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哪些人,你認為顏值最高10大男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主觀色彩重,我個人比較喜歡張國榮、劉德華、瑪麗蓮·夢露、周潤發、史泰龍和蘇菲·瑪索。

2樓:戰在那裡等我

史上顏值很高的電影明星有鞏俐,王祖賢,梅豔芳,張國榮,林青霞。

3樓:厚光遠

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劉亦菲,范冰冰,胡歌,李易峰,肖戰,宋祖兒,戚薇,林青霞。

4樓:ok我是胖子王

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紫霞仙子朱茵,湯唯,這幾個女明星都是顏值非常高的,而且很多人都特別喜歡他們

5樓:小塔

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就是周星馳、周潤發、劉德華、彭于晏、張敏,這些都是顏值特別高的人,那麼可以很好的把他們的顏值表現出來。

哪部影視作品演員平均顏值和演技是史上最高的?

6樓:胡侃歷史

現在的影視作品日漸增多,層出不窮,當然質量也良莠不齊。一部好的作品不僅需要好的劇本情節,更需要好的演員來詮釋。現在的演員在演技這一塊是有很大差距的,好多作品只注重關注度而不是作品本身。

所以他們會找流量大的明星來演,不管他們的演技什麼樣,而且還會給非常高的片酬,這就導致了很多年輕人覺得只要自己的顏值高就能火,而不去提升自己的演技和能力。要知道一個人的顏值只是在外的,終有一天會隨著年齡消失,那麼只會被後來人所代替。而如果既有顏值又有演技才會走的更遠。

7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這部影視片應該屬於演員。平均原顏值比較高的影視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琅琊榜》裡面的顏值和演技都最高啊,裡面的演員顏值都很高,在就是演技都很形象。

9樓:個非凡哥

現在來看這種問題,真是沒有標準的看法,年齡段不同,看法都是不同的。

10樓:玩轉鋼筋人

《偽裝者》這部戲裡面的演員以及演技都非常高,再也找不到第二部了。

11樓:娛魚卡

大家看電視或者電影,關注劇情是一部分,但演技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演技太尬,就會讓人沒有心思再繼續看下去。除此之外,顏值也很重要,畢竟賞心悅目的外貌誰看了都會比較喜歡。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好幾部電視劇,裡面演員的顏值和演技都很高,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偽裝者》、《歡樂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是楊冪主演的,除此之外,不管是其他主角還是配角顏值都很高,而且從主角到配角演技都很好,場景唯美,特效也好,劇情也很有連貫性,劇中有很多很甜很虐心的地方,因此一播出收視率就很高,而且它比影版的口碑要好很多,深受觀眾喜愛!

《偽裝者》是靳東、胡歌和王凱領銜主演的諜戰片,這部劇可謂是男神匯聚了!匯聚了很多的高顏值男神,整部劇顏值都很高,看起來十分養眼。除此之外,他們的演技也都是有目共睹的,給觀眾留下很深的印象,而且劇情懸疑刺激很有看點!

是一部深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

《歡樂頌》這部劇很多人都很喜歡,“五美”由劉濤作為大姐大,蔣欣、楊紫等幾人也都是顏值頗高,要說演技,也是十分了得,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好的評價。現在還有很多人想要看第二部呢,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看上,據說他們之間有人鬧崩了,還是等官方宣佈吧,這也急不來。

你認為顏值最高10大男明星有哪些?

12樓:

1.胡歌,本來也沒覺得胡歌帥出天際,也看過他演的偶像劇——仙劍,確實是個迷人的小鮮肉,但是看了胡歌演的《琅琊榜》我覺得,胡歌的氣質溫潤如玉,魅力四射,就是我心中最帥的男明星。

2.彭于晏,從去年到今年,抖音被袁弘結婚的伴郎刷屏。彭于晏就是伴郎團中最扎眼的那一個,陽光、帥氣,他穿著筆挺的西裝,嘴裡咬著玫瑰,迷人的笑容,真的好有型。

彭于晏有顏又有型,說他最帥,真的不過分。

3.吳亦凡,他的五官精緻、立體,高挺的鼻樑,眉目如畫,像玉面書生一樣,帥的驚天動地。即便剃個光頭,仍然帥的那麼露骨。

4. 吳尊,模特出身的吳尊身材修長,比例完美,五官漂亮,屬於帥氣男神。2023年出道以來,以極其英俊、出眾外表獲得了超高的人氣。

5.李易峰,他的笑容很溫暖,主演過多個偶像劇,被稱為國民校草。他演的劇,光是刷臉就可以迷倒一片觀眾。

6.鹿晗,奶油小生類帥哥,長的眉清目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從最初的偶像歌手轉型為最具票房影響力的男神,他是霸屏的男神,具有超高的人氣,擁有超高的顏值。最牛的是:

他擁有中國最多的粉絲。眾多粉絲一致認可鹿晗的顏值。

7.吳彥祖,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伯克利,並在奧林達長大。能文能武,幼時開始學習長槍和棍,精通武術,讀的建築系,他成熟,穩重,散發著男人的魅力。

8.高雲翔,高雲翔的帥氣是粗獷,散發著強烈的荷爾蒙,他的高顏值可以輕鬆hold住現代與古裝角色,他漂亮的不像話,乾淨,陽光。真正可以靠臉吃飯的演員。

9.楊洋,盛世美顏,五官精緻,比例完美,靠著這張完美的臉,演了不少的霸道總裁劇。

10.王凱,身姿挺拔,身形朗朗,眉目犀利,是我心中的盛顏仙姿。

13樓:匿名使用者

10位顏值最高的男星是:

一、胡歌

本來也沒覺得胡歌帥出天際,也看過他演的偶像劇——仙劍,確實是個迷人的小鮮肉。

二、彭于晏,從去年到今年,抖音被袁弘結婚的伴郎刷屏。彭于晏就是伴郎團中最扎眼的那一個,陽光、帥氣,他穿著筆挺的西裝,嘴裡咬著玫瑰,迷人的笑容,真的好有型。

三、吳亦凡,他的五官精緻、立體,高挺的鼻樑,眉目如畫,像玉面書生一樣,帥的驚天動地。

四、吳尊,模特出身的吳尊身材修長,比例完美,五官漂亮,屬於帥氣男神。

五、李易峰,他的笑容很溫暖,主演過多個偶像劇,被稱為國民校草。

六、鹿晗,奶油小生類帥哥,長的眉清目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

七、吳彥祖,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伯克利,並在奧林達長大。能文能武,幼時開始學習長槍和棍,精通武術,讀的建築系,他成熟,穩重,散發著男人的魅力。

八、高雲翔,高雲翔的帥氣是粗獷,散發著強烈的荷爾蒙,他的高顏值可以輕鬆hold住現代與古裝角色,他漂亮的不像話,乾淨,陽光。

九、楊洋,盛世美顏,五官精緻,比例完美,靠著這張完美的臉,演了不少的霸道總裁劇。

十、王凱,身姿挺拔,身形朗朗,眉目犀利。

14樓:來自縱棹園幽默風趣的側柏

王凱風水輪流轉明年到我家,王凱或許做夢也沒想到會在2023年刷屏人氣爆棚紅得發紫,因為他也出道許多年,當初出演《醜女無敵》時,雖然大家都熟悉這部電視劇並知道他的存在,但並不被觀眾認可。一晃近十年過去了,王凱褪去了當初的青澀和矯情,修煉成成熟男神完全換了個人讓粉絲欲罷不能。

胡歌胡歌,中國內地“四大小生”之一,已經出道娛樂圈許多年,走紅也很多年,但是2023年才是胡歌事業最巔峰的時期,之前胡歌都是靠顏值取勝,現在既有顏值還有成熟魅力和演技,終於躋身一線男星行列刷屏不斷。

陳偉霆這兩年在大陸事業發展風生水起的陳偉霆,已經從十幾年前出道時打醬油跑龍套的角色中脫離了,如今不僅成為偶像,還能當男主角擔當電視劇和電影票房了,這十年陳偉霆也走得很辛苦,如今終於媳婦熬成婆。

明道明道也是出道很早,2023年就以主持人身份出道了。後面出演的《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微笑在我心》、《愛情魔發師》等都是當時少女的青春啊!現在明道依然活躍,《王的女人》、《天使的幸福》,還有《咱們結婚吧》,都很火。

吳亦凡白皙的**,高挺的鼻樑,鋒利的眉毛下是一雙銳利的眼睛,二凡同學自出道之日起這張顏就秒殺了無數粉絲的心。凡先生有著像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般的臉龐和模特般的身材,外加強大的氣場,所以給人一種冷都男的氣質。

鹿晗北京爺們鹿晗擁有一張360度無死角的顏啊。尤其是那雙像小鹿的眼睛般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加長睫毛還有那巴掌小臉令女生都羨慕不已。童顏男神的美譽也是名不虛傳吶。

吳彥祖吳彥祖這張臉也是少有的無差評,無爭議的一張俊顏啊。從《美少年之戀》那個轉身回眸開始多少人迷上了這張臉,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即使他已從美少年走到不惑之年,他仍是多少人心中不可替代的男神。

劉德華帥哥界的常青樹,即便年過50的華仔,歲月在他臉上依舊未留下任何痕跡,反而越活越年輕。

古天樂當年神鵰俠侶的楊過是古天樂的顏值頂峰,近幾年慢慢轉變為成熟穩重的實力派,不過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只是更加內斂低調了。與之反差的是,個人非常熱心公益,幫助內地一些貧困地區建立了多所希望小學。

梁朝偉簡單的一個眼神就能秒殺別人的內心,從來都只用氣質說話的梁朝偉,無疑是男星中最帥最具魅力的男主角。就連眼光甚高的劉嘉玲也敗在他獨一無二的氣質上面。

15樓:菜籃子

金城武為中日混血,在上個世紀末期就火遍亞洲,年僅15歲就進入演藝圈,憑藉《重慶森林》、《墮落天使》等作品被大眾熟知,帥氣的臉龐和精湛的演技收穫了無數粉絲。吳彥祖在《美少年之戀》中的演出給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裡面的演繹和形象絕對不遜於現在大火的一些小鮮肉,如今風格趨於成熟,屬於比較硬漢具有男人味的型別。焦恩俊是著名影視劇演員,被內地觀眾所熟知是憑藉電視劇《小李飛刀》,裡面所演繹的李尋歡收穫了不少粉絲,後來在《寶蓮燈》中所演繹的二郎神還創下了當時的收視記錄,也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

喬振宇是內地著名男演員,曾出演過《雪花女神龍》,憑藉裡面的歐陽明日被觀眾熟知,還因此被冠以“古裝美男子”的稱號。胡歌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男演員,不僅是長相帥氣俊俏,演繹也特別好,曾經的《仙劍》系列和現在的《琅琊榜》等作品都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肖戰可以說是現在90後年輕男演員中的代表性人物之一,2023年以選秀選手身份出道,後來出演了多部電視劇,憑藉《陳情令》走紅,收穫了無數粉絲。

鍾漢良最早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23年憑藉**《orea》紅遍港臺和內地,直至2023年正式開始涉獵影視劇表演,出演了無數經典作品,比如《何以笙簫默》、《最美的時光》、《鹿鼎記》等等。楊洋也是新生代男演員中的代表人物之一,長相非常具有辨識度,最早是憑藉新版《紅樓夢》中的成年賈寶玉被大家熟知,隨後出演的多部青春電影和電視劇收穫了不少粉絲的喜愛。霍建華為中國臺灣演員,最早是憑藉偶像劇《摘星》、《海豚灣戀人》等作品被觀眾熟知,後來轉戰內地,出演了《天下第一》、《仙劍奇俠傳三》等多部經典作品。

陳偉霆其實很早就進入了演藝圈,在2023年就參加了選秀節目,直至2023年才推出自己的**,在開始到內地活動之後才慢慢被觀眾熟知,出演了許多經典電視劇,比如《老九門》、《醉玲瓏》、《南方有喬木》等等。

你認為顏值最高10大男明星有哪些

1.胡歌,本來也沒覺得胡歌帥出天際,也看過他演的偶像劇 仙劍,確實是個迷人的小鮮肉,但是看了胡歌演的 琅琊榜 我覺得,胡歌的氣質溫潤如玉,魅力四射,就是我心中最帥的男明星。2.彭于晏,從去年到今年,抖音被袁弘結婚的伴郎刷屏。彭于晏就是伴郎團中最扎眼的那一個,陽光 帥氣,他穿著筆挺的西裝,嘴裡咬著玫瑰...

影視演員男明星有哪些,電影明星男演員的名單是?

今日男演員排行榜。b 17 fr topbuzz b18 電視上看到的全算。電影明星男演員的名單是?1 劉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主演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 而正式出道。2 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

歐美有哪些影視巨星,歐美著名的電影明星都有哪些

wow吧光光團 尼古拉斯凱奇 先知 knowing 2009 3 20 曼谷殺手 bangkok dangerous 2008 8 21 國家寶藏2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2007 12 21 預見未來 驚魂下一秒 next 2007 4 27 世貿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