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同事結婚請吃飯,男友非讓我去,他同事我一點也不熟,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1:29:45

1樓:

我覺得需要取,男友既然非得讓你去

1,肯定是他的公司同事朋友要求,或者是他和朋友放了話要帶你去。所以不讓讓他失信。

2,男友既然有意把你介紹他的朋友,更證明他是認真的對待你們這段關係,也讓同事知道他是名花有主的。

3,先問問男友大概有哪些朋友,這樣心裡有個底,在朋友面前多給他面子,好好打扮一番,給他長面子。

4,如果他朋友和你談話什麼的,儘量多說男友的好。

5,禮貌是必須的,這點很重要。

2樓:

坐下!大家笑,你跟著笑!大家說!

你認真聽!吃完!能走就走!

不能走繼續陪笑!人生就是這樣!不會的東西就演!

要見的了世面!你男人才有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目的很簡單啊,帶你去讓大家見見,也叫你見見他的朋友

人家都結婚了,他心裡也許有什麼想法呢,別人帶媳婦去,他總不能光棍吧

4樓:青san無柴

這個超級好辦,跟著你男友,叫他介紹。不熟你可以跟著你男友,不要等以後你男友不帶你進他交際圈你蔡後悔。

5樓:

親,你和男友坐下來認真商量一下吧,如果你想去就去,實在不想去就不去~其實不熟悉也沒有關係,這些場合以後你還是要經歷的,不要多說話,微笑禮貌打招呼,當然,,你實在不想去就和男友直說,沒事噠~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他想把他朋友圈讓你接觸接觸,你也可以通過他朋友更瞭解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男人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女人陪在自己旁邊。陪他去,合情合理。他能找個還在上學的大學生,豈不是在他同事面前更有面子。

去了之後,都是年輕人,根本就不需要怎麼稱呼別人,點個頭,笑一下,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了,你男友願意把你介紹給他的社交圈,說明很看重你,比那些把女朋友藏著掖著的強太多了,他這樣做也是告訴大家,他是有主兒的,也是對你們感情的捍衛,你怎麼能不去呢,如果你不去,他會失望,會讓你們的感情有些小不快,沒有什麼好尷尬的,打扮的漂漂亮亮、大大方方的,該怎麼稱呼聽男友,讓你喊什麼就喊什麼,他肯定會介紹的,去吧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熟悉一下也挺好的,叫你去是把你放心上。去挑戰一下自己也不錯。多笑不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友提前把去的人姓名、愛好、職業等都告訴你。提前做準備不至於無話可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去也沒所謂!熟悉一下你男友在外面的習性,好讓你怎樣對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去了之後你就知道怎麼稱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取得好 去也行慢慢就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認識一下也好

男朋友的同事結婚,說帶我去,我要去嗎?

15樓:新能源利用

我覺得最好不去,因為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猶豫再三我還是決定不去。事後,我還是覺得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1.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們還沒結婚,就相當於兩家,不隨禮的話面子上過不去,畢竟他同事結婚的大喜事,去的話怎麼也得表示一下。

2.再說你和他同事也不是很熟。男主人可能只是禮儀上邀請一下。

這只是我的看法,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已經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我到感覺你完全可以陪你的男朋友去.其實同事或朋友結婚的時候,帶上自己的朋友很正常的.婚宴本身就是要聚個人氣,想人多點去.

所以,不要想太多.看你男朋友的意思,如果他想讓你去,你就大方的跟著去吧.如果他感覺不便,你也不要再勉強,畢竟是他的朋友結婚.

其實作為結婚的新郎新娘來說,能來參加他們的婚禮,給予他們祝福,是他們最幸福的事情了.隨禮的事情還是看關係遠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的話,就隨多一點禮金嘛。

覺得禮金少,不好意思的話,就找個藉口別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不去,試試你男朋友的胸懷,魄力,智慧,口才和判斷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幹嗎?如果你們以後要結婚可以去 如果還沒到結婚那地步 那就沒必要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加的,直接去, 沒關係的,他同事辦事。我也一直跟他去的,不用多加禮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不是結不結

來婚的問題自,就算你以後結婚了,也不能去,除非別人也給你下了個請柬,受請柬人帶自己的小孩去也是可以的,但你是個大人了,別人沒有請你。這些事情很講究的,別以為多一個人去就是多一雙筷子,會給人看不起的,就算別人口上不說,心裡可有意見了。

22樓:調皮的小羽毛

可以啊 無所謂的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關係好的話 又有結婚的打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現在是什麼社會了。是你自己想多了

男友跟他同事出去吃飯也把我帶上了,說明什麼呢

24樓:沈理機電小胖

為你自豪喜歡你唄。我要是願意在朋友面前帶物件就是說明她會給我在朋友面前長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友是真心對你的,是希望將來跟你過一輩子的。所以他會帶著你去加入他的世界,讓你 也能融入他的世界,熟悉他的生活。姑娘,祝福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說明 你是他女友 吃飯帶上你也就是讓他同事認識下你

27樓:

你對他來說是重要的,他希望你認識他身邊的人,他的同事他的朋友,如果他覺得你不重要,是不會帶你認識他的好友的

28樓:西柚有點甜

說明他想把你介紹進他的工作圈子裡,承認你啊~

不錯哦~他是想好好和你在一起的,如果是花心男的話同時和好幾個女人有牽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29樓:業華皓

他要在朋友面前顯擺自己女朋友漂亮

30樓:哎呀呀

一次兩次說明不了什麼,只是同事而已,不要想的那麼複雜,順其自然就好,刻意的去自己認為怎樣怎樣,反而會壞事!

31樓:人性本孤獨c丶

想讓你放心。喜歡你帶你出去心情好。

32樓:華麗流失

表明愛你,告訴所有人她是有主的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願意讓你進入他的生活交友圈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完男女朋友的話這不是很正常麼??無非是想帶你去見見同事或者讓同事見見你而已吧。這也表現了他的一種信任吧

35樓:可荷

說明你男人只是想玩你ok趕緊離開吧

男友每次和他同事出去吃飯都會帶上我,說明什麼

阿花射手 很簡單啊,只是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圈子,讓他的身邊人都知道有你這麼一號人存在,也讓你放心,平時出去吃飯都不避開你的,證明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啊 一天水月 炫耀。你特有味,讓他驕傲 在乎你,想讓他更多的朋友認識你。 心不傷情不亂 沒什麼如果是我,我也喜歡這樣,你認為呢 樓巨集伯 讓你看看他的...

男友非讓我有正式單位的工作自己才有面子

不管任何工作,能夠自食其力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比吃父母拿父母的強!如果他是勢力眼 他喜歡的只是你的外表.不知道會不會有將來喲?他覺得你比他低一等,他很有優越感哦,也不尊重你 嗯 嫌棄你。自己也沒工作還要面子,要什麼面子?也許還指望婚後你來養活他呢!男朋友沒有正式工作就是有編制的這種,我24歲,有單位,...

還沒結婚就天天老去男友家吃飯好嗎

如果你娘家不在此地,天天去沒什麼,不過最好主動幫助做點家務,比如洗碗 抹桌子之類的。檢視原帖 早點結婚不就沒有那麼糾結了哇。他叫你去他家吃,你不會叫他到你家吃嗎?我覺得不好 天天在一起吃飯,總會涉及到很多問題吧 時間短了一次兩次的挺喜歡,可是架不住天長地久的 檢視原帖 這樣不好!再說結婚後有己幾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