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分手,我讓他說理由,我告訴他只要隨便說出來理由,我就消失在他的世界,他說沒有理由,他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云云

沒有必要知道,也不需要強求,優秀的男人多的去了,不要在他的身上花費寶貴的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你說只要說出原因就可以離開,可是在他看來,這回是真的嘛?一般要說出理由,是為了可以知道原因,然後可以解釋,或者說辯解,說一個是非黑白,這是正常人的思維,更何況,分手之後的理由,很多都是站不住腳的,會被人說閒話的,比如說 '你太醜了',那麼你可以反問,'我把美好的青春都給你了,你現在說我醜了,不要了?',如果說'我不愛你了',你可以說他移情別戀,所以他不想被你說,就不會給你原因了啊。

3樓:浪了個浪浪

沒有理由就是最大的問題了,也許他不想讓自己變成負心的人,他的理由可能顯得她渣,比如喜歡上別人啦,厭倦了,放大你的缺點等等。和女的不一樣,男的一旦決定要分手,是很難挽回的。所以該放手就放手吧,他不珍惜你,你又何必讓自己難過呢?

4樓:

每一個人分手的時候都是因為自己心裡某處感覺不爽,這裡不說要麼就是他有其他喜歡的人了沒法說出來,要麼就是他覺得說出來會上你的自尊心,我覺得對於你來說如果沒理由的確是無法釋懷,那你只能根據你的猜測給他幾個選項,讓他來選從而得到答案了。

5樓:婉兮清揚

很多人在分手以後非要對方給個理由,其實內心深處是自己放不下,想自欺欺人的認為給不出理由就是對方還愛著自己,可是有些人分手了就是不愛了,可是他們不願意把不愛了說出口,不管什麼原因,他放棄了就是放棄了,結果都是一樣的,不要太糾結把自己逼進死衚衕裡面,學著放下,放過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6樓:

他可能是因為什麼事才會這樣說吧,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分手,你應該去了解事情的原因再來說分手,有什麼大家一起說出來講清楚就好了,如果真愛是一輩子的事,因一點事就鬧分手很難相處一輩子的。

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應該是他對你沒有感情,或者說他是因為有什麼不得已的原因跟你分手!所以你最好是打聽個明白!

8樓:喝茶談股

沒有理由才是最真實的理由,他對你已經無話可說了。

可能他之前跟你說過很多,但你沒有當真。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感情出問題了,如果真是這樣,何必一直糾纏著。

男友生氣吵架,攆我走。他說你要走就走吧!愛咋滴咋滴吧?

10樓:earth哈哈

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攆你走,這樣的做法,是有點欠考慮,說這樣的話是在氣頭上,誰在生氣的時候都會說一些難聽話,你也沒比要抓住不放,給自己找氣受,事後看看他表現,給你道欠,給他機會原諒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嫌棄你了,畢竟患難見真情,可能你要休息一個月,他要照顧你那麼久有點煩躁了。生氣時候說的話都是比較過分的,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你如果有其他朋友或者親人可以去的地方可以先搬開,大家分開看看感覺是怎樣,如果你無處可去,就忍一忍,觀察一下你男朋友,到底值不值得愛。

如果相處下去實在是兩個人一直吵架,你感覺他嫌棄你,那你還是另找出路吧。

12樓:華夏

你好,男友生氣吵架,攆我走。他說你要走就走吧!愛咋滴咋滴吧?

針對這個問題來說可能就是你們之間有些小吵小鬧的情緒,不要一味的生氣,生氣對身體對他人都不好,他說要你走,你就走啊,都是氣頭上的話,如果你覺得你們大的方面合得來就那忍讓這些不必要的行為吧,再說了緣分很難得的,且行且珍惜

13樓:慕瑾

應該只是當時吵架比較生氣 一時情急說出來讓你走 他說的也是你要走就走吧 只要不是他推你出去或者扔你行李什麼的 應該只是情緒問題 不是因為你沒有工作

14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休息一個月,就在家好好做好家務,男朋友下班回來讓他舒服點,該做點好吃的就去做,不要惹他生氣,可能他上班累。

男朋友跟我說分手了!但是我不想!他也說我們不可能了!真心想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做他才能回到我身邊!

15樓:孤獨的生活很好

能理解你

bai現在的心情 要跟自己du很愛的人分zhi手那是很痛苦 甚至撕心dao裂肺 實話實內說求助於他姐姐 如果你男朋容友真的不愛你不想要你 他的姐姐不會替弟弟做主 如果你真的不愛男朋友別人勸你有用嗎? 所以得弄清楚根本原因 才好挽回

16樓:世道的無常

這個哎,強扭的瓜不甜,還是放棄吧。

17樓:萬噸love念念

建議不用

復挽回了,還不如早制點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也許會遇到更好的人。因為即使你這次挽回他了,以後他不高興了還是要和你分手,趁自己沒有小孩拖累好做決定,不然以後會陷入更難的境地。那時會很痛的,我經歷過,我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一方提出分手話,真心不要去乞求愛情,不然就是回頭了也不見得幸福,並且你會很被動,每次吵架的時候對方說:誰讓你當時不分手的,你怎麼回答

19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男人bai都死光了?還du是你醜

的根本沒zhi人要?他都很dao明確的和你說內你們不可能了,你單容相思又有什麼用,到最後只會讓他更加看不起你。所以忘記他吧。

世間百媚千紅,總有一個把你當至寶的男人,他就在前面,奔跑吧,姑涼,追逐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跟他姐姐說,情侶的關係只能靠自己確定。自己找找原因,有誤會的話好說。如果他不愛你了,只能暫時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一想他為什麼會對你提出分手。要麼就是你不夠好。要麼就是他出軌了。你可以直接的問他,你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冷靜一下之後再做決定。

22樓:

我覺得首先,你來不要源急著找他姐

姐幫忙,你可以拉他姐姐站在你這一邊但不要急著讓她替你說話。你先好好和你男友談談,找你男朋友談之前把自己收拾的美美的,找個氣氛好的餐廳,大方的請他吃個飯。不要急著挽回他。

和他聊聊你們以前的美好的回憶。再跟他撒個嬌。

23樓:此生獨愛喵

不要跟他姐姐說,你可以嘗試自己跟他好好談談,用你自己的方式感動你男朋友,我之前是我追我男朋友的,其實男生很好追,你只要瞭解他,你可以用你的方法去愛他讓他感受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姐姐好好說 讓他姐姐說說他 沒準能成 祝你成功。

25樓:瀟瀟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考慮一下你們倆個是否合適,你男友為什麼分手的原因

26樓:愛惜飛蛾

你可能沒聽過“馬前潑水”的故事。總結經驗教訓,珍惜下一個吧。

27樓:好想讓你消失

他不愛你,你為啥非要跟他在一起啊!你會後悔的,我也是那樣得來的現在的愛情,可是我後悔了,而且非常後悔

28樓:人面桃花相映紫

人家即是不愛你了,那找他姐姐有何用?男人一旦不愛會很決絕,你可以找他談談,但不要抱太大希望。

29樓:仲夏夜之夢

別怎麼說bai,把這件事du告訴她,然後什麼也別說,她姐zhi姐自由分寸幹dao什麼,如果說這個姐內姐背地裡反對你,她容也不會幫你,背地裡喜歡你這個人,一定會幫你的,所以不管怎麼說,把事情告訴她就好了,結果就不是咱們能左右的了的事情了朋友。理解萬歲!採納萬歲!!!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

若是男生已經堅定的不願意繼續持續感情那麼是非常困難的。

31樓:我會笑呢

樓主你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想說 人家都嫌棄你了竟然還想合好 傻也要有個底線吧→_→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讓他家人先認可你,她家人認可了就好辦了,經常去他家看看他父母,幫著做點事,他父母喜歡你就好辦了

33樓:為何如此哀傷

分手原因,為什麼不可能?把問題點找出來再來解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只能實話實話,不能說謊,問清他原因

35樓:超級

都沒用。 最好就是懷上他的寶寶 我當年就是這樣子就範的 要不就拿出女人的寶。 一哭二鬧三上吊

男朋友態度堅決非要拿我彩禮買車,怎麼辦。之前男朋友告訴我,只要我人過去就好了。說他家有錢,不要讓我

36樓:丶丶壓力山大丶

結婚女方買車其實也無可厚非,關鍵不在於這一輛車,而在於他前後態度的轉版變。若他剛開始權確實只要你人過去就好,不用買車,現在是他家裡人讓他這麼做,說明這個人沒有主見,信譽也值得商榷。如果他一開始就打算好讓你買車,只是拿好聽話糊弄你,那這個人的人品就有問題。

我想他要是一開始就說讓你家陪一輛車過去,你也不會有什麼不滿的。

37樓:貓兒

在我看來,彩禮錢是男方父母給結婚的新人雙方的,因為新人工作時間短,沒有足夠的積內蓄應付新開始的生活容,所以給點經濟援助。即使這個錢給了女方父母,也應該陪嫁給女兒,以援助女兒結婚的生活。你說彩禮錢是給你父母的,這個的觀點我就不太贊同。

其次說你男朋友想買車,如果生活積蓄足夠,家庭條件允許,買車可以在考慮的範圍之內。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多 可少,根據對方的經濟條件和你父母的期望,但這不是關鍵,婚姻自主,你可以選擇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沒騙你啊,是男朋友說的,不是老公說的,男朋友說的話,老公不負責哦。上賊船了吧。搶到手了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在金錢上的婚姻如同建在沙灘上的樓房,基礎不牢,危險。

41樓:匿名使用者

過門了,你的就是他的,買車他要供嗎?還是一次性付款?

如果一個男生說他喜歡你,然後你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之後,他就說讓你移花接木,我拒絕了,然後,他說只要

42樓:馮氏家族好

他可能怕前女友看到 或者怕被你男盆友發現他想挖牆腳 惹火上身

43樓:芒果丿卜甜

他隱身可能不是針對你

44樓:halftheskyk少

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撇退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確認你是否有男朋友。

46樓:為我而活

男生說移花接木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罵男朋友廢物。人渣,沒用的人,他差點掐死我了,過了一晚,我告訴他只要他好好給我道歉,並跪下,

47樓:再度孤獨

你以前是被他寵壞了,只是時間長了,他累了,你那樣的要求他能滿足你,是因為他太愛你,現在他不跪,是因為他從內心不想跪,他想做回一個男人!你的要求恐怕也只有他能接受了,真的很過分

48樓:無人像我

你真的有點過分了,男人最要的就是尊嚴,面子。難道你肯不要尊嚴跪在他面前嗎

49樓:一道胡言

你男朋友還真是個人渣、廢物、沒用的貨,他真應該把你掐死。

50樓:匿名使用者

親,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尊重,也適當給男人面子,有些話語很可能傷到男孩心裡的,希望你平下心,與他好好溝通。也祝你們幸福。如果滿意請採納

51樓:皇正正

你這叫胡鬧有點過分雙方要互相尊重

52樓:盛夏的果實

你這樣嚇人,胡鬧有點過分雙方要互相尊重,最後一句話給你吧!一句話:“沒有誰願意無條件為你做任何事”想一想你自己做事的方式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把人罵了,還哪疼往哪戳,完事還得給你跪下?真是豈有此理了,你說得到你之前怎麼怎麼樣了,那是你願意的麼!誰逼你了?

有事商量著來,尊重人為先!終歸就是一句話,一個巴掌拍不響!這點破事你真多餘上這墨跡來!

54樓:summer子曦

親 你讓他跪他就跪 這種男人太沒用了 分了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人常說做人莫裝b裝b遭雷劈,你也做的太過分了,他可是你男人啦,你不尊重他,他還會尊重你嗎?他以前給你下跪,是他很愛你,現在他也愛你,但他知道了,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56樓:無不悠悠

你過分。如果是我先給你一頓耳光。你好意思來說說!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犯賤你男朋友以前更賤叫跪就跪

58樓:苦中有樂

他叫你跪你跪嗎?大家都是人,不是神,犯錯難免,你是她女朋友,不是他祖宗,明白嗎?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王哦,要是我不打死你就怪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沒有誰願意無條件為你做任何事”想一想你自己做事的方式吧。

61樓:臉生都是我的人

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得

62樓:幸 福的女人

你想把他改造成你的偶像,但他也想改造你。這不是愛,是征服

63樓:鍛煎懠餜惙

罵他一句他就掐人脖子?那以後結婚了豈不是要家暴,姑娘,及時止損,遠離這個廢物人渣的男人吧

64樓:巫妖蠱祖

就你這德行,白送都不要

65樓:索吉堪

no zuo no die

66樓:摩羯默默

你自己是神經病知道吧!

為什麼每次跟男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只要說他要是有了別的女人要告訴我一聲,他就不回我資訊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他的兩難講話

你難道希望他給你說好的

或者承諾給你絕對不

現在這年頭結婚就好比是兩個合夥人開公司

一旦有了較好收益要麼兼併其他公司要麼幹不下去散夥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不願意說出分手的理由,我們以前恨開心,她就是為了我媽媽一句說就提出分手,我還

對於你這種情況 建議你做到以下幾點 1 大聲告訴她,你愛她非她不娶 2 大聲告訴她,她嫁的是你,不是你母親 3 和她統一戰線,告訴她你母親就那樣,病了刀子嘴豆腐心,其實心裡還是很喜歡她的 向她舉幾個例子,沒有就編 4 明確的告訴她,今後結婚不和父母住,出來單過5 告訴她,你是有主見的,在這方面你母親...

男朋友提出了分手,理由是他不喜歡我,或者說他不知道什麼是喜歡,我難受的時候他沒有太大的感覺,親近我

破繭 我從男人的角度分析下 第一 如果你的男友是對你的脾氣厭煩了,那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挽回。第二 可能是你男友對你的慾望失去了興趣,那就很難挽回。第三 你說男友提出分手時不喜歡你,現在社會上有群男孩男人,他們接近女人,目的只有兩個,異性的身體,和金錢。等得到了身體就會快速分開,如果是金錢 那會長久點...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讓我打他,打完之後就當做陌生人,我該怎麼辦啊

唯美 他不過是想減輕他自己的負罪感。我勸你輕輕離開,不動聲色。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連分手都這麼拖泥帶水。連對不起你都不能承擔。還讓你出手為他自己減輕負罪!你只要說一句 我看錯你了!轉頭走人。不說話也行,瀟灑的走,不用回頭!之後看見他就視而不見。其實這樣難受的是他。不用理會他怎麼樣!你還年輕,再找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