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有男朋友,本來約好和我去看電影但男友找她就失約了問一下我現在的感覺對嗎

時間 2021-05-04 19:17:00

1樓:最佳

正常啦~朋友戀愛了,你就要給朋友空間。當女人戀愛了,特別是熱戀時,世界裡滿滿都是他。你要理解。

不是友情不堅固,是她根本顧不過來,無法分身。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別那麼早下結論。沒有什麼,你習慣一陣就好了。

2樓:morliz子軒

看了半天,你是百合嗎?

我還以為你是個男的。想不到你的好朋友有男朋友,你也會失落、失望。你這行為想法,很奇怪啊。難道是覺得自己沒找到個合適的男朋友,覺得相比之間你嫉妒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不管對與錯,從來都不會計較的關係,她放你鴿子是屬不對,但是我覺的如果你糾結這個事情,我覺就是你沒有那她當朋友了,所以..你還沒有了解朋友真正的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間,這種事情如果是開誠布公的說清楚,嘻嘻哈哈很容易過去了,大不了罵你是見色忘友,下次敲詐請吃飯就好了。但是如果說得不清不楚,會傷害朋友間的感情。

5樓:幸福1摩羯

沒事,你是因為自己沒男朋友,盡快找乙個就有人陪你i哦!開心點!

6樓:奮鬥想青年

這個都可以不計較的,計畫沒有變化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這個是可以有的啊,適當的關心還是有必要的呢。

和男朋友約好一起去看電影,可是他臨時有急事來不了乙個人回去好害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男朋友真的來不了,為了安全你可以自己打個車回去,或者是約定好了很多次他都沒有來那說明,他對你可能沒有感覺,回家路上乙個人要是感到害怕可以用方便攜帶的怕怕智慧型防身報警器,遇到危險時可以一鍵報警,快速獲得警察叔叔的援救。

今天本來約好了晚上見面,男朋友,然後他後來因為客戶接待喝了酒,就沒見了,我說嗯,他說謝謝理解

娃娃醬愛語文 先不要罵,因為你不確定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他真的是有事情來不了你只能去原諒他,一定一定要忍住自己的脾氣,因為男人不喜歡那樣,他也會有自己的事去做,給他適當的空間,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應該先說些下不為例的話吧,生氣先忍忍下次還這樣就得發一點脾氣 說句實話,這種情況,他也不想...

本來約好和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後來他臨時有事說去不了,要晚點,讓我先選時間,後來我打給他,他說暫時

甜甜家的貓 他這麼問只是想證明他在你心裡的分量。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感情這這東西。別用眼睛去看。用心去看這個人。喜歡和愛是兩個意義。他是喜歡你。而不是愛你。開心點 不要多心,感情有時候多疑並不是好事。當然如果他長時間這樣,你就要多留意了 他外邊有人了,這還看不出來 手機使用者 那要不我陪你去看吧!你...

我和女朋友本來關係很好,可後來我的好朋友也喜歡她,後來他找了我女朋友的好朋友,幫他說好話說我壞

小薇 樓主,您這女朋友,你們這感情,是真感情麼?就這樣就對你沒感覺了?她幾歲?那麼大個人,還單純分不清好壞,感情用的著分好壞麼?自己喜歡哪個自己不知道?2到這地步了?喏,現在是這樣,拉著她,找到她好朋友,再找到你哥們兒,甩你那兒哥們兒一巴掌,讓他給老子滾,再指著那女的,罵一頓,別打,打女人的男人不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