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向我們女同事表白了,我抱著玫瑰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她把花還給我,一句話不說

時間 2021-09-19 01:27:45

1樓:貓小涵

雖然有些不忍心說,但是,我想,你可能被拒絕了...

主要原因有三個,第一,她不喜歡你。第二,她有男朋友。第三,她有喜歡的人了。

第一個原因解決,正所謂,日久見人心,近水樓臺先得月。你要掌握好時機,不一定是所有的女人都愛花,你要專攻她的愛好下手,時不時的幫幫小忙。但要注意,有些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人就是這樣,當引起她的注意時,你在躲幾天,她就會主動接近你了。

第二個原因解決,這要看是你的魅力大,還是他男朋友的魅力大了。要從你自身的優勢戰勝她的男朋友,讓她來認為你才是最好的選擇。千萬不要心軟,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第三個原因解決,你要知道一個人真心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別人怎麼的從中介入,都不會動搖的。所以,如果她真的有喜歡的人了,那麼我希望你祝福她,畢竟你是喜歡她的,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快樂,其實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你得不到她,那隻能說明他不是你的幸福,而你的幸福還在等著你去尋找。

我相信,你會幸福快樂的~~

2樓:孫粒粒

為什麼一定要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呢,她不說話是為了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你,自己的愛情自己懂,不必搞得轟轟烈烈像是在拍戲啊,你覺得呢、?

3樓:it小人物

當著同事的面是給人家壓力,沒有給人留下退路,你這種做法已經傷害了她,別人拒絕你是不需要理由的,你為什麼一定要人給個說法?她又不是你的什麼東西?再說了,在職場中最忌諱是就是搞“同室戀”

喜歡一個女同事,當著其它同事向他的面表白。可第二天,對我說,只是同事,可她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局bai者迷旁觀者清。

她說你對

du她造成

zhi困擾,而且不知道說什麼。可dao能版是她現在並不能權接受你們之間進一步發展,而且她對你感覺也不是太差,所以她覺得你應該是個好朋友。好朋友跟她表白了,她又不想進一步發展,所以又不好拒絕。

大概就是這樣子。

建議你不要操之過急。找個機會道個歉,這麼說就可以:“對不起,我只是一時衝動,對你造成了困擾,我不介意你拒絕我,我也會一直喜歡你,但是我希望你不會放棄我這個朋友,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吧,還是朋友。

”之後的日子多跟她聊一些輕鬆些的話題,講講笑話啊什麼的,還像以前那樣多給她關係啊!

這樣做她對你的好感度跟以前相比只會多不會少。

歡迎追問,請及時採納,謝謝

今天當眾我給一個已婚女同事送花感謝對工作的支援,她竟說:當的這麼多同事的面怎麼看我?花競然接下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臺階,也給你個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說明給你面子,不好意思拒收,不想傷害你。

她說那句話,就是讓同事們不要誤會,就是在解釋你送她花的原因。

所以,解釋完後,收下了你送的花。

7樓:10轉百

女人都愛花可能對你也有好感

一個女同事是喜歡我,由於我不主動,導致她絕望。如今我在qq群裡給她送玫瑰花,她罵腦子不正常、**。 10

8樓:

我覺得有點撒嬌的意思畢竟人家之前扔掉了女孩子的矜持而你居然不感冒是人都有氣 同時也在考驗你 一句話 堅持住不要放棄 當然了這一切都是你前面說的都是真的而不是你的意淫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鬧情緒。

因為當初你的冷淡撲滅了她的熱情,所以讓她感到心灰意冷,對你感到非常不滿。

而現在你又開始追求,這讓他覺得你很不正常,所以罵了你那些話。

其實,只是在生氣中。

女生就跟天氣預報似的,你沒有滿足她的需求,她就會生氣。你熱烈的追求,她就會被你的熱情感染,感到開心。

10樓:

當著所有人 抱著她 吻她,告訴所有人 從這一刻開始她是你的人。你有自信確定她喜歡你,為什麼要失去這樣的魄力吶

11樓:邊城空巷

有時候由愛入恨就是這麼簡單

女同事向我表白了,我當時沒回,沒表白前好好的,這可到好現在都不理我,我加她微信,她問你是,我說了我

跟她好好說說吧,女孩子向男孩表白不知她費了多大的勁,結果你 不是誰都會喜歡你的,好好珍惜!只能接受,不然你拒絕了她,她當然不會理你,你表白失敗也會覺得尷尬,更何況女生!你當時沒回她不太高興你要真心喜歡就找她解釋想辦法挽回 那你就找個機會說開了 女人的矜持吧,怕被拒絕,覺得沒面子。只是拿你 開膽 的!...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後來我和她合作專案,她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她是已經放下了

憶誓傾昔 是的這說明她已經放下了全心全意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女孩子能主動追男孩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她能夠輕鬆地放下也說明她有骨氣的,既然還能合作專案就好好合作吧。 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一棵樹上吊死的事情,既然向你表白了,但是被你拒絕了,那人家完全可以再找其他的,不是說你拒絕以後非得暗戀你一直到老。 峰聞...

喜歡上我們單位的女同事了,但是今天有點意外她給別的男的打電話接她,好像很親密是的,但是不是戀人

我可不可以這樣以為,你們都是成年已婚人士,這樣的話就隨意了。如果不是,兔子不吃窩邊草,找物件可別找同事! 君子劍仙 唉 同事不好拿下呀 這個很有難度 可以說極其困難 除非你是帥而多斤的男神 顯然這兩點你都不具備,別怪我說話現實,於是自討苦吃,以後相處尷尬,不如就這樣慢慢的暗戀吧,說不定時來運轉就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