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貴州的,但是他讓我去找他,人,我們最近幾天吵架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8:51:16

1樓:羽樂小將

你好,你想想一個大男人讓一個女人去他所在的地方去找他。這個本身就不科學,不能去。

2樓:厹朝雨

別去,去了你就是輸家。以後,你對他對好,付出什麼他都不會感激,都會認為理所應當。

他如果真愛你,他就會低頭來找你。

女孩子要高傲點,你該活成公主

3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貴溪的,但是他讓你去找他,既然你去了,但是你們最近又經常吵架,這讓你非常煩惱,我認為如果你愛你男朋友,那麼就跟他好好談談有什麼事情,你們兩個人共同解決,不要動不動吵架,這樣經常吵架會傷感情的,我相信不過你男朋友也真心的愛你,他一定能夠理解,你說的這些話,你們兩個在一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當面說出來,你們兩個人一起去解決,這樣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才會加深,將來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4樓:惠芷藍

跟你男朋友吵架了,而你男朋友是外地的,他讓你孤身一個人去找他,我覺得你不應該去,如果他想和你和好的話,應該是他來找你,畢竟你一個女孩子出遠門很不安全。

5樓:茫然vs果

你想表達什麼呢,你男朋友讓你一個人去找他,怎麼你害怕嘛,既然害怕那還是什麼男朋友,單身多好,還有你們吵架了,吵架不想著解決,還能怎麼辦。話都說不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讓你去找他,因為你們最近幾天總吵架,所以他想和你當面解決問題。

如果自己有時間當然可以去。如果沒有錢,你可以讓男朋友報銷。

7樓:人間情感老師

如果你們兩個感情有的話,還是會和好的,這幾天吵架是暫時的,但你們解決了問題,就會和好

8樓:話梅太飛糖

如果兩個人長期異地的情況下,很可能會有許多事情的發生,如果能夠見面,我覺得什麼樣的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如果你心裡真正喜歡他了。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玩我不想去他生氣該怎麼辦 本來過年我就想陪陪家人,都有好長時間跟他在一起沒回家

北方風雪 不理他,這才談戀愛就分不開了,以後結了婚豈不是要拿膠水粘上? 好好解釋,會理解的!男朋友叫我過年去他家耍 我不想去他就生氣 5 你喜歡他,你又不願意拘束,這很矛盾啊,在我看來,你還沒有做好戀愛或結婚的準備,如果你覺得你喜歡他,那就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方式,但你,不願意被約束,好像你和他的年齡都...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我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這代表什麼

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男朋友讓你去找他,你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你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 這代表什麼,代表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特別花心。他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就只是因為你不去找他,他就出去撩其他的妹子,我覺得他很花心,不是值得託付的人。如果就因為僅僅是因為你不找,他就去撩妹那我就建議你和他分手吧,因為...

我和男朋友這兩天吵架了,冷戰了,他寧願去找他前女友也不願意來找我什麼意思

老實的男人說話都非常實在,他不會油嘴滑舌,也不會去故作聰明。面對這樣的男人你可以永遠不用擔心他騙你,因為對於任何事情他們都是有一說一,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欺瞞。女人如果能夠嫁給這樣的男人也是非常的幸福,至少你不用擔心他會有欺騙你的時候,而這樣的男人也會讓你非常的放心。雖然和他們在一起不會有太多的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