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關係不錯的男同事表白被他拒絕了,平時工作我該怎麼和他相處?感覺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話好難啊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凝望伊人

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啊!現在這種情況多尷尬啊!每天還要面對,以後再有這種情況你只要暗示就好,千萬別表白了,不然就換個工作離那個男人遠點吧!免得他再和別人說你壞話呢。

2樓:溫暖魔王

其實,在外人看來應該沒什麼。你自己會覺得尷尬,或許你沒想到他會拒絕你。這個男同事我認為做得不好,他一定是給了你希望和暗示才會讓你向他表白了,他又拒絕了,那我可以理解為,他或許只是想利用你。

那你為什麼要尷尬呢,這裡面你沒有任何問題,只是這個男同事的人品要好好考查。

3樓:玉融融

你向他表白了,他拒絕的你這個事呢,就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這倒沒什麼,他把你當做什麼處你就把它當做什麼處,當一般的同事唄,不要什麼好糾結的,這沒什麼的,剛開始確實有點尷尬,但久了就沒事了,過了這一兩個月,就當一般的同事了,沒事的,加油

4樓:吾令楓

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注意力儘量不要放在他身上,自然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不說話啊。如果有人問為什麼,你就說先調整一下自己,當你的心態可以面對的時候,就正常交際就可以了。在這個過程中,比較重要的是心態的調整,朋友和家人都會和你一起面對的,相信真誠的相待積極的生活工作你的同事也會理解的

6樓:

如果感覺尷尬就少碰面,少目光交流。其實,若是想來,也就好多了

7樓:若果從頭再來

當什麼事沒發生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8樓:

正常接觸唄,別太在意

和關係不錯的男同事表白被他拒絕了,工作上見面他還是對我很熱情,我沒理他。心裡好難過,他真不喜歡我?

9樓:教育牽動父母心

每個人都有來追求自己愛情源的權利,同時也有拒絕的權利。男同事直接拒絕了你,雖然從短期來看比較尷尬,但這個男同事是個爽快的人,沒有拖泥帶水或模稜兩可,讓你產生錯覺而受到時間,感情更大的傷害。所以,被拒絕也是在表白之前可以想到的答案之一,慢慢就會過去了。

10樓:freeman鴻

如果他拒絕了,就不要再理會他,他熱情也可以選擇無視他,如果他真的有喜歡你,就不會不想你感受,既然拒絕,就不要多想,不要讓他覺得自己多麼有魅力似的。只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不要再去想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短時間不要見面,因為你自己覺得尷尬,並且也沒有化解尷尬的能力,如果不巧他並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相互copy的,單相思會給一個人帶來諸多煩惱,你要及時調整心態,既然男同事已經拒絕了你,咱就應該有自知之明,更何況人家依舊如初的和你坦然相見,所以你就算真心難過,也不能喜怒形於色,也應該拿得起放得下,證明給他看,女生也是很有風度的,這樣做更能贏得男同事對你的尊重與敬佩,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是還沒有出現而已,相信你的另一半一定在前面等著你呢,振作精神,微笑前行,幸福在向你招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做屬法沒有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但現在還是剛開始,我想再經過幾次的相處,他就會表明他的態度了。現在先不要理他,等他跟你說清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你了,就是你們有不合適的地方,他是真的不喜歡你的型別,不然女生向男生表白一般不會拒絕的,他在工作上對你熱情是處於你們的同事關係,同時也想打破尷尬,是給你面子,怕你被拒絕難堪,你是沒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於這樣的事,你不必太在意。表白了,既然他沒有。接受戰士。應該還應該是朋友。你還是可以繼續和他交往。喜歡並不是一時的,我相信以後長時間的接觸會觸景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喜歡你,不然不會這麼直截了當的拒絕你的,至於工作上還是很熱情,只能說他的情商比較高,不會因為一些私人的事影響工作

17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的這個男同事對工作非常認真,可能他的心裡還沒考慮你所想的那件事情,希望你諒解。

18樓:特別關注

如果你表白了拒絕你,然後又對你很熱情,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了,他有可能會利用你喜歡他,而玩弄你

19樓:張紅豔

他可能性格就是那樣的,對別人比較熱情,給你造成了誤解,他如果喜歡你的話就不會拒絕你了,不過我覺得他在拒絕你之後就不應該再對你太熱情了,以免給你希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以前一樣吧,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要不然能怎麼樣呢?不然連同事也做不了了,你說呢?現在要做的不是他喜不喜你,而是要活出自己的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對你的感情不是愛,而是朋友之間的感情。想開了還是要繼續交往。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再說好男人多去了何必他一個人呢,你這樣下去只會自己受傷

向關係不錯的男同事表白被他拒絕了,他聯絡我一次我沒回,他也不再聯絡我了,他是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我嗎?

23樓:曜

分析你跟對方表白了以後

對方就拒絕了你

然後你也就不再跟對方說話了

對方可能有一點喜歡你

也可能一點都不喜歡你

建議既然你們已經不聯絡了

那麼就別再思考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了

24樓:

是的。再喜歡也別主動跟男人表白,他們都喜歡捕獵,不喜歡當獵物

25樓:廣韶

從你的描述中看你向關係不錯的男同事,表白被他拒絕了。他聯絡過你一次,你也沒回,以後他再也不聯絡你了。從這點可以看出他是真的一點不喜歡你做一個男女生。

你都向他表白了,他沒有任何的。喜歡你的意思,所以看來。她對你沒有感覺,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我認為你們不適合做戀人了嗎?

還是?做個好朋友吧!畢竟感情不是勉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拒絕感覺是兩種原因,一種是太過突然前沒有想清楚自己的想法,後期再聯絡你可能是有些想法想要和你說。一種是第一時間拒絕你明顯是不喜歡你,不想讓你誤會,但是後期發現沒法和你保持正常同事關係,有些感覺過意不去,所以想要緩和同事關係才聯絡你,但是你沒回他又不能聯絡你讓你再次誤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的。至少他對你沒有動心,男生對於自己動心的女生,都會主動追求,更別說女生表白了,要是喜歡,一般立馬會答應,但是你喜歡的人還不錯,至少沒有吊著你。有些男生對於別人喜歡著自己,會有一種虛榮心,然後一邊沒有明確拒絕,一邊又找著別的女生。

28樓:

他可能喜歡你,有可能不喜歡你,但是你應該主動聯絡,給他打**

29樓:會飛班馬

既然拒絕過就別報幻想了,心裡沒你以後也不會把你放在心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出現身份證重複問題

31樓:

我是單身狗,啥也不懂哈哈

向關係不錯的男同事表白被他拒絕了,後來他給我發訊息我沒回,斷聯一週他又發來對不起,他怎麼想的?

32樓:

畢竟你們關係好,但是他只想和你做朋友,拒絕你他有愧疚感,你一個星期沒理他,他以為你難過了,就來和你道歉,沒有別的意思,就是你因為他難過,他感覺很愧疚

33樓:北京易淨堂

他後來想想想把你當備胎也可以

和關係不錯的男同事表白被他拒絕了,有次去他單位,一大早他就資訊問我同事我們去不去,他很怕我去嗎

你同事?他單位?你們不是一個部門嗎?如果不是天天見面,被拒絕了也無所謂。他可能有些不好意思面對你,或者怕你糾纏,或許他有喜歡的女同事,怕她誤會。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為什麼到你這就不靈了呢。也許對方有女朋友,正處於熱戀當中。要不就是你太優秀了,給他的壓力太大感覺有點配不上你。不管什麼原因...

向已婚男同事表白被拒絕,以後會不會尷尬呢

張若不實 那肯定會尷尬的,還是減少見面的次數吧,你是怎麼想的呢?人家都結婚了,你還向人家表白,怎麼你想當第三者嗎?破壞人家的家庭,那還不成過街的老鼠了,人生短短幾十年,我們要好好珍惜,做事要行得端,做得正。不用給予不該得到的東西,這個男人再好,她已經結婚了,有家庭了,他要為自己的家庭負責,不要橫插一...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之前她不大理我,現在和她搭檔工作她像啥也沒發生,她是怎麼想的

阿彌陀佛 判斷乙個男朋友是不稱職,如果不遇到事情的話,風平浪靜,你是看不出來他是什麼樣的人的。僅憑生活中的小細節,很多細節是可以裝出來的,但是等到真正遇見事情的時候,真正好的男朋友他會冷靜的去處理任何事情。不讓你去有任何的負擔,然後自己就可以解決,哪怕是你們兩個產生了誤會,他都可以解決的非常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