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他請我吃飯他說去找你男朋友請啊還來找我請想知道他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9-19 01:29:45

1樓:鉅鹿英雄

他覺得,你有男朋友了,就該讓你男朋友付出,他不是你男朋友,沒有責任和義務,他很明顯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有三個意思在裡邊,第一,可能他有點吃醋,因為你有了別的男朋友而不是他,所以心理免不了吃點醋。第二,可能跟你開玩笑,意思是你都有男朋友了,不跟你男朋友要,幹嘛跟我要?第三也可能他不想理你,你有男朋友,憑什麼要我請你?

非親非故的!這種情況關鍵還是要看他和你說這句話時候的表情和語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心理,有男朋友幹嘛不找,人家沒說錯啊,意思是要你自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聽你說你沒有男朋友之類的回答,挺簡單的

5樓:承發裝飾

這有什麼心理,也有可能隨口說的吧

6樓:像風

你有男朋友要人家一個男的請客是什麼意思?你們是兄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什麼心理? 太惡搞了 這問題也夠奇葩的

8樓:斷翅的蝴蝶

喜歡你,這是吃醋的表現。

9樓:語

一,不是吃醋,只是妒忌。二,他能那麼輕鬆說那話,你在你心裡並不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嫉妒吃醋的表現,或許他在心中偷偷地暗戀著你

11樓:康珈藍禧

他沒把你當朋友 要是把你當朋友不會這樣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只是很吃醋

13樓:是小帥鍋哦

吃醋 你這個時候要約他出來

14樓:狄楚

沒有什麼,可能他有事吧,

15樓:使用者名稱涉嫌詐騙

我倒是想知道你是什麼心裡 找備胎嗎

16樓:曉丿

要我的話就差不多吃醋了

分手後男友找他前任現在讓我過去找他什麼心理

17樓:虹

吃碗裡看鍋裡,也許那邊遇到不愉快了就想起你了。對你不好的男人,要來何用

18樓:清河張景業

可能你床上功夫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除了想睡你,我無法想象他還有什麼目的。或許他還會出去炫耀

一個曾經追求過我女朋友的男生突然又來找她約她出去吃飯,她不願意透露現在已經有男朋友是什麼心理?

20樓:也也也是你

說明她對那個男生有意思,不願公開你。一般有這些原因:

1、她根本沒有真心愛你

兩個真的相愛的人,總是會猝不及防的撒一把**,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當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是最想要得到別人祝福的。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只有的到她們祝福的感情才會更加順利。如果和你在一起的她,更本沒有打算把你告訴她的朋友或是家人,那麼她根本就沒有真心愛你。

若是愛,在一起,有何懼別人知曉。只有不愛,才會可以隱瞞。

2、不想要和你有未來

向別人公佈的感情都會有進一步的打算,她和你在一起可能是一時覺得合適。不想和你一起走到最後,也無所謂把你們的關係公開。不願意給你任何承諾,不想你們的未來,很多時候沒有未來的愛情是會疲憊的。

然而在感情公開之後,會多一份職責,她不想要那麼麻煩。一個不想要和你擁有美好未來的人,才會不願意公開你。

3、嫌棄你,覺得你拿不出手

對方不想要把你公開,可能是因為她在嫌棄你,覺得你拿不出手,不願意把你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或許是因為你的相貌,或許是因為工作,亦或者是你的家庭。總之不願意公開你,說明她在內心深處就是在嫌棄你。

4、她還在尋找更好的

對方不想要公開你,就是還給自己留了一條退路,她沒要把自己**在你的身上,你不是她的終點。或許在她看來,還有比你更好的,她還要繼續尋找。一旦公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豈不是會影響她和別的人在一起的機會,所以她才不想要公開你。

可以和你女朋友多溝通,瞭解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了。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21樓:夏沫螢火

說明你女朋友並不認可你,或者說她覺得她並不會和你走到最後,而她對這個約她吃飯的男孩子還有一定的心思。

22樓:山歸時有霧

我認為是你的女朋友有其他的心思,既然自己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又是一個曾經追求過他的男生找她,我認為應該主動避嫌。

23樓:zy宸

可能是想要腳踏兩條船吧,這種女孩子不行啊,你要問清楚,不然的話可能會被綠的,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分手。

24樓:月無聲

因為她從內心沒有真正的接受你,或者說想和對方有一定的發展,你要注意了。

25樓:夏之光啦

說明她是一個渣女,他不願意為了你放棄其他男生,建議你早日分手,離開這段錯誤的感情。

26樓:學會珍惜微笑

因為你的女朋友並沒有特別喜歡你,還沒有認定你,所以她不願意對外承認你的身份。

27樓:時光說它記得

當然是不愛你的心理啊,證明你女朋友是想養備胎了,她不怎麼在意你的,所以才會這樣做,建議好好溝通。

28樓:紅彼得

說明你女朋友有和他發展的想法,你女朋友這是想養備胎,說明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滿意,你要注意了。

29樓:大薯片

可能你的女朋友對於他,其實是有一些好感的,把這個追求者當成備胎了,想要從他身上得到一些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對這個男生還是有感覺,所以不想告訴那個男生自己有男朋友,就是想吊著他。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對你說你也去找個有錢人吧?他什麼意思,是什麼心理?

31樓:安之wx若素

就是覺得女方嫌棄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不要嫌貧愛富的

33樓:惡徒梵蒂岡

那就問你自己了!不然我們男人一般不會這樣對自己女友說這般的葷話!

男朋友開玩笑說要做自己小三,讓我養他,偶爾蹭頓飯吃,是什麼心理,是不愛了嗎,讓我自己離開去找別人嗎

34樓:畫情透骨

應該是在提醒你他對你們這段感情不看好啊

35樓:艾ai米

估計就想當個小白臉,或者外面已經有人了,有了想分手的念頭,但又想在你這撈好處,

36樓:lsy廖世勇

估計是開玩笑的,別當真。

37樓:可愛的鄒偉

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男情說,等他離開現在情人去找我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心理?

38樓:ehe磊子

你說的男情應該是你的男情人。他對你說等她離開了,現在的情人去找你。這出品的證明他有情人的。只是時間久了,有點厭倦。又喜歡上了你這一個新的情人,明顯的就是喜新厭舊的人。

39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等以後了來找你,就是說現在不會找你,先安穩住你的意思,或者說就是騙你的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有一個情人,他是這樣子腳踏幾隻船的話,建議你不管他是什麼心理,你都應該離開他,而不應該與他糾纏了。

41樓:琉璃

男情人說等她離開,現在請人去找你的意思。那這樣的情人真的不能要見異思遷。

42樓:赤烏山人

你這男情可夠有女人緣的啊!家財萬貫,日食一升,大廈千間,夜眠七尺,你願意等他下了那趟車再上你的車,那是你的自由。

43樓:月月兔兔

他的意思應該是說,他到時候離開了,怕他的前女友會去找你,所以讓你就提前告訴你說讓你提前知道做好準備,就不會說到時候手忙腳亂了。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我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這代表什麼

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男朋友讓你去找他,你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你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 這代表什麼,代表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特別花心。他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就只是因為你不去找他,他就出去撩其他的妹子,我覺得他很花心,不是值得託付的人。如果就因為僅僅是因為你不找,他就去撩妹那我就建議你和他分手吧,因為...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我想去找他上班他說他不想啊我一直罵他不回我訊息怎麼辦

己浩邈 玩膩了也就厭倦了,就像你每天吃同樣的食物,你也會厭倦,話雖難聽,可確實事實 這種男人擁有你這麼美好的賢妻卻不懂得珍度惜,那你也沒必要繼續留戀等待那無畏的結果 喜歡乙個人,要能走進她心裡。你喜歡乙個人,僅僅做到了,給到對方一些條件上的幫助,你覺得,你了解她嗎?我想,你什回麼都不了解,又怎麼談讓...

我不告訴男朋友說我去找他,想給他驚喜,結果他覺得我是有心計的女人,我這樣真的算心計嗎

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一樣 女生可能會認為是驚喜,但是男生可能認為你是突然襲擊去看看他是不是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或者說有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兒 好好和你男朋友解釋解釋 加油 祝你們幸福 不負詩社 算不算心計,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平時是怎麼做的。如果平時沒有那麼多猜疑,這就是一時的浪漫之舉,如果平時過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