

我只能說當代字畫價值高低也跟作品有關,當然了,當代名家字畫價值是很高的,就像很多年前張大千的作品,當時肯定不那麼值錢吧,若干年後的今天就值錢了唄,今天,當代的名家字畫,雖然作品質量不一定趕得上古時代的畫家,但是創作的水平也不低,同樣,若干年後,作品的價值得到提現後,同樣值得收藏。望採納。

收藏什麼字畫最有價值

17樓:哈哈的人啊耶

對於這個問題,一定要有乙個答案的話,自然是古代名家啊,而且是知名藝術家的精品作品,可惜的是,我們都知道這一點,但是因藝術家已故,所以知名藝術家的精品作品為之甚少。問題來了,還有什麼好的有價值的字畫作品值得入手的嗎?這裡建議當代名家字畫,相當於古代的字畫,擁有更多優勢,箱單而言便宜了很多,而且藝術家也處於自身創作的乙個頂峰,當代字畫更好的一點就是,藝術家本人在世,作品有保障,所以建議當代字畫,價效比高,同時,也有很高的價值。

18樓:收藏者聯盟

去世的大師就要看自己的辨別能力了,在世的可以辦乙個雅昌備案證書!雅昌備案證書目前是國內最權威的,不過得預約畫家去現場簽名比較麻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流通趨勢由所謂名家天價作品轉向是中低**的藝術品,使更有實力的中青年藝術家家的作品更受魚水情關注,從這個角度來理解,「物美價廉」名家書畫作品就是整個藝術品市場的**底座。

儘管從長遠來看,市場的好壞並不能完全決定一門藝術價值的高低,但畢竟市場表現了當下人們對於一門藝術的價值的認可程度。從目前的市場情況來看,書畫收藏尤其是當代中青年畫家的作品收藏,被一直認為是「藝術品市場中最後的價值窪地」。

發幾幅著名畫家張硯鈞的作品,以供分享和欣賞。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畫家張硯鈞 作品

20樓:犯二小青年滴滴

首先就是書畫藝術家的真跡,如果買到的是贗品,就何談收藏價值。其次就是看書畫藝術品本身,如果書畫藝術品本身具有很大的藝術價值,即使書畫家自己的名氣不高,也是值得收藏的。第三,就是收藏當代名家書畫精品,當代名家作品隨著其藝術成就的增加,他的書畫作品的公升值空間就會很大。

個人己見,僅作參考,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軒轅雪擁

這個比bai較難答,因為書畫作

du品還要分油畫、國畫zhi、漆畫、水彩

dao、版面,不知你問的是哪一回種書畫。

分成品種還答要分古代,近現代,當代畫家的作品。

所以我以當代在世畫家作為舉例:

國畫中有:1、崔如琢、范曾、何家英、史國良、田黎明、方楚雄、方向、賈又福、范揚、李寶林、陳永鏘、張東林、劉大為、徐累、徐樂樂等

油畫中有:靳尚誼、徐唯辛、曾梵志、王廣義、陳丹青、冷軍、岳敏君、羅中立、艾軒等。

22樓:你猜唉唉

被國家所認可的畫家收藏價值高,建議你選擇當代名人的字畫真跡,這樣降低你的風

專險,還能把

屬利益最大化,這樣不更好嗎?並且當代畫家的公升值空間更大,選擇當代有級別的畫家收藏,可以到易從字畫選擇有價值的名人字畫,網上能有更多的選擇,並且節約時間。

23樓:江之雨

一、名人字畫,但須這名人有權勢,失權勢之後一般就沒價值了。

二、美的字畫,長期修煉的人寫的,收藏時可能沒什麼感覺,時間越長,價值越大。

24樓:五戒之印

盛世搞收藏,這是常理。

25樓:喜歡瞎聊

當然是越有名的書畫大家的作品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的收藏不起,沒有價值的收藏沒用,有錢就齊白石張大千之類的,沒錢就近現代名家的一些字畫就行

27樓:反清復明

你好,我認為如果有條件,選擇既有名氣又有實力的畫家的作品是最好的。如果經濟條件有限選擇作者名氣不是很大但質量高的作品也是可以的。但是,最不建議收藏的就是收藏那種炒作出來的作品。

28樓:易從名人堂字畫

可以收藏一些齊白石後人或者中美協、中書協等畫家的作品,這樣的畫家畫法功力都比較成熟,也有一定的名氣,在業界收藏肯定,其作品的價值也有很高的公升值空間,像齊白石後人樸喆,中美協會員藍健康這樣的畫家作品最有收藏價值。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喜歡藏的字,像書法家李傳波寫的「啟功體」、觀山寫的行書、於國光和石開寫的隸書、李成連寫的行草。

安徽省內的哪些人字畫有收藏價值

30樓:橋燕珺

吳作人,劉開渠,時永華。

31樓:務白雲

時永華:(書畫作品被全國各大博物館收藏)

如何選擇有收藏價值的字畫?收藏什麼字畫最有價值

蓋棺定論,歷史人可的書畫收藏可以。人還活著所謂大師的作品千萬別收,那是作者,鑑定,拍賣行,打聯手設的局!第一完全看個人喜好,自己喜歡的字畫就是最有價值的。選擇一副有價值的字畫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如果你很有錢是覺得你不會去在意這個字畫的物質是什麼而是在乎這個字畫是你有什麼意義,你喜歡這個字畫的什麼。我前...

收藏字畫有什麼好處,書畫收藏的好處有哪些

收藏文玩字畫,不但可以陶冶自己的情操,更主要的還可以增值創收 朋友,一,可欣賞,愉悅心境。二,可公升值獲得經濟利益。三,可規避通貨膨脹。好處多多。但前提條件是,收藏的必是真品才行。書畫收藏的好處有哪些 收藏書法的好處 1 人類儲存和發展文化的一種活動 2 文化式的休息和知識型的娛樂 3 對人們產 生...

為什麼古琴的價格那麼高?古琴有哪些收藏價值?

因為古琴是比較少的,再加上材料比較稀缺,所以 很貴,古琴的收藏價值是可以傳揚一些文化,古琴年代越久那麼收藏就越有價值,收藏的價值也是為了滿足一些藝術家和收藏家的需求。如果買琴,首先要定位好,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音色,音色要亮些的,或者音色比較古樸,比較柔的,既然花了不少的銀子,就要買張具有收藏價值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