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用小號試探跟我復合,不用真實身份出現

時間 2021-05-04 19:18:04

1樓:俺恨那個妞

對方用小號試探跟你復合,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跟你復合的,但是臉上掛不住,覺得丟臉,這樣的人平時應該很看重臉面,但是不可否認,他的行為代表著他心裡的想法,試想一下,如果對方心裡沒你,是不會多此一舉的。

2樓:糖不甜不了心

其實你知道是你男朋友。那麼就把他拉黑好了。那不是為了讓你看看你。到底分開後你過得好不好。然後想要繼續走下去

3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乙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4樓:

乙個男人如果真正愛上了乙個女人,那麼他將想給她乙個美好的未來,他會期盼能和深愛的她走的更加的長遠,與她朝朝暮暮,直至白頭到老,攙扶而行。

因此男人會比之前付出的努力更多,一般會表現在工作上,比之前更加班加點想象著和她一起手挽著手走進婚禮殿堂的畫面,便更加奮進拼搏,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從清晨到夜晚,從晨光熹微到夕陽碎影,一直樂此不疲且心甘情願。

前男友用倆小號試探我想復合,為啥他不用真實身份呢?

5樓:歧修敏

因為害怕失敗,先試探有底氣的去復合,會讓他覺得找你復合是乙個有回應的有意義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自尊心,害怕直接找你復合被拒絕尷尬吧(個人見解)

6樓:譚艽

可能就是他怕被拒絕,所以才會用小號來試探。有大號在的話把衣服給你穿進去。

前男友用小號試探跟我複合,他什麼時候用真實身份出現

躍龍物語 其實你如果能前男友用小號試探跟你複合,我她說她用她真實的身份,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或者說可能不會,我覺得你不要揭穿他就好 青銅級鬥士 也許他試探完你的意識之後,他就會本人出現,對於這種謹慎的男人就是害怕受到傷害,同時他也會珍惜你吧 晨材 這個你要自己看呀,你說他在和你聊的時候有沒有透露出什麼...

我們分手後,我用小號試探前男友。他為什麼知道是我,然後很生氣,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跟他說。然後把我刪了

萊桂花普綢 為什麼知道是你?你們一起多久了?如果我沒猜錯,要麼是你的聊天方式,或者語句,再或者表情符號,要麼就是你在聊天中基本以打探他最近情況為主。為什麼刪你?你自己說了,既然分手了,就互刪了,然而你又去打擾已經有女朋友的他,你說他為什麼刪你? 厲興御春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

我前男友被我用小號騙出來吃飯,被我放了鴿子,這個表現啥意思

感覺你有點可憐,你自己也應該能知道這一點.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們也分手了,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你是因為忘不了他才加他逗他.他的所有表現都因為不是你 如果知道是你就不會搭理你了.你還是讓自己默默消失掉 結束這無意義的遊戲.如果某一天他知道了事實,只會覺得乏味,可笑,並不會留戀你.只會反感你.覺得你陰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