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哥們和他一起租房子,白天男朋友上班去了他來我們屋和我玩遊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9:17:00

1樓:王

玩什麼遊戲呢?不過分就可以,也許只是因為兄弟這層關係怕你乙個人無聊陪陪你,別想太多,如果他想入非非手腳猥瑣語言調戲,那你可以直接攆他出去,或者喊人或報警有人耍流氓,並且如實告訴男朋友,切記別添油加醋,反正有理的是你,不用誇張放大你的委屈。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跟他在乙個屋子裡玩遊戲。 不太好。否則以後會經常找你玩。畢竟都是有物件的人了。自己也要能分清這層面的界線。

另外你不用上班嗎?他哥們不上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做了什麼事情才好判斷正常不正常了,單純打遊戲正常的,沒做其他的什麼事,要是做其他的事那也要看什麼事了,做了那種事情就有點那個了,要是被你男朋友知道了麻煩。

4樓:

這種事情因人而異。有些真朋友之間交往的好,不會在乎小節,不用防範,真心交往就好。有些朋友只是面上的朋友,內心裡有啥想法誰也說不好。

具體情況還是要看你自己怎樣去想這件事,怎樣去處理好這件事。如果你不喜歡他來他跟你玩,你可告訴你男朋友搬出去過告誡他不要再來跟你玩,如果你喜歡,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自己三思而後行吧哈

5樓:彬少奇蹟

不是俗話常說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嗎?按說這種事情絕對是不可能被世俗倫理所認可的,兩個大男人在一起玩手機成什麼體統?這不是有礙於傷風敗俗嗎?

我勸你早日遁入空門,了卻這世間的煩惱,與佛祖菩薩一起探索宇宙奧秘,了解世間的真相,豈不快哉!!!!

6樓:愛笑的華

不是玩遊戲,是玩你吧

我男朋友和哥們合租我沒辦法天天和他在一起 我可以逼他和我一起租嗎?

7樓:may美知道

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說,如果我們今天需要在一起的話,那麼你不應該跟你的哥們一起合租跟我一起出來住。

8樓:羊柴燒餅

呵呵,不跟根本你合租跟你沒有關係跟不跟你合租是別人的自由,不能強迫別人的意見啊,你可以找別人合作,你願意跟合租的人

9樓:彩衣小蟲

我覺得他跟哥們在一起挺好的,你不要跟他合作,建議不要發生婚前性行為,保護好自己。

10樓:wzb愛答

你男朋友和他哥們一起住,你可以和男朋友說啊,說你們可以合租一下,這樣你們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11樓:雨菲

你男朋友和哥們合租,你說你沒有辦法和他天天在一起,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逼著他和你合租的,女孩子嘛,還是要自尊自愛一點的好,沒有必要天天和你男朋友膩歪在一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逼迫對方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完全可以直接就住在一起,如果對方拒絕這樣的情況下,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就要考慮你們之間的情感呢,因為對於任何相愛的人來說,都希望住在一起的。

13樓:天啟星辰

有男朋友和他根本合作,所以你沒辦法和他天天在一起,你就應該告訴你的男朋友換乙個房間。

1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可以,你和男朋友感情這麼好,你可以和男朋友說清楚這件事情。這樣的話,你們就會感情越來越好了。

15樓:四爺在等待

肯定是可以的呀,只要是你的男朋友同意的話,你和你男朋友就可以同時住乙個房間了,因為這樣生活起來是比較方便的

16樓:礦泉水的qq名

用逼迫的方法可能不太好,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說說你真實的想法,相信你男朋友會理解你的

1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可以逼他和你一起租房,但是這樣有的時候你們的戀情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問題,因為他會覺得你把他逼得太緊了

18樓:乙個平淡的人

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兩個人坐在一起好好的溝通一下,互相去理解對方,你不能逼他,這樣會讓你們兩個人產生誤會或者吵架,

19樓:童話王子

明知道愛已經越來越遠了,可你就是不能從感情的漩渦中走出,現在的你還活在幻想中

20樓:河邊小男孩

當然可以的啊,你們多大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和哥們是合租的,但是沒辦法跟他天天在一起,我覺得有可能提出和你男朋友一塊合租。

22樓:黑翼大魔

那他和別人合作也是合作,跟你在一起也是合租啊,你可以跟男朋友商量讓他跟你在一起。

23樓:月亮和星星

這種情況最好是兩個人商量之後的結果,因為畢竟你們之間還是戀人需要有一定的空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男朋友願意的話,我感覺沒有必要逼他,他要是不願意逼他也沒有用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哥們合租,你沒辦法天天和他在一起,你可以逼他和你合租嗎?你不用逼他,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讓你男朋友主動提出和你一起合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男朋友合租是可以的,但是比較不方便,畢竟你們還沒結婚比較不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不和你合租,男女朋友不比他朋友重要。他是怎麼想的。

還是他有原因,比如工作地方近。那就要體諒下。

我男朋友現在和哥們合租 我想和他天天在一起住 我準備直接搬過去可以嗎他會讓那個男的走嗎?

28樓:夕陽一片天

既然是合租如果你男朋友把合租的費用給他,哥們兒應該會走的

29樓:fia我娶妳

個人感覺不合適,你想你住的地方還有乙個男生,平時生活多尷尬,想住一起,你倆可以出去單獨租房子啊,讓人家走,感覺不會!

30樓:youandme叨叨

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你們是不是準備結婚,家裡是不是都已經同意了!或者說你有信心找乙個不計較你和別人同居過的老公,女性還是愛護好自己。

31樓:煩不了

這種事情不應該是你男友主動提出,然後想辦法解決嗎?你這麼主動,感情好的時候他內

會覺得你是愛重容

他,有爭執的時候,可能會讓他覺得你有倒貼的嫌疑,女孩還是矜持點好。並且你這樣不管不顧的搬過去,會讓他覺得你不尊重他,讓他有點為難,他以後有事了,跟朋友處不好了,你就是他的出氣點。做事還是往長遠了想吧。

我男朋友以前和我租房子,現在不和我租了和哥們合租了,我求他他說不可能和我合租,我還用糾纏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男朋友以前和你合租房子,現在不和你一起租房子而專是和哥們合租屬,你求他他也不答應,並說不可能和你合租,既然他這樣絕情,你也沒必要繼續糾纏,這種情況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麼你也不要傷心難過。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相信會有欣賞你的人出現,你也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緣分。

33樓:芊芊玉手情

是不是你們吵架或者發生過什麼事情了,居然這樣應該也沒必要一起合租, 給男朋友一些自由的空間。只要他心裡有你,如果他心裡沒你,早晚也得分開的。沒有緣分的感情就讓彼此早點做好心理準備吧!

34樓:沈子木

分開吧,你這樣子也不是很好

35樓:一零啞劇

你們用以前和你租房子不和你哥們合租你求他他不可能那麼你們可能沒有什麼在相處的餘地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求他都不能復合,就不要再勉強了。

37樓:楊八隻

我認為感情方面的事,不必強求,分開一段時間對彼此雙方都是不錯的選擇,要是有真愛,肯定會走到一起的,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

38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痛痛快快的和他分手就行了,千萬不要糾纏對方,你越糾纏他,他越看不起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纏了。糾纏他只會傷害自己更深。給自己留下尊嚴,不要打擾他了,再多的打擾,他只會更加厭倦。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求他幹什麼,女人不要低三下四,這還沒結婚就這樣,以後結婚了不完了啊。你是女主人,不是誰家保姆,找男朋友,不是養個幼兒園大班的男人。

41樓:你愛我惜

你們到了豐收的季節了。

42樓:心似半緣

沒必要糾纏,畢竟你是女孩子,要懂得矜持,不過這也可能是提前給你埋了個伏筆,你也要做好心裡準備。

男朋友要和我一起租房子,男朋友要和我一起租房子 5

如果我交的女朋友 認識沒多久 我提出同居 或是開房之內的,她就答應了,那我覺得女朋友對那個太隨意了,這會讓我的愛大 打折扣,因為對貞操觀念淡的女孩子很容易出軌,偷人 我目前談的兩個女朋友,一個第一次見面就 了,另一個也沒一個月時間 就發生關係了,怎麼說?有人也許會認為我太厲害了,怎麼這麼快,其實心裡...

我和男朋友不在一起,我好想和他天天在一起租房子怎麼辦

憨豆先生a邦德 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女生還是要自重自愛的,因為,你提前的付出,他會不珍惜,會認為你很隨便。以後,你的安全感就會消失。 擱淺忘憂 怎麼說呢,首先要看性格,男人不成熟,喜歡玩很正常,我看你說這麼一段,沒有看見你說你們的甜蜜,貌似是有點距離的感覺,真正熱戀中2個人都是喜歡多在一起的,因...

我想和男朋友一起租房子住我男朋友同意了我爸為什麼很不開心一樣說我不自尊自愛

爸爸的想法是對的,你們現在是戀愛階段,還沒有達到結婚的地步,因此不能跟男友住在一起。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的話,吃虧的是你,你想啊,你倆住在一起,能不發生性關係嗎?女孩應該矜持,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能跟自己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才對。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 你是不是傻了?你男朋友當然會疼呀。和他在一起,他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