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分手,天秤男朋友回來陪著我,對我很好,他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9:18:04

1樓:雪程雅盼

提分手,他回來陪著我,對我很好,什麼意思?不想分手,還能有什麼意思呢?對你很好,讓你感覺到他對你好,他心裡還有你,所以不想分手啊,你提分手,她又沒同意我

2樓:

男朋友回來陪著你,說明他還是想挽留你們之間的愛情的,希望你能夠在原諒他,在給他次機會,你們重歸於好!像以前一樣,這應該就是他回來的原因!

3樓:

你男朋友應該是真的很愛很愛你的不然怎麼會放下工作而來陪你?他就是不想和你分手唄,不知道你為何提的分手,如果你還有一丁點兒愛他那麼就請你好好的真惜那個真心愛你的人吧!女人就是要找乙個愛你的人做丈夫才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好好珍惜吧!

4樓:夢中的風琳

他的意思很明顯,喜歡你愛你,不想不願意和你分手啊,如果你也愛他,給他一次機會吧,他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坦誠布公地談談,看看他以後的表現吧,畢竟遇到乙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沒那麼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分手他很著急,怕失去你,所以天天來陪你。

6樓:百渡千尋

估計就是不想分手,想通過行動告訴你,他可以對你很好,不要分手。

7樓:

他不想跟你分手,就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他的表現如何,你再做打算

8樓:李星

不是你這個男朋友還挺想你的還分不還離不開你哦

9樓:東揚繪畫

他回來是不想跟你分手。他想跟你好好過。所以表現出對你很好的樣子,他可能有點兒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了分手,那麼你就不想把這段感情進行下去,你要分的乾乾淨淨徹徹底底。否則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1樓:書慧捷

有可能他又交了乙個新的男朋友了,而且那個男生對他很好,也許他是故意氣你所以才故意發給你看的。看看你是什麼樣的態度。

12樓:惜莟

就是不想分手的意思咯!如果你覺得還可以也沒有必要去分手,畢竟兩個人相識相愛不容易

13樓:惠芷藍

他以為你是在鬧脾氣。他回來哄你,他不想和你分手。

14樓:

他可能認為對你照顧不夠,

想挽回你的心。

15樓:超級紅色楓葉

說明他心裡還愛你

想要挽回你的愛

16樓:滿初藍

他不想分手?回來陪著你?讓你?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和他提了分手,我心裡感到很愧疚,良心不安,怎麼辦?

17樓:眾神遺望的人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說他對你很好,就可以勉強接受他的。兩人在一起,還是要雙方都滿意才行。

所以你既然覺得對不起她,那麼你可以慢慢的去嘗試重新接納他。如果實在做不到,那也就只能給他說聲抱歉,你們倆真的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選擇覺得自己合適的。不要考慮其他的。未婚,大家都有選擇權。並不是真心實意就應該有收穫。對別人容忍善良,才是對自己的漠視。

19樓:陳曉拉尼

我是你男朋友我尊重你的選擇,不過我會特別傷心可能會抑鬱很久。

20樓:那個誰的

我跟你的經歷很像,爸媽也不滿意所以很糾結,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跟他和好了嗎?

21樓:lxjd尋找緣分

都提分了就分唄,如果你提分了他都還要,說明是個沒用的男人

我有個男朋友對我很好,一直都很寵我,有天他突然跟我提出分手,問他為什麼,他說其實對我一直沒有什麼感

22樓:經紀女孩

你既然到這裡問,肯定是內心想原諒,但是又害怕。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去做。首先要你自己確實很愛他,而不是出於感動去原諒,那就沒必要了。

如果你倆重新在一起了,最好是保持一定距離,不要太過親密。有時候男生只是為了滿足感,***。考驗他一段時間。

懂吧。他之前那麼說,很有可能是他自己對感情這個東西都沒有概念,不知道什麼叫喜歡,只有失去了才知道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所以你如果愛他,就不要太計較這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感情當遊戲,分了吧。如果你原諒他的話,以後這樣的遊戲還會上演n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原諒了。他之前和你分手,肯定是早就想過的。後來又要和好。他以為天下皆他媽啊。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25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相信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該放下就放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這麼吼你啊?!不能原諒!!!

27樓: 不失初心

你要問自己想原諒他嗎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他為我做了很多,我跟他提過很多次分手,可是他每次都哭著求我,我想分手又怕他**?

28樓:零阡陌

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你應該很幸福,為什麼你一二再,再二三的分手呢?是你

29樓:swj天天果園

那你到底怎麼想的?是根本不喜歡他,只是因為對你好而跟他在一起的,還是有些喜回歡答但不夠愛?你先要弄清楚自己心裡怎麼想的。

你不愛他只是因為他對你好,為你做了很多而跟他在一起,早晚也不會幸福!如果是因為愛他而在一起,那樣才會走到最後!是前一種情況,你要跟他說清楚,不能因為心軟而耽誤了兩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對著哭,比他哭得狠點,誰怕誰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個愛你的還是你愛的?你男朋友能鬧什麼事?

32樓:出門釣烏龜

既然你男朋友bai

對你這麼好,為了做du了這麼多事

zhi事情,如果你對你男友還有感dao情,那麼就不要專再提分屬手了,如果確實不喜歡你男朋友,沒感情,那麼還是早點真正的分手,這樣長痛不如短痛的,對你男朋友也是負責的一種做法的,沒有感情的戀愛是沒辦法強求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確實不愛你的男朋友,你就要真誠的告訴他

34樓:陳貝貝

如果對男朋友已經沒感情了,就別拖延時間,還是趁早提出分手!畢竟感情越深就越難分開了。

35樓:白蘭花豔

男朋友對你很好,他為你做了很多,你跟他提過很多次分手,可是他每次都哭著求你,你想分手又怕他**,那就不要分手。為什麼非要分手

我提出的分手.男朋友很生氣,他對我說以後遇到什麼困難可以找他,他還是對我很好的對麼

36樓:我愛兩虍

對,君孑風度,很愛你。珍借,珍重。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了以後遇到什麼困難可以找他),也就是說生氣不生氣只是表面,他同意分手了,從心裡同意的,以後還能好嗎!

38樓:

他不願意分手的 只是以為你不愛他了 他還是愛你的

39樓:qq女流氓

說是這麼說,有了新女朋友,就怕有事找他也白扯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就算分手了也是可以做朋友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分手,你應該知道你男朋友喜歡你,你還這樣做

42樓:

你這麼問是在找心裡安慰還是放不下?

43樓:風吹pp毛不亂

你提的分手 你以後還好意思去找他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心裡放不下你,怎奈何?

我要和男朋友提分手嗎,我要和男朋友提分手嗎?

我們是因為生活而生活,而不是一貫的生活在別人的陰影中,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意識!面對這樣的事,你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生活?什麼是生活?是為別人活還是為自己 現實中的我們不會把自己想的這麼偉大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享受世界的溫暖,要把世界上好的東西帶走,而不是讓自己帶走悲傷,帶走我們不願意的東西。當我們...

我男朋友經常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們分手了他又突然給我買房子,他這是什麼心理,房子已經買了半年多了

羽沫繁華 可能他把分手當口頭禪了,其實心裡還是愛你的 都想看看 房產證上是你的名字嗎!否則是給他自己買的好嗎! 買買咖啡 什麼意思?分手了還給你買了房子,還買了半年多了?男朋友昨晚跟我提了分手,可是他早上又來找我和好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捨不得我,這是什麼心理 戀愛方程 只是一時衝動,問題不大。關...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分手,但他說我們不可能在做朋友,我也這麼感覺的,畢竟曾經那麼親密過,分手後

一場夢魘擾我三年 正常的,剛分手你難免會不自覺的關心他,看你描述的情況他在外面一定有了新一任女友了,這世上並不是誰沒了誰就過不下去了,時間會讓你忘掉一切,好馬不吃回頭草。等他不幸時再來找你你就要高傲的的說不,讓他明白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據你所言,你還是放不下他,他也難放下你的,只是沒有顯露罷了,鞋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