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去找他,最後說隨便你啦,要是不想來可以不來,我該如何理解

時間 2021-05-04 19:18:04

1樓:蜻蜓永愛

他其實希望你去找他,但是他又怕你不去 ,所以才說可以不來 ,還是去吧,別讓他失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想他讓你去的目的

另外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是否尊重你

說的直白一點,很多時候如果你不願意去,但是最後去了的時候都會有不符合你個人意願的事情發生

即便你們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

他說不想來可以不來

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你不願意去,他說的氣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扭扭捏捏、很難溝通,他懶得溝通了

4樓:木子依然

他還是想讓你去。不去也許他表面沒什麼心理也會不高興。

5樓:

還是想你過去,後面那句話可以無視。

6樓:思語新竹

你男朋友讓你去找他,當然他是希望能見到你。這是他的心裡話。但可能是看到你的態度模稜兩可。

為了不讓你為難。只有說隨你的便,你想去就去,不想去也可以選擇不去。這樣就給了你乙個選擇的空間。

沒有非要讓你去的意思。

說句實話,這是你男朋友非常的理解你。如果他是乙個特別霸道的男人的話,直接就命令你讓你去他那裡了。但是他沒有。所以建議你還是去找他吧。因為這是他特別想要的結果。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我要去找別的男人結婚,他說隨便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和男朋友說你要去找別的男人結婚,他說隨便你應該不是不愛你了,因為。你去找別的男人結婚也說的也是氣話。所以說他在氣急之下說隨便你也是氣話。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找他道歉,畢竟你錯在先。人非聖人,孰能無錯。知錯就改善莫大焉。所以說,主動認錯。能夠緩和你倆的關係。

而且你主動認錯,能夠看看他是不是還愛你?如果你主動認錯,他還不原諒你,那麼說明他已經真的不愛你了。

如果你主動認錯。她原諒你了,那說明他依然深愛著你。

8樓:雨落_晨曦

都知道東西可以瞎吃,但是話不能瞎說,你都可以隨便亂說他當然可以隨便亂回答你了。這個還真的和愛不愛沒有關係。再愛你的人都會這樣回答你,他是男人他肯定有他的自尊和脾氣。

所以千萬不要寬以待己嚴以待人。如果老是這樣亂說的話。你們走不遠的。

9樓:請問而讓人

不能隨便就下結論,我個人認為他這樣回答是兩個原因之一:一是他知道你生氣了說的是氣話,那麼他也就說了一句氣話,所以你不要當著,還是要和好如初;二是他趁此機會說的是半真半假的話,如果你當真了,他何樂而不為!如果你沒有計較,沒有放在心上,他也沒有轍。

所以,如果你還愛他,那麼你們就往好裡處,如果你不愛他了,可以趁此良機說拜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樣的話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

這種話無疑是對男人最大的暴擊,因為你說這話不可能突然想到的,氣人也不能這麼氣吧

總該有個度,過了可能就無法挽回了。問乙個人愛不愛你,首先你得先問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都說的是氣話,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哪有不吵架不拌嘴的,你們都太孩子氣了,口是心非,只是想讓對方在乎自己,故意試探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其實互相都深愛著對方,不過這種氣話最好少說,說多了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12樓:白亞柯

他不是不愛你了,你給他說的氣話,他也在給你開玩笑,不要當真,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他有無數個辦法讓你自動離開,不會當著你的面讓你難堪。

1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他也是在賭氣呀,你都那麼說啦,

他能不生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愛不愛你,你自己也是能體會到的,他也一時之間說的氣話。是人都有個性的,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來把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5樓:一條小河

一般男人來說氣話,有些渣男人有了第三者也會這樣,你得慎重考慮跟他一段時間是否真有小三才能了解。

16樓:天津來的人

不一定。你說這話同樣暴露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但是要重視起來

我問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他不回答我我說他肯定不愛我了 他說隨便你怎麼想不想解釋了?

18樓:孤獨盡頭的情感

也許很copy多人會覺得愛在細節中,在行動中,不bai止停留在口du頭。可是他一旦說,隨zhi便你怎麼想這樣的話,如果不dao是在氣頭上那他一定是不耐煩了,你已經得不到他一句貼心話了,他連敷衍都不願意了。

此外,除了性格比較內向,外冷內熱的男生,一般男生很愛你是可以感覺出來的,根本不需要你一遍一遍去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這麼說的話,那麼我感覺她肯定是不耐煩了,然後,我認為你回不應該每一天重複著這乙個問答題,你也應該每一天讓他面臨一些新的問題,新的挑戰,然後不要顯得那麼的刻板,然後如果我覺得他這種反應明顯是厭倦了,所以你應該想著如何去為你們的感情中的一些新的新鮮感,然後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的話,你也沒有必要非得跟他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你男朋友不回答,不代表他不愛你du,而zhi是你逼得太緊了,他不想哄你dao

,覺得你要求太版高了,覺得你是沒權事找事幹。

說起來也可能是不夠愛,或者說愛得不夠深,有時候戀愛久了,都覺得有點膩,這時候就需要磨合,而不是問特別多的問題。

戀愛久了,大家都有點疲倦,都彼此了解各自的缺點,都覺得對方不好,但實際上愛過了,也就有責任在,如果生活中他對你很好,你感覺到了,就不必問了。

21樓:我的來自北京

美好而長久的愛情,必須要靠兩人去努力維持。兩人相處的時候,不能內太自我為中心,要容常為對方著想,所以說情侶之間若想相處的更加自然,感情更加甜蜜,就需要一些小技巧來幫忙。下面這些相處 的技巧你一定要知道,情侶之間相處四大禁忌,好的感情都完美避開,不然離分手就不遠了不得不說的是在感情上,男女交往最怕的就是兩人斤斤計較,不得不說的是這樣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男女交往一定要有奉獻精神,這樣才會得到同等的愛。不要老想著收穫而不去付出,,要以包容的態度去對待彼此,這樣你們之間的愛情才會長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行動上就好了,用嘴巴說出來的,在性格內向的人看來,是說不出口的,你也不要強求男朋友的答案了,是不是真的愛你,你的心能體會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他是代表對她不信任的感覺,所以讓他感覺非常不好,他就不想理你,不想過多的解釋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我對我男朋友說我想分手,他說隨便你,你想如何就如何,不知道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24樓:失眠症

世界上沒有不甜蜜婚姻,只有不善於經營婚姻的蠢材。

25樓:巍山儂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我對我男朋友說我想分手,他說隨便你,你想如何就如何。他這樣說應該是氣話,或者是因為你已經提過好幾次分手了,所以他也有點生氣。你們平時關係怎麼樣?

會不會經常吵架鬧分手?如果真的不合適就放手吧。如果感情還可以,你就不要鬧小女孩脾氣了,好好相處,不要隨便說分手,次數多了男生都會覺得很累。

26樓:默守成歸

就是你是備胎,有你沒有你都一樣

27樓:月舞靜蓮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唄,你對他而言已經可有可無了。

28樓:東君西郡

如果對你還有感情 要做的是挽留你 而不是說隨便你 乾淨利落的分手吧

29樓:守衛長城

他想,有你可以,沒你也可以。

30樓:t初秋微涼

不珍惜的不要也罷,不要拖下去,要不然傷心的也只有你,他不會有一絲絲傷心的。

我生日快到了,想讓男朋友來陪我,男朋友問我想要什麼,我說隨便你,他要求我告訴他,他說他現在已經沒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就是是,他現在想結婚了,希望找乙個務實的女孩,不喜歡幼稚的浪漫。

32樓:早睡晚起養身體

哪那麼多事!說著玩的

33樓:xy小舟

他已經有點討厭費盡心機討好你了!男生是不喜歡猜女生的心思的,他們會覺得很累!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喜歡猜女孩子的心思,還是老老實實過日子吧,畢竟都不小了

35樓:巨蟹鍾愛檸檬蜜

沒事啦,直接說你喜歡什麼就好,別想太多

36樓:青春的顏色

你這屬於沒事找事,你的性格太強勢了,他的性格也太強勢了,我覺得你們不太合適。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我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這代表什麼

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男朋友讓你去找他,你要是去找他,他就不去撩妹,你要是不去他就去撩妹 這代表什麼,代表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特別花心。他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就只是因為你不去找他,他就出去撩其他的妹子,我覺得他很花心,不是值得託付的人。如果就因為僅僅是因為你不找,他就去撩妹那我就建議你和他分手吧,因為...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住,還說摟著我睡覺給我按摩什麼意思

那朋友想和你在一起發展一下身體之間的親密關係。可以是摟摟抱抱,摸摸親親,當然也有可能會是性關係。自己去把握尺度吧。可能你的男朋友對你的感情已經更進一步 它多半想和你同居了吧 我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不接受婚前同居就勇敢的告訴他 不要因為一時的遷就而而讓自己後悔 我男朋友讓我去找他住,還說摟著我睡覺...

我男朋友讓我去找他住,還說摟著我睡覺為什麼

我要 看書法 你男朋友怎麼不去找你,而是讓你去找他要去他家摟著你睡覺,你覺得呢?在沒有結婚前提下,這樣的做法你認同嗎?女孩子要自己愛護自己,擺正自己的方向,尊重別人就等於是尊重自己! cmd奎妮 我也覺得你男朋友不止想摟著你睡覺,還想讓你幫他做飯 新歌影視 你好,看了您的問題,我覺得你男友不止想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