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當紅歐美男明星,介紹幾個,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賈斯汀吧 我喜歡他 很有才華

姓名:賈斯汀 性別:男

出生年月:1981.01.31 英文名:justin timberlake

星座:水瓶座 血型:

嗜好: 身高:183cm

國籍:美國 籍貫:孟菲斯

作品:《justified》 《i'm lovin' it》 《cry me a river 1》《cry me ariver 2》 《like i love you》 《senorita》

賈斯汀,就是“超級男孩”'n sync裡那個最受歡迎的帥氣主唱,也就是“小甜甜”britney spears的前任男友。非常難得的是新**裡所有歌曲全部都是justin本人創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尼-德普(氣質男);馬特戴蒙(看過諜影重重你就知道他的魅力了);傑森斯坦森(非常人販,非常硬派);羅素克羅(角鬥士、怒海爭鋒兩部**,純爺們的口味);伊萬麥克格雷格(黑鷹墜落裡唯一能和馬特戴蒙媲美的角色);賈維爾·巴登(在最新的奧斯卡最佳影片《老無所依》裡的男二號,不帥,很酷)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認為顏值很高的歐美男明星,他們本土的人並不會認為顏值很高,這個就是審美的差異

4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卓爾不群的好萊塢演員,最早的成名作品為2023年電視劇《龍虎少年隊》,成為年輕人的偶像之一,德普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影星之一。他主演的《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是他最成功的商業電影。在《剪刀手愛德華》中飾演男主角“剪刀手愛德華”這部電影被認為奠定了他在好萊塢的明星地位。

溫特沃斯·米勒

米勒的父親擁有美國黑人、牙買加、英國、印度人、德國,以及部分猶太人和切羅基人的血統,他的母親擁有**、法國、荷蘭、敘利亞和黎巴嫩的血統。因反對俄羅斯的反同性戀政策,拒絕俄羅斯聖彼得堡國際電影節的邀請,並在回信中,承認自己是一名男同性戀者。

克里斯蒂安·貝爾

5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有小李子啊。

6樓:永恆之伈

歐美男星最帥氣的。我認為是小羅伯特。就是鋼鐵俠的主演,看上去非常的霸氣。真的和霸道總裁一樣。男人氣息十足。

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有哪些?個人認為有以下幾個男明星的顏值比較高:哈里·斯泰爾斯、賈斯汀·比伯、弗萊迪·海默、尼克·羅賓森、亞歷克斯·帕蒂弗等。

8樓:厹憐煙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當然有,都是非常漂亮的,像thomas clues。就是最讓人喜歡的,很是很多少女的夢中情人吧。

另外,像足球迷興籃球明星也是非常受少女歡心的。

9樓:

阿姆克魯斯。貝克漢姆。小李子大顏值都很高。

10樓:元秋梵悌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我覺得當屬小李子莫屬,小李子的顏值可以說是非常高的,特別是年輕時候的小李子,是很多小女孩的夢中情人

11樓:

顏值比較好的歐美明星太多了,男星女星都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明星有,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羅伯特帕丁森,基努裡維斯都是才藝雙全,顏值高的歐美男明星

13樓:水紫若

最喜歡尼古拉斯凱奇,他主演

的電影很好看,魅力十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個人認為像布拉德皮特,萊奧納多,約翰尼德普,湯姆克魯斯的都是

一直都很帥的歐美幾個男明星:尼古拉斯·霍爾特、阿沙·巴特菲爾德、托馬斯·桑斯特、弗萊迪·海默、湯姆·赫蘭德等

15樓:老許願

賈斯丁比伯,奧蘭多·布魯姆

湯姆·克魯斯

布拉德·皮特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邁克爾傑克遜

越獄男主角

貝克漢姆

西城男孩中的kian!!!!

16樓:舟橫一渡

顏值高the歐美男明星有聊那多。

17樓:文藝保媽

詹森.阿克斯,克里斯.埃文斯等

18樓:買慧雲

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有哪些?這要看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和每個人的審美點不同顏值比較高的,有很多湯姆斯貝里克這個很多,還詹姆斯。

19樓:躍龍物語

在歐美比較帥的明星,我真的沒有去追求這些明星,特別是歐美國家的明星,我一點都不感興趣,國內的明星我都很少看,我關注了,往往都是那些科學家,還有那些民生。

20樓:布楣花

歐美顏值高的明星真不多,我感覺中國的明星顏值更高。

21樓:諾言

約翰尼·德普。卓爾不群的好萊塢演員,最早的成名作品為2023年電視劇《龍虎少年隊》,成為年輕人的偶像之一,德普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影星之一。他主演的《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是他最成功的商業電影。

在《剪刀手愛德華》中飾演男主角“剪刀手愛德華”這部電影被認為奠定了他在好萊塢的明星地位。

溫特沃斯·米勒。米勒的父親擁有美國黑人、牙買加、英國、印度人、德國,以及部分猶太人和切羅基人的血統,他的母親擁有**、法國、荷蘭、敘利亞和黎巴嫩的血統。因反對俄羅斯的反同性戀政策,拒絕俄羅斯聖彼得堡國際電影節的邀請,並在回信中,承認自己是一名男同性戀者。

克里斯蒂安·貝爾。克里斯蒂安·貝爾的彈簧身材是出了名的,他經常為了影片拼命增肥**。13歲時主演斯蒂芬·斯皮爾伯格執導的電影《太陽帝國》而成名,之後又在續集《蝙蝠俠:

黑暗騎士》和《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演蝙蝠俠,儘管貝爾有1米83的個子,眼神深邃,修眉高鼻,輪廓像大理石般硬朗,笑起來像盛年時的湯姆·克魯斯,但他很少在影片中賣弄外貌,他扮演的角色幾乎從性格和外形上都會和前作不一樣。

奧蘭多.布魯姆。指環王系列中精靈王子,對他了解不多,不過他的精靈王子真是驚豔了無數人,可惜在後面的天國王朝和加勒比海盜時期沒有把握住機會。

布拉德皮特。皮特的五官更加橫向發展,也更加短且寬,有種格外大氣,端正的感覺。眼眶微微下垂,營造出幾分無辜純良的氛圍,但絕不影響他整體的英氣。

他在外國可是算美的不可名狀。當年有個問題,這個世界上還能有比布拉德皮特更美的男子嗎?後來網友似乎選出了一美,同時期,他比萊昂納多更受喜愛,感覺是第二個james dean。

裘德洛王爾德。裘德洛,英國演員,製片人,導演。2023年出生,代表作品有王爾德的情人,天才雷普利,冷山,偷心,人工智慧等。

西方**稱之為英倫玫瑰,國內報道他則必然會用到美男子一詞,足見裘德洛是個很美的男人。

基努李維斯。90年代**偶像,他的眾多角色塑造了美國流行文化,他是一個有菩薩心腸的怒目金剛,也許他是把他的個人性格和他的角色渾然為一體了。老搭檔桑德拉布洛克說:

“基努是每個女人的第一眼情人。”老搭檔塞隆說:“他是我在好萊塢遇到過的最好的男人。

”老搭檔薇姿說:“他真的非常非常敬業,令人尊敬。”

22樓:加大可愛

歐美男明星顏值比較漂亮,像萊昂納多,貝克漢姆。都是非常英俊瀟灑的。

23樓:優創物語

長大後其實變化還是蠻大的,不過有的人小時候好看,後來就沒有後來了,而有的人則是越來越帥,至少也是保持了小時候的顏值,可謂是從小帥到大,接下來盤點一直都很帥的歐美幾個男明星:尼古拉斯·霍爾特、阿沙·巴特菲爾德、托馬斯·桑斯特、弗萊迪·海默、湯姆·赫蘭德等。

歐美有哪些男明星?

24樓:珍愛與最愛

小羅伯特·唐尼bai

裘德·du洛 湯姆·希德勒zhi斯頓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dao奇 克里斯·回海姆斯沃斯答 克里斯·埃文斯 馬丁·弗里曼 奧蘭多·布魯姆 喬治·克魯尼 布拉德·皮特 傑瑞米·雷納 愛德華·諾頓 羅伯特·帕丁森 克里斯蒂安·貝爾 約瑟夫·高登·萊維特 扎克·埃夫隆 希亞·拉博夫 瑞安·高斯林 瑞安·雷諾茲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傑克·吉倫哈爾 拉爾夫·費因斯 連姆·尼森

25樓:豆花兒小妞

唱歌的還是演戲的 年輕的還是老的 你這樣問太泛了哦賈斯汀·汀布萊克

羅伯特帕丁森

adam lambert

亞倫卡特

喬納斯兄弟

ian somerhalder

channing tatum

26樓:斯婷若黛

格雷森蔡司,比賈斯汀小几歲哦,科迪辛普森,比蔡司還小,他很有才現在正參與賈斯汀的巡演,弗萊海默,英國帥小夥演過好幾部為人稱道的電影,泰勒洛特納目光系列中的小狼人,丹尼爾,演哈利波特那個,

27樓:

ian somerhalder

28樓:amy小柏

justin bieber 賈斯汀比伯 喬納斯兄弟 greyson chance格雷森.蔡斯

29樓:匿名使用者

jesse mccartney~~唱歌很好聽的,長得也很帥很帥~號稱少女殺手呢以前

30樓:kimhyunjoong金

格雷森.蔡斯 ,我就覺得這個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backstreet boys、westlife

32樓:菲青不亦

羅伯特帕汀森 狼人泰勒 賈斯汀

33樓:米希良

greyson chance

34樓:我叫逗你玩呢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帥!)

35樓:

zayn malik

誰能告訴我幾個歐美男明星的名字

歐美很帥的男明星,長得最帥的歐美男明星

晚安獨白 1 大衛 碧鹹姆,975年5月2日出生於英國倫敦雷頓斯通,前英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青少年時期在曼聯成名,1999 2001年兩次獲世界足球先生銀球獎,1999年當選歐足聯最佳球員,2001年被評為英國最佳運動員,2010年獲得bbc終身成就獎。2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1974年1...

說說大家心目中最帥的歐美男明星,長得最帥的歐美男明星

約翰尼 德普 他是我最喜歡的男明星 全名 john christopher depp iii又譯 強尼 戴普 小名 mr.stench 生日 1963年6月9日 出生地 美國肯特基州歐溫斯波洛 星座 雙子 身高 182cm 家人 父親 母親 姐姐 弟弟 前妻 lori anne allison 19...

歐美有哪些當紅女明星,漂亮的歐美女明星有哪些

一個人9孤獨 其實歐美有很多的當紅女明星 主要是他們走的路線不同而以像一些青春青春優質偶像 緋聞女孩中的 布萊克 萊弗利 和莉頓梅斯特 還有 泰勒莫森 歌舞青春 瓦妮莎 哈金森 和 阿什麗 提斯代爾其他都是應為演了迪士尼的青春劇而成為美國偶像的 希拉里 德芙 海頓 潘妮蒂爾 安妮 海瑟薇 麥麗 塞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