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之前她不大理我,現在和她搭檔工作她像啥也沒發生,她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5-04 07:27:04

1樓:阿彌陀佛

判斷乙個男朋友是不稱職,如果不遇到事情的話,風平浪靜,你是看不出來他是什麼樣的人的。僅憑生活中的小細節,很多細節是可以裝出來的,但是等到真正遇見事情的時候,真正好的男朋友他會冷靜的去處理任何事情。不讓你去有任何的負擔,然後自己就可以解決,哪怕是你們兩個產生了誤會,他都可以解決的非常明白。

2樓:偶凝海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之前她不大理我,現在和她搭檔工作她像啥也沒發生,她是怎麼想的,知識同事

3樓:

這是乙個很理性的女孩,表白被拒絕了,但工作還是要繼續,不管和誰搭檔,只要工作幹出色就行.因為女孩非常明白,感情要兩情相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你也別想太多了。

4樓:在開元寺綁緊跳的北極狐

這是乙個敢說敢愛的女孩、也是乙個有城府有內涵的女人,雖然被你拒絕、但並沒有矯情、沒有顯露自己的揣揣不安和不甘、用工作和行動證明自己是個強者…

5樓:在慕尼黑跳民間舞的灰太狼

根據你的描述,這是乙個不錯的女同事。她向你表白被你拒絕。現在和她搭檔工作她像啥也沒發生,表現很理性。

這樣的女同事很優秀。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你不妨爭取一下,使她成為你的女朋友得了。祝你們幸福。

6樓:aujean宇

女同事向你表白被拒

之前不大理你

應該是工作上聯絡不夠緊密

理不理你

是有的選擇的

如果是工作搭檔

那就不一樣了

該怎樣就怎樣唄

你又猜測人家的想法

你倒是想怎樣

7樓:不丿言

為你既然拒絕了,那嘛,就應該坦坦蕩蕩的沒有關係,她不理你也是正常的。

8樓:天和玄緣

你說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向你表白,被拒絕了,現在和他搭檔工作,他像沒有發生事情一樣,這說明他已經不再對你有什麼幻想了,既然你拒絕了他,那還要關心人怎麼想的?有什麼用呢?

9樓:

感情的事情不是你拒絕別人就是別人拒絕你很正常的想開點就無所謂了。

10樓:黎祖南

意思很簡單,既然告白失敗,戀人做不成,但是同事一起做朋友,還是可以的,這樣也是她的一種無奈選擇。

11樓:瑚一刀

那你還想咋樣,你都拒絕別人了。

12樓:汝融

既然被你拒絕了,也沒有什麼好想的,只是在一起工作而已,就是被拒絕也無須感覺彆扭吧,是你自己心裡覺得彆扭所以就現象她也會不自在,是你太看起自己了,對女同事來說沒什麼大不了事情,不同意就當自己沒說過,並不覺得不能在一起工作,無所謂啦。

13樓:怪咖怪咖哦買噶

證明她對你已經沒有喜歡那種意思了,她都能放下你何嘗放不下呢?

14樓:漫天風雨

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突然向我表白了,我拒絕了她。我給她發資訊聊天她沒有回我,她不覺得這樣很尷尬嗎?

15樓:牛一種態度

應該是你覺得尷尬吧,你都拒絕別人了,還找別人聊天幹嘛,這不是給別人希望麼。同事之間表白被拒絕之後,應該除了工作,日常就少聯絡,不然別人總會覺得還有希望,這不是耽誤別人麼。

16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剛開始是會覺得尷尬,時間久了也就過去了,遇到喜歡的人表白沒有錯,否則人人都是光棍了

17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女同事可能還有點想不通,是不是你平時和她走得太親密了讓她覺得你不會拒絕她,總之拒絕她得罪她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你就不要再找她聊天了,不然讓人覺得你渣或者自討沒趣。

18樓:笑談古和今

既然你都拒絕了,她就覺得你在找他聊天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他也是要面子的人,應該是跟你沒法聊下去了。而且還有另外乙個可能,他要把時間用在跟別的男人聊天上。轉移戰場啊!

19樓:

你既然拒絕了她就不要再去找她聊天了,讓她有乙個自我調整的時間和空間,這樣彼此以後在一起工作的時候才能坦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拒絕了那就不要再聯絡吧!在過去你是不是對每乙個異性都是很好啊?你這樣的態度以及做人做事方式,讓異性更多的自認為是你對她們的愛。

一些膽子小的女生不敢說出來,但是遇到膽子大的女生就會勇敢的表白。所以說你還是從自身考慮一下,自己平時對待異性的態度。以後適當的改正一下,就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太牛了,人家喜歡你向你表白,你拒絕人家了還給人家發資訊還嫌人家不回資訊,你是想讓你這個女同事當所有的事情都沒發生過嗎,尷尬算什麼呀也許連朋友都沒法做了,就看你這個女同事的心大不大想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22樓:齋尋枋

你們原本就是乙個關係不錯的同事,而且是乙個女生向你表白,你既然拒絕了人家,你就應該有那種人家不在理你的覺悟。既然沒有可能就沒有必要糾纏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正常,你的想法比較偏頗。換位思考一下,人家想做的又不是你普通朋友,既然已經被你清楚地拒絕了,也沒有聯絡的必要了。

如果繼續像沒事發生一樣,那她的是舔狗還是備胎。稍微有點心性的女生都不會這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覺得尷尬的吧,你既然拒絕了別人,為何還要人人家發訊息聊天,人家不理你很正常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關係中,你需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問題。第一,你們是同事關係。表白後,你拒絕了,往後你們還要在一起工作。

想想她怎麼面對你呢?第二,你給她發訊息和她給你發訊息。你倆的心境完全是不一樣的。

既然能向你表白,她應該深思熟慮過。所以,建議題主好好考慮一下接下來怎麼辦吧。給個建議:

你已經拒絕了,那就在工作之外遠離人家,避免人家傷心。也不用表現得過於明顯,只需你適可而止。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覺得尷尬,他就不會這麼說了,肯定是不覺得。

27樓:無心竹

如果拒絕了女同事,你們可能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28樓:鉞懷桃

哪有什麼尷尬的,是你想多了吧,你可以接受你的女同事嘛。

29樓:520賢兒

她當然是覺得很尷尬了,所以才不回你訊息的啊

30樓:

既然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表白 沒啥好尷尬的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突然向我表白,我婉拒了。工作之外我給她發資訊她不回,她也不和我多說話,她怎麼想的?

31樓:買涵山

這個女同事不理你就是不想和你有什麼來往,不和你有聯絡。象你這個不懂情感的男人誰還願意理你。你覺得哪?

32樓:武世聲飛

不能做戀人,那看見你就不舒服,連普通朋友也不想做了,所以,不想搭理你。

33樓:長島芝士

可能是覺得以後見面會很尷尬,其實我覺得就是她覺得自己的面子太重要了. 所以有點害怕自己的臉面過不去,所以不敢多說什麼,不過沒關係,工作上的事情不耽誤就好,其他的事情你要真的不是很喜歡她的話,也就沒什麼不大好意思啦。

34樓:望君哈哈笑

女孩子被拒絕了都會不好意思再和你說話的

35樓:z佳橙

應該是失落和尷尬,因為喜歡你這麼久,鼓起勇氣跟你表白,你拒絕了,以後再聯絡,也是有一點尷尬

36樓:吾哈塔

很正常啊,畢竟是表白被拒,而且還是女生,再怎麼樣也會很尷尬,很不好意思,覺得很丟臉吧,而且和你減少溝通是很正確的,總要消化一下,不打擾你吧

37樓:愛白柏

你既然拒絕了別人,為什麼要去給別人發資訊呢?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拒絕了人家就不會再理你了,你還想幹嘛?

38樓:嘿嘿好運卡

她應該生氣啦,不想再和你有別的聯絡啦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後來我和她合作專案,她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她是已經放下了

憶誓傾昔 是的這說明她已經放下了全心全意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女孩子能主動追男孩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她能夠輕鬆地放下也說明她有骨氣的,既然還能合作專案就好好合作吧。 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一棵樹上吊死的事情,既然向你表白了,但是被你拒絕了,那人家完全可以再找其他的,不是說你拒絕以後非得暗戀你一直到老。 峰聞...

女同事向我表白了,我當時沒回,沒表白前好好的,這可到好現在都不理我,我加她微信,她問你是,我說了我

跟她好好說說吧,女孩子向男孩表白不知她費了多大的勁,結果你 不是誰都會喜歡你的,好好珍惜!只能接受,不然你拒絕了她,她當然不會理你,你表白失敗也會覺得尷尬,更何況女生!你當時沒回她不太高興你要真心喜歡就找她解釋想辦法挽回 那你就找個機會說開了 女人的矜持吧,怕被拒絕,覺得沒面子。只是拿你 開膽 的!...

今天向我們女同事表白了,我抱著玫瑰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她把花還給我,一句話不說

貓小涵 雖然有些不忍心說,但是,我想,你可能被拒絕了.主要原因有三個,第一,她不喜歡你。第二,她有男朋友。第三,她有喜歡的人了。第一個原因解決,正所謂,日久見人心,近水樓臺先得月。你要掌握好時機,不一定是所有的女人都愛花,你要專攻她的愛好下手,時不時的幫幫小忙。但要注意,有些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