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是什麼意思,偽娘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9:15:56

1樓:春秀榮羽壬

偽娘是乙個acg界名詞,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且變裝(男扮**)後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隨著偽娘角色的增多,越來越多的男性動漫愛好者開始喜歡偽娘。而由於腐女的強烈執念,女性向bl漫畫中亦常有偽娘出現。

藤咲撫子(注:此詞條以解釋其基本定義為主)(ps:偽娘控就是指很萌偽娘人物的人)

[名詞的由來] 偽:不真實,假。 娘:少女,女子(acg界對於漂亮的年青女子常用娘表示,"娘"原本也多用於對少女的稱呼)。語出日本史書《古事記》第十章。

天生擁有接近於(幾乎是)女性的美麗相貌、身材,同時擁有男性與女性魅力(在女性眼中擁有男性魅力,在男性眼中擁有女性魅力,當然更多的是負面的影響,至少在acg故事中是如此)的男性人物。

2樓:巢秀榮容子

偽娘的必要條件

這些條件對於偽娘來說是必須的,缺少其中的一項都會讓偽娘的概念不成立。

1.天賦

此條件要求以下所有條件都是天生的(由自然成長而來),或者不可能改變的。比如說,女性的相貌如果是通過易容術而得到的,這樣的人能稱為「偽娘」嗎?不能!

女性的性格是為了某種目的故意裝出來的,這樣的人能稱為「偽娘」嗎?不能!

偽娘角色可以通過化妝增加自己女性的魅力,不過這種化妝不是因為要掩飾什麼成份而存在的,即便不化妝,偽娘照樣看起來像女性。

2.實際性別:男

其真實性別為正常男性人類的角色。

另外:雙性角色(同時擁有男女的○○)屬於:雙性角色,無性別角色(通常會是外星人或其他)為無性別屬性(完全無男

性別特徵+無女

性別特徵)也屬於:無性別角色。

[注]這些特殊類的角色雖然很接近偽娘,但不屬於偽娘。

3.女性外觀

從女性的角度來看,偽娘角色在外觀上必須貌似女性(對胸部的要求除外)。這就要求偽娘角色在身形上擁有如同女性的優雅,如果有像男性那樣粗壯的肢體或是體毛這些東西是不行的。

在相貌上的要求也同樣如此。偽娘角色在無論在**還是**時都會體現出貌似女性的美貌,很自然的讓人認為這是個女性。這一點要和一些變裝的角色區別開來。

偽娘在外觀貌似女性,即是說幾乎不擁有男性的外觀魅力,簡而言之,如果僅從外觀上來說,很難把他當作男性,即便是**時,最多只是「看起來非常像女孩的男孩」或是「女扮**的人」。

4.雙性魅力

通常能「殺死」外面玩家的角色都會被遊戲中的主角「殺死」,除了偽娘之外,很少有acg中的角色可以「殺死」遊戲內的女主角們,又可以「殺死」外面的玩家的。男女不問的無差別魅力讓偽娘成為了有史以來最具殺傷力的角色型別。這也是為什麼偽娘會如此偉大的原因。

偽娘的雙性魅力主要**於他的性格(當然女性的美貌也是偽娘能「殺死」男性的主要原因),偽娘擁有介於男性與女性之間的性格。這種微妙的性格是偽娘最大的魅力所在。

偽娘擁有溫柔,感性,細緻的愛心等這些女性方面的性格魅力,他也擁有堅強,勇敢,保護欲和責任感這些男性方面的性格魅力,這也是偽娘為什麼能迷倒女性角色的原因。

5.男性主觀

偽娘自身從主觀意識上沒有性倒錯的看法。也就是說,從主觀上對於自己是男性的事實是肯定的,而且性取向也跟男性沒有區別。(主觀是劃分人妖和偽娘的重要一點)

偽娘對**沒有特殊喜好。(這是偽娘與cd重要的區別)

在跟人的交往方面,偽娘角色對於女性化的自己也並不反感,以女性身份出現時(**時),可以跟其它女性一樣跟人接觸。也就是說,只要不涉及性行為,偽娘無論是作為男性存在,還是作為女性存在,同樣可以在社會上(或者是一定的社會環境/圈中)跟人交往而不會有問題。

而且,達到這種條件不是由於做作(比如說故意做出女性舉動,或是隱藏自己男性的舉動),真正的偽娘不需要任何的掩飾就可以達到以上的狀態,因為從性格上來說,偽娘擁有女性和男性的份。

偽娘不是人妖。

他們的性向是正常的。

3樓:勤秀愛士寅

動漫裡或者也可以在現實世界中長的像女生,行為、言語都像女生,其實是男生,就稱為偽娘。

4樓:冒溫集甲

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且變裝後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

5樓:丁梅鄭酉

所謂偽娘就是本質上是男人,但是喜歡**和女妝,以至於讓大家看不出他是男人的acg愛好者……

6樓:鄭成周亢凱

偽娘可以分兩種吧,一種是自己喜歡去扮成女性,心理上認為自己就是女性的型別,他們不管什麼時候都以女性的裝扮,口氣,甚至心理已經同化。另一種是單純的因為某些需要**模仿女性,比如說cos,或者反串的演戲…

7樓:左丘南晴建忍

詞義可以說是偽裝成女人

或者說是假冒的女人??

實際上就是男生化妝成女生的樣子

而且真的很像女生

有的甚至很妖豔

比女生還要漂亮~

8樓:閎耘谷幹

生了孩子自然就是娘了……

沒生就有孩子就是偽娘……好吧……這是騙你的……

偽娘就是長相像女人般陰柔美麗(有的比真女人還耀眼……),且舉止女性化的男人……**於acg的名詞啊……

9樓:姓連枝貢冬

很高興為您解答:

偽娘是乙個acg界名詞,通常指的是男扮**的男性角色,變裝後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

希望你能採納!

10樓:柏蘭雀俏

心裡張想把自己當做另乙個身份,做出一些不尋常的舉動,比如:男人扮女人

11樓:戚愛景粟胭

偽:不真實,假。

娘:少女,女子(acg界對於漂亮的年青女子常用娘表示,「娘」原本也多用於對少女的稱呼)

12樓:費雪真雲

簡單點說就是一些很正常的男性長的很像女的或者扮演女生的一類啦。有很多動漫都會有偽娘的。

13樓:褒實營畫

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但不是人妖,這就是偽娘。

14樓:豆品姜河靈

原本是acg界名詞,是指一切自然非加工或通過人為手段達到讓他人被誤認為是女性效果的男性,即偽娘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且變裝後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相貌形態天然的呈女性化美,具有很強的萌屬性,生理性別為男的正常人類,大多給人以錯覺,易被誤認為是女生,有的甚至能夠萌過大部分女生。

15樓:霍桂花賈綾

...火影裡的白那樣就是偽娘。

偽娘指很像女孩子的男孩子。

包括男扮**。

16樓:甘瓃澄莉莉

偽娘擁有與女性相似的容貌、身材,通常他們在穿著女性服飾或進行女性化打扮後帶有極強的萌屬性。隨著偽娘角色的日益增多,越來越多的動漫愛好者開始喜歡偽娘角色。

推薦360百科上看下

17樓:諸松蘭常申

直意:偽裝成女性的男性.

即,言行舉止很象女人的男人

18樓:夔芃芃理壽

偽娘,acg界名詞,多為御宅族所用,用以喻指那些天生擁有接近於或言等同於女性的美麗相貌、身材,同時擁有男女兩性魅力,即在女性眼中擁有男性魅力,在男性眼中擁有女性魅力的男性人物,通常他們在變裝後帶有極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就一般而言,他們在心理上仍保持男性自我,有與普通男性相同的價值觀念。隨著偽娘角色的日益增多,越來越多的男性動漫愛好者開始喜歡偽娘。

同時,由於腐女的強烈執念,女性腐向漫畫中也常出現偽娘。而現在,通過與偽娘有關的動畫、漫畫和公眾事件的大量湧現,偽娘開始產生社會影響。

19樓:邗興韓雪

偽娘,acg界名詞,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注意偽娘和人妖的區別在於心理的鑑別,人妖在心理上承認自己是女人,,而偽娘非也,偽娘的萌態是渾然天成,毫無做作的

20樓:迮培勝宦酉

偽娘對照偽娘,acg界名詞,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且變裝後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隨著偽娘角色的增多,越來越多的男性動漫愛好者開始喜歡偽娘。而由於腐女的強烈執念,女性向bl漫畫中亦常有偽娘出現。

另有冷風無奈創作的**《偽娘》。(答案來自度娘)

21樓:浦懷雨理乙

長的很像女人的男人

並且穿著**

這就是偽娘!

偽娘什麼意思?

22樓:沉醉在大蝦啤酒

偽娘,acg界名詞,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注意偽娘和人妖的區別在於心理的鑑別,人妖在心理上承認自己是女人,,而偽娘非也,偽娘的萌態是渾然天成,毫無做作的。 (注:

此詞條以解釋其基本定義為主) (ps:偽娘控就是指很萌偽娘人物的人) 名詞的由來:是由於正常男性動漫角色的容貌外表設定少女化,使之被錯認為是少女。

偽:不真實,假。 娘:

少女,女子(acg界對於漂亮的年青女子常用娘表示,「娘」原本也多用於對少女的稱呼,古漢語中也有此用法)。 偽娘源自於**acg界,目前11區acg界無此用法,但11區的「男の娘」與「偽娘」詞意相近。 天生擁有接近於(幾乎是)女性的美麗相貌、身材,同時擁有男性與女性魅力(在女性眼中擁有男性魅力,在男性眼中擁有女性魅力,至少在acg故事中是如此)的男性人物。

——來自《偽娘***》 偽娘的基本含義 相貌形態天然的呈女性化美,具有很強的萌屬性,生理性別為男的正常人類,大多給人以錯覺,易被誤認為是女生,有的甚至能夠以假亂真,萌過一般女生。 代表人物就是宮小路瑞穗。宮小路瑞穗(渡良瀨準:

在遊戲官方的介紹中就說明了她是人妖) 偽娘只是容貌、身材比較女性化,大多數偽娘日常狀態下都是比較正常的男性。 反串與偽娘不同,反串主要靠化裝而偽娘主要是因為自身的外在條件(容貌)較接近女性。 偽娘不一定是**子,**子也不一定是偽娘。

部分偽娘只是在扮女人時才有可能會著**,一般是**或中性服裝。 偽娘絕大多數對異性(女滴)有好感。 [注] 偽心:

也稱心偽,這裡的心指人格。 偽心與女心不同,偽心——假象(虛似)人格:虛似異性(女)的心理形態。

23樓:鄭曉曉

就是男的裝女的!就叫偽娘!偽:假的。偽娘:【假的女人!】

24樓:厲龍微生虹穎

就是男的裝女的

(*^__^*)

嘻嘻…謝謝採納

25樓:佟珍宛紫安

指那些天生擁有接近於或言等同於女性的美麗相貌、身材,同時擁有男女兩性魅力,即在女性眼中擁有男性魅力,在男性眼中擁有女性魅力的男性人物,通常他們在變裝後帶有極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

26樓:迮晤次陽羽

偽裝的女孩、我曾經就用過偽娘這個網名

娘炮的特徵是什麼,娘炮是什麼意思?

打扮過於中性甚至是女性 說話語氣拖尾音 走路扭屁股 手指帶有蘭花 矯揉造作 賣乖賣萌,太過表演 娘炮是什麼意思? 月壇 娘炮的意思是本來好好的一個男人說話,女了女氣陰柔氣太足,沒有了男人應該有的陽剛之氣。 娘炮指男指女都可以。本意是扭捏做作,優柔寡斷,膽小缺乏勇氣的意思。不過現在娘炮這個詞已經被人瞎...

別裁偽體親風雅是什麼意思,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

別裁偽體親風雅 的意思是對待前人的詩歌要分別裁定,加以取捨 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出自杜甫 戲為六絕句 別裁偽體親風雅 的意思是對待前人的詩歌要分別裁定,加以取捨。對於 偽體 即形式主義詩歌要在 別 的基礎上有所 裁 而 詩經 中,國風 與 小雅 所體現的現...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是什麼意思

我是寧波人,一直認為這是我們寧波的俗語,因為寧波地方戲甬劇有一出傳統戲叫 天要落雨娘要嫁 講的是清朝年間寡婦林氏和幼子杜文,靠種三畝薄田度日,因雨成災,家又斷糧,陳四娘勸林改嫁以圖活命,小杜文求母不要應允。林氏答應 若天轉晴,稻禾得救,決不改嫁。可是無情的大雨把禾苗瓜菜淹盡,族長又乘機逼債奪田。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