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鬧了一次後他說不要我再去找他了還發了這句話給我你把我鑰匙拿去了是

時間 2021-06-25 03:08:50

1樓:無名

既然已經這樣的話,那麼如果沒有人選你挽回的話,那麼就分開吧,在一起是痛苦。

2樓:金牛吃貨秀秀

有可能是氣話,也有可能是真心這麼想的,具體要看他以後的表現才能決定是不是真心這樣想,如果他說完這個話之後一直不理你的話,你也沒有必要理他因為一次吵架就和你分手的話以後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3樓:雨笙

愛情就是兩個性格、興趣相投的人在一起生活發展,適當的耍耍小性子是對戀愛的一種添油加醋,使乏味的生活增添色彩!但不分時候、場合的亂使小性子就是對戀愛的不負責,時間長了愛情就會產生隔閡破裂。一句話並不能說明乙個人對於戀愛的態度,但雙方的互相包容理解才能使愛情的道路走得更遠更長。

題主如果想挽回這段感情那就去了解對方,從心裡性格思想去了解,這麼做的目的不是為了讓你去限制對方思想、自由。是為了在合適的時候達成默契,促進兩個人的情感交流,喜歡乙個人就為他去改變去變的更好!如果對題主有幫助請採納!

4樓:令清疏

如果覺得不合適,還是趁早分開吧,能有挽留的餘地可以談談

我和男朋友想親認識,我過生日前一天和吵架了,我讓他回去睡覺,把我家鑰匙還我,還說不過生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的,我過生日前一天和他吵架了,我讓他回去睡覺,把我回家鑰匙還我還說不答過生日了,很顯然你的這些話,當時說的都是氣話,說明是你在氣頭上,所以你才說了以上這些過分的話,不知道你們兩個人是否經常這樣的鬧彆扭,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你男朋友的忍耐已經快要到了極限了,你的某些言辭行為,正在促成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危機,你過生日本來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可是在過生日的前一天 你們卻吵架了,而且你讓他回去睡覺,還把鑰匙也要回來了,還說了,不過生日了,這樣的話,要麼你男朋友真的是太老實了,聽了你的話,要麼就是你男朋友在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bai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du己喜歡什麼類

zhi型的異性,dao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專意的ta,切屬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復要拿相親認識的作為一制些矛盾的藉口,bai其實朋友介紹du同事也好,和相親的區別就是zhi認識的方式不一樣dao而已,前面的在認識之前已經對對方有一點的認知,相親基本是從頭開始。可能不適合你。

另外你要看下這個男人是怎麼回事,有時候男人的情商真的很低,也有可能就是真的生氣了,不想再繼續了。這個就要看具體情況的判斷。

建議你不要主動先聯絡他。再等一段時間,如果還不聯絡你,建議不要繼續下去了。

8樓:夢d點滴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包容,諒解,不管是什麼問題說開了也就沒事了,從這件事看只能說明男的小心眼轉不過彎。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生你氣了,不理你了。和你分手是認真的了。不管為什麼生氣能合好最好是合好。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也應好聚好散,洗明你們設緣份祝你們幸福。

10樓:青春浪漫無暇

如果在乎你,會給你乙個驚喜

男朋友說了和我分手的話,他說要把鑰匙還給我,我心都涼透了

11樓:東極動漫

通過你的bai描述可以看出你的du男朋友是真的zhi

想要和你分手,

dao甚至把鑰匙都還版給了你,這是一權種決絕的表現,所以你因為這件事傷心也是情理之中,但是你也不能因為乙個男的就一蹶不振,你可以重新打起精神,努力的做一些讓自己愉快的事情,通過讀書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通過運動也可以強健自己的體魄,還可以通過與人交流減小自己的壓力總之一定要好好減小自己的壓力,總之一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既然你已經沒有了男朋友,那麼你就不能失去更多。

12樓:雅心心路

你好!親:我理解你的心情,一下子象被掏空了一樣。但你聽我一句1、下一次戀愛 一樣內不錯。容

2、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3、我不覺得你男友好在哪:因為他居然住你的房!

4、你告訴他:你早就想踢他了,沒好意思說

5、接下來你的任務是「一定找個好的,好好過日子,不讓他看笑話。」

6、馬上去會男友。

我和男朋友無理取鬧分手了,然後昨天我去找他他說給我一次機會送我回家了,今天沒聯絡我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優秀的男人,bai仰視他

du的女孩很多,既然你zhi視他為男友,就是dao認可他

,喜歡他,那專為什麼屬不珍惜呢?還要無理取鬧?如果他父母知道你這樣,你在他們心目中也會大打折扣。如果你還喜歡他,誠懇地跟他道歉,贏得他的諒解,今後決不能無理取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等你主動的再去找他,我是乙個男生站在男生的角度,我覺得女朋友,不能太寵著,慣著,不然以後真的經常會跟我無理取鬧,所以有時候會涼著她,不去理她。

15樓:陽強過硬

不要經bai

常無理取鬧。經常du無理取鬧的話誰都會煩的zhi,偶爾有一dao次還可以。內他說給你一次機會送你

容回家,是看你的表現出在不在乎他的那種舉動。可能他看不到你對他表現在乎他的舉動吧或者沒聽到你說無理取鬧不對的話吧?所以他不聯絡你了。如果你真的很在乎他,可以再去爭取一下看看吧。

16樓:祖硯齋主人

當你去找他的時候,情緒-定很低落,對著你,他動了惻隱之心。事過之後,他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17樓:雲鼎影視

那就是徹底分手了,不要再去糾結了,男孩子估計已經傷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希望你冷靜,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有改進,他會接納你!

19樓:不知名的林大大

可能是還沒有緩過神來

如果是自己的錯誤

自己可以主動承認錯誤

免得男朋友擔心

跟男朋友撕破臉了,而且我去他家鬧了一次,搞得很沒面子,他爸爸現在也不接我電話了,而且我發的簡訊說

你看了回我一下。其實我以前初中的時候我也是跟你差不多我是男的。當時我追了大概1年多我很喜歡。當我吧他追到手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14天就分了 我想想你這樣很想她每天都睡不著吃飯也吃不好。每天都過的行屍走肉的生活。最後我離開了學校去了外面打工才慢慢的開始正常生活 現在我也是沒有女朋友。我比較笨不會怎麼說 ...

男朋友說這是他第一次吼女人,男朋友第一次對我吼是這樣的,他吼是在乎我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要輕易相信。即使是,也會很快又第二次第三次的。或者也許下次就是第一次打女人了 有可能,我到現在還沒吼過我物件 男朋友第一次對我吼是這樣的,他吼是在乎我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冰泣 疸 接受太在乎你了,所以才讓你看的,不在乎你的話,只會阻止你看! 媽媽級和 擺明白緊張你對他的想法啦,他想表達沒什麼需要...

我14第一次給了我男朋友他說他會照顧我一輩子,真的嗎

戀愛的時候,說得話都是這樣子的呀。我覺得愛情是需要在生活中去細細觀察 發現的。何必去假設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事情的呢。母親跟女友掉水裡,男主人要先救哪個,這種問題很蠢的。如果那個男人先救你,你覺得的這種人你會選嗎,肯定不會的呀。誰知道呢?一般是假的,不過也有可能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真心想照顧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