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女同事怎麼辦 想送花給她可以嗎

時間 2021-09-19 01:27:45

1樓:柚子君

你可以先試探下她什麼反應,看她是否對你有好感,平時能不能玩到一起,可以先一起約飯呀,約著喝個咖啡、下午茶什麼的,或者看最近有什麼比較好、受眾廣、最好知名度高(話題比較多,也比較好談論,比如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的電影,如果平時接觸中覺得她對你不反感,甚至有好感的話,可以一步一步慢慢追

如果人家對你都沒好感,甚至有些厭惡的話,我個人覺得貿然送花就有些不合適,畢竟是同事,辦公室戀情比較忌諱吧,如果倆人郎情妾意還好,如果剃頭挑子一頭熱,比較尷尬吧,以後在工作中不可避免的接觸中會有些不自在,對個人情感和工作都不太有利

不知道你們能否成為一對兒,先祝你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說 我不太建議你送花 或者送花不要讓其他同事知道

3樓:

明天就是520。你可以送她一束鮮花。請她出去吃飯的時候趁機表白。喜歡就勇敢一點。主動的去追求。幸福要靠自己把握。

4樓:小年青小澎湃

追一個人,得先從朋友做起。如你們的關係,好的有點曖昧,明天就約她出來吃飯,正好是520。在送她花。如果不是,就沒必要。

送花給女同事,應該送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常識  送花是一門

6樓:末日悠然

如果關係不一般就送玫瑰,不然可以送白鬱金香,代表純潔的友誼

,天堂鳥 自由、幸福、吉祥, 風信子 凝聚生命力、自我豐盛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百合加滿天星加勿望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那樣別送花,給他發個好的祝福彩信,真的,女人更在乎內在的。 你得,還是送衣服啊項鍊啊什麼的好,要的話可以來找我 送兩支百合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百合薰衣草滿天星

10樓:蘇木蝶

可以查下她的生日花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熱烈,奔放,好喜歡,第一個,太冷淡了,冷冷的感覺,不暖和,還是第二個看起來比較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男女感情,百合比較合適

13樓:禮物潮網

**花 既有創意又可愛 應該會有驚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你觀察一下她喜歡什麼花,每個人喜歡不同啊

15樓:桃花先生劫

...............就要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是想打安全牌,又帶一點微妙的感情,可以選擇粉玫瑰哦~ 這樣不至於對方會嚇跑,也拉進距離,還可以試探對方。

女生在生氣時,會喜歡你突然出現在她面前送花給她嗎?一種情況是她獨自一人,一種情況是她和女同事一起。

16樓:痴笑在

那是電視劇的情景吧。女生生氣,希望你去道歉,去哄她,如果無助的女生還需要擁抱等等。禮物雖然可以表示心意,但我個人覺得不如自己親身行動來的實際。

17樓:李含笑喲

自己送,女生都喜歡讓朋友都羨慕她的嘛,所以他會很開心,望採納

18樓:愛星恆愛恆星

你還是當面吧,說一句對不起不難

前段時間跟同科室一個女同事表白被拒絕後我還沒放棄,前幾天匿名送花給她? 50

19樓:

想法還是挺正確的,既然約她她也不肯出來,然後表白她也不答應,那麼就是因為你們是一起工作的同事。成年人當然不會輕易徹底拒絕別人?都是暗示。

20樓:體娛荒原

是的,你這樣的想法還是挺正確的,既然約她她也不肯出來,然後表白她也不答應,那麼可能就是戲份是不大的。

21樓:家和萬事

你的感覺是對的。你的決斷也是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她對你沒有那意思

跟同一個科室的女同事表白被拒絕後我還沒放棄追她,前幾天匿名送花給她 100

23樓:春秋大道

看樣子是沒有相中你,又不太好意思直接拒絕,下一次的話就不要表現得太張揚,這樣反而會引起她的不滿,況且還是一個科室的同事,處理不好怕以後不好相處。如果感覺她對你並沒有太大意思,就當個普通朋友處著也挺好,不要表現得過於明顯,也不要太執著。

24樓: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喜歡同科室的一個女孩,你向她表白被拒絕,但是你還是沒有放棄,你前幾天匿名送花給她,她知道是你送的,讓你低調點,你約她去散步,她也不想去,你們幾個關係不錯的的同事聚餐,說是給她介紹物件,她也不拒絕,你感覺她沒有把你當回事,你也知道追她的機率不大,既然這樣那你就要果斷放棄這段感情,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只要你自己不斷努力的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那麼你很快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5樓:

聽你的描述,你同事起碼對你是不反感的,但你們在一個科室上班,每天都要見面,有所顧慮也是正常的,尤其是工作離的這麼近,你應該改變所求她的方式,不要放棄,讓她感覺到你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真的想和她在一起。

26樓:悉秀華

這個女孩子應該是不喜歡你的,不過這個女孩子還是不錯的,不喜歡你,就會明確地表明態度,雖然有一些傷人,但總比明明喜歡你,但還是吊著你這樣的情況好多了吧。所以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樣最好了絕不拖泥帶水,其實這樣對彼此都是有好處的。所以說,表白不成功,屢次被拒絕,雖然無奈,也很令人沮喪,但要相信,你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愛好,沒有感情基礎,沒有愛情,表白的是什麼呢?

28樓:英熙韜

我是女生,如果是我這樣做的話,就表示我對你不感興趣,讓你低調點,只是怕被拒絕之後同事之間不好相處,放棄吧!

29樓:格棘影視

還是相信強擰的瓜兒不甜,別人沒有意就不用死心塌地,死纏爛打了,多打理一下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有魅力的人,這也才會碰到兩情相悅的那個人。

30樓:在東嶽廟越野的舒克

投其所好,讓她知道你是真心的

跟同科室一個女同事表白被拒絕後還沒放棄,前幾天匿名送花給她? 150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女孩對你沒感覺,如果有感覺,早就答應你了,如果你還堅持會很尷尬。

32樓:早安某某你

越來越把她當普通朋友,我感覺挺好的,既然他都拒絕你了,還接受你的禮物,還同意別人給自己介紹物件,那應該是對你沒有太大感覺的。感覺這種事情自己努力過之後,那就一切隨緣,順其自然吧。

33樓:

你做事也未免太莽撞了吧!竟然是同科室的,你都沒搞清楚人家喜不喜歡你,你就表白,你真傻!你表白被拒以後,你就應該徹底放棄,匿名送花有什麼意義?

我勸你放棄,徹底放棄,否則連同事都沒的做!

34樓:棟玉

可能女孩真的把你當同事,你自己呢也沒有太喜歡,所以不了了之了

35樓:熊問煒

這種情況很難處理,如果你的現男友是真心愛你,他不計較你的過去,你告訴他他又能理解你,那就告訴他。不過現在的男生99%都對自己的女友要求很高,對女友以前的行為很在意,知道你的情況後可能不會馬離你而去,會把你玩夠後一定會離你而去的,他絕對不可能可一個你這樣的女人做老婆的。如果你不告訴他,紙裡包不住火,他早晚也會知道的,當他知道後,他怎麼面對你,怎麼面對睡過你的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又怎麼看待他。

所以不管你告不告訴他,你倆都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建議你遠離這個城市,去一個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36樓:88南山南

你的追求得不到迴應就想放棄。說明你也不是真心喜歡她哦。她沒有給你迴應說明沒有看上你哦,她還是在等待她的另一半。

3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只能錦上添花。卻不能攻城拔寨。所以表白只能在得手之後使用。在關係沒有得到雙方認可之前,都是不成熟的變現。

追了同科室一個女同事一個月,送花給她收下了,但是約了幾次都不出來,每次都說自己太懶了不想動? 100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同事對你一定是不太滿意,還有哪一部分不滿意,你可以改正,或者是加緊追,既然他的閨蜜都知道了這件事,而你適當的就要搞轟動效應,讓同事都知道你在追她,速戰速決,如果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再找自己的另一半,她說你懶得動,肯定是藉口,再堅持堅持,一定要讓他說他不願意或者是願意,有一個結果才好進行下去,她都說要兩三個月才能看出一個人到底怎麼樣,你就給她兩三個月時間再說,不能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39樓:北枋澤

你的女同事應該是不太喜歡你 ,如果不大可能就放手一下試試她的態度女孩子有時候真的冷落她後她會主動點。

40樓:愛白柏

他心裡並沒有你目前來說就是釣釣魚,沒有合適的人,等我有了合適的人,你就是個備胎,而已。隨時他都是光芒的樣子。這種人不適合拿來做物件,建議你放棄。

41樓:

有些女生,不喜歡對方是絕對不會收對方任何東西的,還有一些女生,明明不喜歡,不僅收東西,還拖著人家,態度也不明確,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我是喜歡前者。再者,辦公室戀情,真的比較麻煩,還是要考慮清楚

42樓:桂晴波

那她還是不喜歡你,如果對你有一點喜歡的話,也不會一直拒絕你了,怕被誤會被看到什麼的,不過是藉口而已,還是好好想想是不是還要繼續下去吧

43樓:厹朝雨

才追一個月就覺得太累了?那你還是單身吧,不然你將來會覺得更累。更不要去成家或者要孩子的好。

我覺得你要麼是不夠愛,要麼就是不知道怎麼做個男人,希望你不要耽誤任何女孩子,好自為之吧

44樓:邰明月

雖然送花她收下了,但是每次約她都說不出來說懶得動。說明在他的心裡並不怎麼在意你。

45樓:濯倩語

你和你同事一個月。那她出來她都不出來,我看你是不要再給心思這個女孩兒。看起來是不同意和你交朋友的,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出來。

46樓:一笑而過緣分

堅持送,等她習慣了,突然停止送,她會主動聯絡你。

47樓:呼盼夏侯

很明顯你這個女同事只是把你當備胎,要不然她要麼接受你,要麼拒絕你,根本不會讓你等,所以說這種女人你還是不要浪費精力了,放棄吧,她不值得你喜歡

48樓:淼靈兒

你送花給女孩子,女孩子會接受,但是你約她,她又不出來,可能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這個女生性格比較的含蓄、內向,不是那種很快速就跟你熟悉的人。

還有一種情況是這個女生不是很喜歡你,只是享受這種被追求的感覺。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你追求這個女生都會比較累。

49樓:

那你想表達什麼呢,送東西收下算個球啊,我送東西,她也會收下,你信不信,別傻了,拿你當猴耍呢,你信不信

50樓:

我覺得這位女同事不太喜歡你,對你還沒有那種衝動的感覺,為了你不顧一切的的做法,所以不要一廂情願了,他不是真的特別喜歡你

51樓:黎祖南

建議平時多多觀察對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哄哄女孩開心不就行了吧!

52樓:

你追了同科室女同事一個月雖然她收了你送的花,但以各種藉口拒絕你的約會,說明她對你還不瞭解,正如她說的,還需要觀察你一段時間這是正確的做法。畢竟你們接觸的時間不長,對你瞭解不透。婚姻是大事選擇一個伴侶是要慎重的事。

你不能因為她的拒絕而放棄,她既然同意考慮,就是有希望。在這段時間裡,你要好好表現自己,要做得像一個男人,要知道關心和幫助她,利用各種機會你們多聊聊天,要聊一些健康的有益的話題。女人喜歡男人大度,需要熱情,需要浪漫。

只有女人開始關注一個男人,才會有好感,才會喜歡,才會愛。別洩氣,再加一把油,你會成功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動心,也沒有太厭惡。如果不是太動心就放棄吧。

54樓:嘟噥個啥

她對你不來電,所以你還是換個目標吧。

55樓:

那是不願意和你出去或者是等你主動去他那!

56樓:陽強過硬

她對你沒感冒,接你的花是不想讓你難堪。

57樓:小俊兒呀呀

她還是不太願意接受你

暗戀女同事怎麼辦,喜歡上一個女同事,怎麼辦?

你好,這種事兒呢 不能太直白了,也不能不表白,要仔細的觀察,在我看來,你不是那種開放的男男!我覺得你們更適合做那種無話不說的朋友,沒有必要想哪方面就不要想哪方面去發展,因為,戀人很少可以天長地久,但是朋友,她會跟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魔宇 好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是男人就上,世上一切皆有可能 ...

女同事生氣了怎麼辦,女同事生氣了怎麼辦 200

自己多些觀察她的一些日常生活習慣,對比一下她與平時有什麼不同.還要想想自己是不是什麼地方惹著了她 你應該主動與她交談,主動與她談談心 或者默默地陪伴著她.做自己 標籤之家 發個簡訊息給她,內容是你請她吃飯道歉,如果她同意,就原諒你了。不同意的話,就比較難了,方案一你們是同住的所以有單獨相處的時間,乘...

喜歡上女同事怎麼辦呀,她可能也知道點,每次找我借錢我都給她,從我這裡借了有五千啦,我也沒打算讓她還

那你還是別亂想了,繼續借錢就的了 x1 安小飯 你這樣就250了 沒意思了 都有家庭的就明說 跟她明說了唄 願意就願意 不願意就不願意 你還玩純情 玩暗戀有意思麼 還借了這麼多錢 換了我 你不跟我 甭想拿走那麼多錢 你不想要她還就算了 以後別借了 對於結婚的女人你要直接點知道麼 滑馥 她把你當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