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炮的特徵是什麼,娘炮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8 10: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過於中性甚至是女性 說話語氣拖尾音 走路扭屁股 手指帶有蘭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矯揉造作、賣乖賣萌,太過表演

娘炮是什麼意思?

3樓:月壇

娘炮的意思是本來好好的一個男人說話,女了女氣陰柔氣太足,沒有了男人應該有的陽剛之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娘炮指男指女都可以。本意是扭捏做作,優柔寡斷,膽小缺乏勇氣的意思。

不過現在娘炮這個詞已經被人瞎用到氾濫了。現在很多人動不動就說別人娘炮。哎!

現在只要是男的成功取悅了女的,受到很多女性喜歡,就會被說娘炮。比如:男生跳舞會被說娘炮,男生做飯也會被說娘炮,男生在女生面前賣萌也會被說娘炮等等。

其實這是上了年紀的油膩大叔對於男性地位的憂慮。因為普遍觀念都是:男性必須強大,必須佔有主導地位。

只有女性賣萌、跳舞、唱歌,穿衣打扮取悅男人,沒有男人賣萌、跳舞、唱歌,穿衣打扮取悅女人的。

由於某些演藝圈男性很會賣萌取悅女生,所以大叔們很討厭小鮮肉。越是受女生追捧的小鮮肉,越會被罵娘炮。

現在很多人的三觀真的有問題。

現在無論做什麼都會被罵娘炮。

ps:不是任何小鮮肉的粉,我不追男明星。不看韓劇。不追綜藝。不是任何男明星的粉。對這些不感興趣。

綜藝、韓劇什麼的幾乎沒看過。不關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娘字,那就代表了是男性做女性嬌柔姿態

炮字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此意義上更上一層樓

很多人說什麼三觀、什麼存在就是道理、什麼你不能詆譭你在家裡果體可以,為什麼不能果體出行?

同理,你在家裡使勁娘、使勁化妝、使勁撒嬌,沒事!你出來就一定不行了更何況有一些所謂的明星或者是公眾人物,他們的影響力會更進一步的增大這種過激的不利於人類延續或者說不利於人類文明發展的負面影響

6樓:最長電熱棒

是指一個男性表現出女性所特有的動作,說話方式,衣著喜好等等,那麼我們就稱這個人為“娘炮”,是蔑稱。

7樓:匿名使用者

娘炮,同炮娘,炮孃的意思就是,男生動作表情女性化,形容男生娘娘腔,太做作。   娘炮一詞來自臺灣,屬形容詞並非髒話。

8樓:淡淡的女子

娘炮一詞來自臺灣,屬形容詞並非髒話。娘炮是出自於臺灣的一部青春偶像劇《別叫我軟柿子》的臺詞,女主角罵男主角“娘炮”,意思就是說他生性軟弱,怕事 .

9樓:匿名使用者

字典上的解釋,就是母親的意思。現在多用於形容男人缺乏男子氣概,動作嬌柔,沒有陽剛之氣。 “你怎麼這麼娘,跟個娘們似的” “死娘娘腔”“你能不能man一點別那麼娘”

10樓:誰說情深會不壽

你是說現在很多女孩覺得男生娘嗎?她們所說的娘,是指穿衣風格比較鮮豔,舉止偏女性化,類似古裝劇裡的太監,說全了就是娘娘腔。

11樓:隕落新奇

娘炮一詞來自臺灣,屬形容詞,含戲謔意 。娘炮是出自於臺灣的一部青春偶像劇《 別叫我軟柿子》的臺詞,女主角罵男主角“ 娘炮”,意思就是說他生性軟弱,怕事如女 人一樣,有的人就把它延伸出來指男子女 性化。

12樓:紅爍務齊

罵人的髒話,形容男生娘娘腔

女生是不是不喜歡娘炮的男生啊,娘炮男生的特點是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妝是娘炮,說話聲音輕柔是娘炮,**白身材瘦弱是娘炮,只要有人想說你娘炮你敷個**也娘炮…做自己就好了。喜歡這東西的話,和是不是“娘炮”沒什麼關係,主要看合不合的來吧。要是用“娘炮”這個理由拒絕別人的話……本身就不尊重人了吧,不是被拒絕的人要注意而是拒絕的人要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喜歡嘍,特點就是有女生的行為習慣,比如走路姿勢啊,說話的語調啊。還有就是沒有男生應該有的那種剛陽之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一般被稱為孃的男生,脾氣溫和,體貼,和善良

16樓:男受不親

一般女生都不喜歡,個別女生特別討厭娘炮,說話娘娘腔,愛翹指頭,穿衣服花哨的很,走路扭來扭去像女人,大概就這些,

17樓:半夏夏醬

可能會比較喜歡聲音好聽 清澈點的 比較溫柔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陰柔然後說話嬌氣然後小心眼之類的

19樓:文森特太師

娘唄。舉止言談都像女孩一樣甚至不如女的

20樓:嘉寧

一般都不會喜歡吧。走路娘。說話娘 動作娘

21樓:

說話很娘嘍,愛弄個蘭花指什麼的

炮架子什麼意思,炮架子是什麼意思?

風閒物美 象棋術語。象棋中,炮在吃子時必須隔著另外乙個棋子方能吃到,這種現象俗稱 炮翻山 炮與被吃的棋子中間所隔的這個棋子就是炮架子,炮架子可以是自己的棋子,也可以是對方的棋子。炮是中國象棋兵種之一,中國象棋中,炮在不吃子的時候,走法與車完全相同。吃子時必須隔著乙個子 無論己方或對方的任何棋子 打,...

偽娘是什麼意思,偽娘什麼意思?

春秀榮羽壬 偽娘是乙個acg界名詞,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且變裝 男扮 後常常帶有很強的萌屬性,有的可能更勝過一般女性角色。隨著偽娘角色的增多,越來越多的男性動漫愛好者開始喜歡偽娘。而由於腐女的強烈執念,女性向bl漫畫中亦常有偽娘出現。藤咲撫子 注 此詞條以解釋其基本定義為主 ps 偽...

老炮兒什麼意思,電影老炮兒是什麼意思

我冬閣的狗腿子 中文名 老炮兒 外文名 hooligan gangster別 稱 老泡兒 來 源 北京方言 老炮兒是北京俚語,原為老泡兒,在北京話中專指提籠遛鳥 無所事事的老混混兒。同時老炮兒是一種文化,是一種原本擁有卻被高速發展的社會環境逼退蠶食的人性本真。老炮兒,原為老泡兒,北京俚語,意指在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