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請大家幫幫我啊,工作和愛情 請大家幫幫我 我先子啊好迷茫。

時間 2021-10-16 09: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想**會很辛苦的!!

1.飯還是要吃

2.對自己壓力不要太大

3.多做運動

4.至於**茶嘛~建議還是不要吃的好(有一定的***)5.對自己要有自信!!很重要的一點!!!!

2樓:

少吃,你能忍住嗎?多跑,你可以堅持嗎?買件漂亮衣服,雖然現在穿不上,放在那裡給你堅定的信念!!堅持就是勝利!!

3樓:白色石楠

我也是一個很胖的人,我現在也在**。我的方法是:1、一日三餐正常吃,少吃零食。

2、一日睡6個小時

3、堅持運動可以買一些**操跳跳。

4、在配合一些**藥同時進行。

一個月可以瘦2-3斤,不妨試試。

4樓:蟈蟈兜兜

我覺得不用減!!幹嗎和自己過不去啊!!管別人怎麼說啊!!自己覺得好就行!!!不要管別人!!!

5樓:施瑜碧貞芳

說明你的父母在考慮下一代的問題上有點目光短了點,家族觀念過於嚴重。你們要的是一個幸福的家和下一代的快樂成長,只有好好努力把握現在。下一代的培養才有節奏,如果一個家庭裡面容納了最優秀的精神文化,最豐富的知識和智慧還會被欺負嗎?

重要的是你們想組建成一個什麼樣的家庭……

奮鬥吧!朋友

我該怎麼選擇?現在很迷茫!請大家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蘇州工作的話我可以免費幫你安排,不要太好高騖遠,把心態方正最重要,機會總會有的,現在這個社會很**,就看你自己有沒有那個毅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要先做好吃苦的準備,還要考慮時間問題,據我所知任何一個技術類的職業沒有幾年的功夫不行

工作和愛情 請大家幫幫我 我先子啊好迷茫。

8樓:八爪魚教育

不知道說什麼好,現實很殘酷,既然發生了也無從改變。好好活著,千萬不要輕生的念頭,你也說了,你爸爸走的早,你是你媽媽的依靠,所以這種想法想都別想。至於工作,電腦維修業可以,但是你必須得學精,仔細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或者考個駕照,開車也不錯啊,也是一個謀生的生活方式。

現在你女朋友離開了,說明她也沒那麼愛你,兄弟的煽風點火也不在少數,知道你很心痛,不急,才21歲,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她的,加油!真情實感打字不易,請採納

9樓:吳輝煌

其實這種事情沒必要這麼心痛。你女友和你兄弟在一起,就證明這兩個都不是你真正的=朋友,提早看清一點也好,現在社會上到處都是需要人才。怎麼可能找不到工作。

10樓:灬顧言

放平心態 ,不要亂想(為你媽考慮下,如果你自殺你母親怎麼辦對吧), 只要活著事業和愛情都會有的 。不要放棄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大哭一場活著找好兄弟聊聊,發洩一下別憋著 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

我剛進入一家房地產中介公司,整天不知道做什麼很迷茫,請大家幫幫我,怎麼才能入行啊? 20

11樓:

你是北京的?我也是剛入這行

不久.給你幾個建議吧.第一,你可以向你的直屬上級請教任何關於工作的問題,而不必一開始就向老員工問這問那.

第二,如果你對你所在的城市不熟悉,買份地圖騎輛車去熟悉吧.第二,如果你對你所在城市市區分佈,道路分佈,住宅區分佈很熟的話,可以向你的直屬上級索要看房鑰匙借條(不知道你那叫什麼,反正就是看房子要鑰匙而你所在的分部沒有那你就得去別的分部借),借鑰匙去看房.瞭解房子的朝向啊結構啊環境啊等等.

當然這些工作完了之後,你們公司不要告訴我不給你培訓的.肯定會有培訓,那就涉及到很多專業知識了.先不要急,什麼事都要一步一步來嘛.

就說這麼多了.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連某房地產公司實習,有個姐姐告訴我經驗,對本市房地產市場進行那個全面調研,先看資料,包括房子位置 開發商 價位 售樓處**.也要給售樓處打**瞭解,並要親自去實地考察 .

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很迷茫很無助!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關於上學的事?

13樓:水炒魚

學習必須沉下心。讀初二吧,基礎打好,照你現在的水平,想讀好高中不容易,甚至你回可能會讀兩年初三。但答是你還年輕,你有時間,讀書真的是寒門子弟最好的出路了。

想讀書就把這條路走通。走好。打工很慘的,各種委屈,各種辛苦。

你的終點就是你後代的起點。好好加油。青春眨眼就過去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從初三開始,你能做到最好,相信自己,只要用功讀書好好學習會把成績考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在上一次初二,因為初二的知識是給初三打基礎的, 你直接上初三的話,就不會之前的基礎知識,也學不懂,我只是建議一下最後還得看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一年,盡力,現在大學生也一樣

17樓:頭文字

才16歲,不要覺得晚,該上學還是要上學的。

18樓:雙魚非常喜歡

當然是上初二了,進入初三就是複習階段了,會有大量的題,自己知識要是不夠要是不會做,那會有多痛苦啊!

19樓:竹影溪澗

上初三吧,初中的知識還是蠻基礎的,短時間內通過補課可以提起來,畢竟錯過了一年,錯過兩屆的話,可能就會在交友人際等方面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20樓:淺悠夜

我建議從初一重新開始上,畢竟你初中知識都不會,從基礎開始學更好一點,就多耽誤回一答年的時間,不然從初二開始,你初一的東西都不會以後就更聽不懂了,除非上學之前上補習班學一下初一的課。

平常最好多上補習班,我同學有好幾個學習不好,都是上了補習班開始學習好的。

21樓:白色

上初二打個好基礎,把初一的內容用閒暇時間補一補,要努力堅持下去

22樓:暮鼓東城

重新上,基礎都沒有考什麼高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一吧,只要你肯學

24樓:彼岸花的傷

想考得好還不想努力哪有那麼好的事情,做事情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不要心浮氣躁

幫幫我!我很迷茫,請大家幫幫我!我現在很迷茫很無助!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關於上學的事

暗之熾天使 既然你什麼都可以學 說明你對電腦還是有相當的興趣的,而且有學習的打算程式設計 網路 動畫 技術 以上四類都是博大精深的,任選一門去鑽研都會有所成就的幫你分析一下,給你點意見吧 你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擇合適你學的 比如說你對美術 色彩感覺比較敏銳你可以選擇動畫比如說你對數學題比較偏好,邏...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正常,你清除一些不用的垃圾檔案,如果不知道哪些不用,你可以用360來優化一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男性的朋友,比如你有沒有哥哥弟弟。你確定你的情況和剛剛你發的截圖一樣嗎。這個,應該不屬於。大多數人都是出於潛意識認為,自己有這個或者沒那個。正常的女孩,性格內向的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你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