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我是一名初三的女生,先說說我的情況吧!我理科不行,特別不愛學理科,可是文科成績還是

時間 2021-05-04 19: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畫畫什麼的 還是參加藝術高考比較好 而且樓主現在才開始學的話 畫畫還好(我有同學學只學了一年考去央美的==神人 不過大部分都是最晚高一高二開始學 不過都是為了上個大學而已)服裝設計名校出來沒有獲獎證書也只能從服裝助理做起(不包括萊佛士那種學校==) 鋼琴什麼的應該是來不及了 都是要從小就有功底的 況且如果你是小孩父母的話願意讓乙個剛剛專科或者本科畢業生來教自己的小孩嗎 樓主文科很好的話為什麼不打算讀高中了?中專大專也不用挑專業了 反正學什麼出來都等於餐廳服務員 這麼說有點絕對不過社會地位大家都懂的 英語 電子商務 物流管理 都是蠻好的專業 但畢竟要挑學校的 播音主持的話更不要上大專 本科和大專的藝術類專業有天壤之別 而且播音主持高考文化課要求也很低 樓主有功底的話面試應該不難 還是很有希望的 總之進了高中 路比大專多多了 加油吧^^

2樓:凌亂_de世界

- - 相親呢- - ?

我是一名女生,馬上就要上初三了。初二時學習狀態不好,我覺得自己學習心態有問題,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方法很重要,你應該去問一下老師,成績好的同學他們各科分別是怎麼學習的。不要覺得不好意思。畢竟最後一年了。

做題特別重要。

適當的運動可以讓你保持旺盛的精力。

初中對我來說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一直都記得初二考過學校700多名的我,中考是全市第四。初中的知識其實很少,最後一年可以逆襲的。

4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扯過題集來,別當自己是人,就當自己是拉磨的驢子,反覆的作吧,初三,高中我都這麼過來的,考的是山大!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乙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心理輔導(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壓力非常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性格很像,我想這是自卑吧,我很老實不喜歡說話不喜歡與人交流,晚上睡覺時必須開一盞小檯燈,不然睡不著,多看一些多看一些關於心理方面的書吧,關鍵還是要靠自己,要有自信,要像莊子一樣摒棄所有不在乎世間的名利,金錢到那時還有什麼能阻礙你嫩?智商是由情商決定的多陶冶情操培養高雅興趣走出來,想辦法和外向的同學在一起,他們的活躍氣氛好iu感染你·······························

7樓:淩青靈清

這是一種心理自卑狀態,可能是因為的從小的成長環境導致的,你是不是跟父親的不是很好或者說你是很敬畏父親的,家裡的溝通也多是大小聲,父母對你的要求比較高,關注點多是學業成績,別的方面很少溝通?

8樓: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自信一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數學稍稍退步也並不意味著全部,你一定也有你的長處,加油!其次,多交一兩個知心好友,相信他們會成為你的精神支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型的

點我名字,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鏈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0樓:佛崽

點我名·資料裡有號加·我用宗教宇宙學世界觀知識詳細解答你

請大家幫幫我,我還能相信他嗎,請大家幫幫我,我還能相信他嗎?

小吃攤度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屬於比較懦弱的性格耳根子軟,沒有主見那種。你知道異地戀最不能原諒的就是出軌。他跟你說的海誓山盟都不能遵守,你還能指望他能再次準守約定對你好?你要明白這些不是單單說的,是需要做的,光說說誰都會,但是能做好才值得信任。我覺得他不值得你在次信任了。因為失信的人一輩子都不可能改好...

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困惑,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困惑, 130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希望你做到以下幾點 1,要想交得一個朋友自己必須是懷著誠心去的,以誠心示人,不怕交不到朋友。微笑代表善意,如果我們看到一個微笑著的人和你交談,想必都不會拒 2,還要有一定的自信,自信會讓你顯得更有氣質,別人也就更願意來了解你 親近你了,換句話說就是你有足夠的魅力去吸引別人過來認識...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這學期因為沒有好好學習,英語和物理都很差,我有些懶惰

我很高興你有這麼乙個勇氣將自己的現況說出來。其實呢,你現在才是初二的學生,現在的你既然發現了自己的不對的地方,那麼就應該勇於去改正。先說說物理吧,我不知道你們的物理是什麼時候開始學的,廣東省的物理是初二才開始學的,我當年就是物理生來的,就是高考除了語數英主要就考物理的那種。其實物理一開始是很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