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顏值最高10大男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1-09-17 05:05:46

1樓:

1.胡歌,本來也沒覺得胡歌帥出天際,也看過他演的偶像劇——仙劍,確實是個迷人的小鮮肉,但是看了胡歌演的《琅琊榜》我覺得,胡歌的氣質溫潤如玉,魅力四射,就是我心中最帥的男明星。

2.彭于晏,從去年到今年,抖音被袁弘結婚的伴郎刷屏。彭于晏就是伴郎團中最扎眼的那一個,陽光、帥氣,他穿著筆挺的西裝,嘴裡咬著玫瑰,迷人的笑容,真的好有型。

彭于晏有顏又有型,說他最帥,真的不過分。

3.吳亦凡,他的五官精緻、立體,高挺的鼻樑,眉目如畫,像玉面書生一樣,帥的驚天動地。即便剃個光頭,仍然帥的那麼露骨。

4. 吳尊,模特出身的吳尊身材修長,比例完美,五官漂亮,屬於帥氣男神。2023年出道以來,以極其英俊、出眾外表獲得了超高的人氣。

5.李易峰,他的笑容很溫暖,主演過多個偶像劇,被稱為國民校草。他演的劇,光是刷臉就可以迷倒一片觀眾。

6.鹿晗,奶油小生類帥哥,長的眉清目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從最初的偶像歌手轉型為最具票房影響力的男神,他是霸屏的男神,具有超高的人氣,擁有超高的顏值。最牛的是:

他擁有中國最多的粉絲。眾多粉絲一致認可鹿晗的顏值。

7.吳彥祖,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伯克利,並在奧林達長大。能文能武,幼時開始學習長槍和棍,精通武術,讀的建築系,他成熟,穩重,散發著男人的魅力。

8.高雲翔,高雲翔的帥氣是粗獷,散發著強烈的荷爾蒙,他的高顏值可以輕鬆hold住現代與古裝角色,他漂亮的不像話,乾淨,陽光。真正可以靠臉吃飯的演員。

9.楊洋,盛世美顏,五官精緻,比例完美,靠著這張完美的臉,演了不少的霸道總裁劇。

10.王凱,身姿挺拔,身形朗朗,眉目犀利,是我心中的盛顏仙姿。

2樓:匿名使用者

10位顏值最高的男星是:

一、胡歌

本來也沒覺得胡歌帥出天際,也看過他演的偶像劇——仙劍,確實是個迷人的小鮮肉。

二、彭于晏,從去年到今年,抖音被袁弘結婚的伴郎刷屏。彭于晏就是伴郎團中最扎眼的那一個,陽光、帥氣,他穿著筆挺的西裝,嘴裡咬著玫瑰,迷人的笑容,真的好有型。

三、吳亦凡,他的五官精緻、立體,高挺的鼻樑,眉目如畫,像玉面書生一樣,帥的驚天動地。

四、吳尊,模特出身的吳尊身材修長,比例完美,五官漂亮,屬於帥氣男神。

五、李易峰,他的笑容很溫暖,主演過多個偶像劇,被稱為國民校草。

六、鹿晗,奶油小生類帥哥,長的眉清目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

七、吳彥祖,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伯克利,並在奧林達長大。能文能武,幼時開始學習長槍和棍,精通武術,讀的建築系,他成熟,穩重,散發著男人的魅力。

八、高雲翔,高雲翔的帥氣是粗獷,散發著強烈的荷爾蒙,他的高顏值可以輕鬆hold住現代與古裝角色,他漂亮的不像話,乾淨,陽光。

九、楊洋,盛世美顏,五官精緻,比例完美,靠著這張完美的臉,演了不少的霸道總裁劇。

十、王凱,身姿挺拔,身形朗朗,眉目犀利。

3樓:來自縱棹園幽默風趣的側柏

王凱風水輪流轉明年到我家,王凱或許做夢也沒想到會在2023年刷屏人氣爆棚紅得發紫,因為他也出道許多年,當初出演《醜女無敵》時,雖然大家都熟悉這部電視劇並知道他的存在,但並不被觀眾認可。一晃近十年過去了,王凱褪去了當初的青澀和矯情,修煉成成熟男神完全換了個人讓粉絲欲罷不能。

胡歌胡歌,中國內地“四大小生”之一,已經出道娛樂圈許多年,走紅也很多年,但是2023年才是胡歌事業最巔峰的時期,之前胡歌都是靠顏值取勝,現在既有顏值還有成熟魅力和演技,終於躋身一線男星行列刷屏不斷。

陳偉霆這兩年在大陸事業發展風生水起的陳偉霆,已經從十幾年前出道時打醬油跑龍套的角色中脫離了,如今不僅成為偶像,還能當男主角擔當電視劇和電影票房了,這十年陳偉霆也走得很辛苦,如今終於媳婦熬成婆。

明道明道也是出道很早,2023年就以主持人身份出道了。後面出演的《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微笑在我心》、《愛情魔發師》等都是當時少女的青春啊!現在明道依然活躍,《王的女人》、《天使的幸福》,還有《咱們結婚吧》,都很火。

吳亦凡白皙的**,高挺的鼻樑,鋒利的眉毛下是一雙銳利的眼睛,二凡同學自出道之日起這張顏就秒殺了無數粉絲的心。凡先生有著像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般的臉龐和模特般的身材,外加強大的氣場,所以給人一種冷都男的氣質。

鹿晗北京爺們鹿晗擁有一張360度無死角的顏啊。尤其是那雙像小鹿的眼睛般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加長睫毛還有那巴掌小臉令女生都羨慕不已。童顏男神的美譽也是名不虛傳吶。

吳彥祖吳彥祖這張臉也是少有的無差評,無爭議的一張俊顏啊。從《美少年之戀》那個轉身回眸開始多少人迷上了這張臉,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即使他已從美少年走到不惑之年,他仍是多少人心中不可替代的男神。

劉德華帥哥界的常青樹,即便年過50的華仔,歲月在他臉上依舊未留下任何痕跡,反而越活越年輕。

古天樂當年神鵰俠侶的楊過是古天樂的顏值頂峰,近幾年慢慢轉變為成熟穩重的實力派,不過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只是更加內斂低調了。與之反差的是,個人非常熱心公益,幫助內地一些貧困地區建立了多所希望小學。

梁朝偉簡單的一個眼神就能秒殺別人的內心,從來都只用氣質說話的梁朝偉,無疑是男星中最帥最具魅力的男主角。就連眼光甚高的劉嘉玲也敗在他獨一無二的氣質上面。

4樓:菜籃子

金城武為中日混血,在上個世紀末期就火遍亞洲,年僅15歲就進入演藝圈,憑藉《重慶森林》、《墮落天使》等作品被大眾熟知,帥氣的臉龐和精湛的演技收穫了無數粉絲。吳彥祖在《美少年之戀》中的演出給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裡面的演繹和形象絕對不遜於現在大火的一些小鮮肉,如今風格趨於成熟,屬於比較硬漢具有男人味的型別。焦恩俊是著名影視劇演員,被內地觀眾所熟知是憑藉電視劇《小李飛刀》,裡面所演繹的李尋歡收穫了不少粉絲,後來在《寶蓮燈》中所演繹的二郎神還創下了當時的收視記錄,也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

喬振宇是內地著名男演員,曾出演過《雪花女神龍》,憑藉裡面的歐陽明日被觀眾熟知,還因此被冠以“古裝美男子”的稱號。胡歌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男演員,不僅是長相帥氣俊俏,演繹也特別好,曾經的《仙劍》系列和現在的《琅琊榜》等作品都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肖戰可以說是現在90後年輕男演員中的代表性人物之一,2023年以選秀選手身份出道,後來出演了多部電視劇,憑藉《陳情令》走紅,收穫了無數粉絲。

鍾漢良最早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23年憑藉**《orea》紅遍港臺和內地,直至2023年正式開始涉獵影視劇表演,出演了無數經典作品,比如《何以笙簫默》、《最美的時光》、《鹿鼎記》等等。楊洋也是新生代男演員中的代表人物之一,長相非常具有辨識度,最早是憑藉新版《紅樓夢》中的成年賈寶玉被大家熟知,隨後出演的多部青春電影和電視劇收穫了不少粉絲的喜愛。霍建華為中國臺灣演員,最早是憑藉偶像劇《摘星》、《海豚灣戀人》等作品被觀眾熟知,後來轉戰內地,出演了《天下第一》、《仙劍奇俠傳三》等多部經典作品。

陳偉霆其實很早就進入了演藝圈,在2023年就參加了選秀節目,直至2023年才推出自己的**,在開始到內地活動之後才慢慢被觀眾熟知,出演了許多經典電視劇,比如《老九門》、《醉玲瓏》、《南方有喬木》等等。

5樓:月倚西窗映秋影

一、吳亦凡,出生於2023年,身高187釐米。他是一個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影視歌星。他英俊的外表和強大的氣場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實在娛樂圈想要混得風生水起,離不開個人紮實的根基,吳亦凡也非常努力,多才多藝,表現非常突出,在《西遊降魔篇》中扮演的唐僧一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張藝興,出生於2023年,官方公佈的身高178釐米,雖然有些爭議,但張藝興確實是一個非常帥氣的男明星,內地流行男歌手和影視演員。曾在2023年參加湖南經視《明星學院》比賽並獲得總決賽季軍,參演過很多節目和影視作品,比如《極限挑戰》《建軍大業》《前任2:備胎反擊戰》等等。

張藝興不僅擁有帥氣的外表,而且多才多藝,精通鋼琴、吉他、葫蘆絲等多種樂器,13歲時第一次嘗試作曲,並沉浸其中,之後更是不斷有作品問世。

三、李易峰,出生於2023年,身高181釐米。有顏值又有實力。我們熟知他應該是在《古劍奇譚》播出之後吧,當時認為他是一個新演員,他的表演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事實上, 李易峰已經出道很久了, 一開始只是默默無聞,等攢夠實力才開始發光發熱。

四、王一博

五、易烊千璽

六、黃景瑜

七、胡歌

八、楊洋

九、李現

十、陳偉霆

排名不分前後順序哦

全世界顏值最高的十大男明星

6樓:蛋黃派

吳亦凡 鹿晗 炎亞綸 陳曉 李易峰 柯震東

7樓:俄要啵禰一下下

各個地方審美不一樣,一般就有分地域性的排名!

8樓:

反正我認為是吸血鬼日記中的damon

9樓:黑白假面

bigbang組合裡的top

10樓:星杉孤夏

李子,丁日,公認的,我們東方人也能接受

11樓:平臺破天

zayn malik

你認為亞洲最帥的男明星的前十名都有誰?

12樓:像個孤狗狼狽

在娛樂圈有許多顏值非常高的男明星們,他們的顏值不僅在國內非常能打,在整個亞洲地區,也是可以排的上號的。

胡歌。他不僅顏值爆表,而且還非常的有才華,一進入娛樂圈就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迷倒了萬千少女。在胡歌身上,充滿著人生的閱歷感,特別有男人味。

胡歌入選,可以說是當之無愧了。

阿米爾·汗。他是印度的著名演員,也是導演。由他導演並參與的許多電影都獲得了超高的票房。

他在印度可以說是擁有超高人氣的國民偶像了。他的電影內容深度都特別厲害,他一直在為了印度的女性們奮鬥。

權志龍。韓國著名歌手,超人氣團隊的隊長,可以說是才華與顏值具備。擁有的粉絲也可以說是遍佈全世界了。

吳亦凡。中國超人氣偶像。身高一米八七,擁有超長的大長腿,可以說是行走的荷爾蒙衣架子了。

他的才華也可以說是非常棒的。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句話用來形容他是非常合適的。

王嘉爾。之前是在韓國發展,近期轉到內陸。香港男藝人,舞蹈跳的非常棒,顏值也是很高的。

樸燦烈。韓國exo成員。超人氣偶像,跳唱俱佳。顏值超高,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而且對待粉絲真的超級寵溺呢。

謝霆鋒。雖然謝霆鋒這些年逐漸淡出了演藝圈,但是他的顏值還是很能打的,這一點兒應該不可否認。

吳彥祖。從各個遊戲稱號暱稱例如城南吳彥祖就可以看出他的顏值,真的受到大多數人的承認。

梁朝偉。這是一個即便到了大叔年紀也是非常帥的人了。年齡並沒有減少他的帥氣,反而為他增添了韻味。

吳尊。即使吳尊早已退出娛樂圈,並且結婚生子。但他的帥氣仍然沒有磨滅,仍然是一個男神級別的人物。

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哪些人,你認為顏值最高10大男明星有哪些?

這個看個人喜好,主觀色彩重,我個人比較喜歡張國榮 劉德華 瑪麗蓮 夢露 周潤發 史泰龍和蘇菲 瑪索。 戰在那裡等我 史上顏值很高的電影明星有鞏俐,王祖賢,梅豔芳,張國榮,林青霞。 厚光遠 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劉亦菲,范冰冰,胡歌,李易峰,肖戰,宋祖兒,戚薇,林青霞。 ok我是胖子王 史上顏值最高...

你認為顏值低的一線男明星都有誰

愛笑的半夏 1.顏冠英 提名一位戲紅人不紅的演員 顏冠英,人稱 中國漢奸第一人 說起顏冠英的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說起他演過的一個角色 賈貴賈隊長,那可是大名鼎鼎。2005年,在抗日情景喜劇 地下交通站 中,顏老師飾演欺軟怕硬 醜態百出的漢奸偵緝隊長賈貴,他是導演英達在開拍之前唯一已經確定下來的...

有哪些當紅歐美男明星,介紹幾個,顏值比較高的歐美男明星有哪些?

賈斯汀吧 我喜歡他 很有才華 姓名 賈斯汀 性別 男 出生年月 1981.01.31 英文名 justin timberlake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嗜好 身高 183cm 國籍 美國 籍貫 孟菲斯 作品 justified i m lovin it cry me a river 1 cry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