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1-10-16 09: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好好跟他談一次,然後好好建立你們兩之間的信任!

2樓:慄狼

我是學心理的和我談談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如何去體諒.

4樓:人最遙遠的距離

我學得你太愛他了,不然不會這麼在乎!但是你應該和他心平氣合的談一次,你們決定要過一輩子,而現在就開始不合,這麼長時間你們要怎麼過啊!

還有你,應該心放寬容些啊!我覺得是人都不會忘記初戀的.但重要的是他現在對你怎麼樣啊,只要他對你好,你又有什麼可在乎的呢!

他現在很需要你的信任,他想和你過一生,他要想要忘記,只是需要時間,你為什麼不體諒呢?

將心比心吧!如果你現在和你男朋友分了,然而這也是你的初戀,你難道會這麼快忘記嗎?你會覺得你以後不會想起一點型別的情節嗎?不會吧!

所以,你應該滿足啊,只要你男朋友現在對你好,他會明白應該儘快忘記得!但同時你也要和他一起走過這個歷史.

祝你們幸福!!

5樓:

都是太在乎對方鬧的。你太不成熟,太年輕。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乎的應該是男人的將來,而男人在乎的才是女人的過去,你太多心了,這會讓他更想曾經的女友。就算現在你是得到他的人,沒得到他的心,只要你用心的去爭取就一定會得到的。只要你是愛他的應該就會這樣做吧。

7樓:愛我北走

的確,第一次是很難忘記的,但這並成不了你們之間的牽絆,反而可以是你們的砌基.脫離了年青的輕狂,這時他真正懂得了愛情.他愛你,牽就你,容忍你,你為什麼不能接受他呢?

男人其實最不能忍耐,他對你遮樣已經放棄許多,珍惜他,你想想他的好,心自然會敞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不都說了那是他的前女友,誰都會有回憶的,不要胡亂猜想!要不然,他真的哪天會不要你了 ,何必自尋煩惱呢?

9樓:花謝了無痕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你也不希望用 你的離開來換取他對前女友的遺忘吧我男朋友也有一個很愛的初戀女友

他們在一起4年

曾經海誓山盟

我也很鬱悶很介意

可是隻要他現在心裡只有我

那就行了啊

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只會傷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的要求放寬一些吧,也許你也有過喜歡的男生吧

要是有,你也肯定有時會想起他

這樣就公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

最主要的是你愛他

嘗試一下包容他的一切,如果你真的在乎。

如果不能,那放棄吧,這個樣子大家都能解脫

我也遇見和你一樣的毛病,雖然我是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缺少的是證明,證明目前的他是更愛你。只要你能發現這一點,我相信你就不會再去認為他在想他的前女友了!

13樓:90度向上

你給他點時間吧,我和初戀在一起一個多月就分了,到現在半年了還是忘不了她,當時是她提分手的。不知道你男友和前女友是誰先提分手,如果是前女友先提的,那你男友一定還深深的愛她。希望你多給他點時間,找到你們自己的快樂,讓他知道你是他的唯一,他會慢慢忘記前女友的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龍心光願 能勸你媽離婚自立門戶最好。但是通常年紀大的人思想保守,每個人困住自己的其實是自己的思想。所以你也別耿耿於懷之與你父母的恩怨。既然你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就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不要被父母的事情捆住了自己的思想,忘卻了自己的人生。你首先該要為自己與姐姐的將來打算。以我之見,還是先學習然後...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既然打工覺得沒啥前途,而且你又在外面鍛鍊過這麼久,可以試試去做營銷直銷之類的行業,那些是邊做邊創業的,或者找人學學跑跑業務吧!我也有大學同學是高中畢業去工作,然後再回去考高考的,現在畢業出來混得還不錯。如果你不甘心這樣下去,可以選擇進修的路。充電之後再回社會,會有更好的選擇!祝你順利!嗚嗚,我也是,...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有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不用狠,首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哪怕半小時也好,然後找一些簡單的題目做,做出來了就會有成就感。這樣慢慢增加難度,時間長了就會愛學習,成績也會慢慢提高的。這個方法挺管用的。光說不練,說啥都沒用,摒棄那些胡思亂想,踏踏實實的從底子開始打起,一點一點的做題,複習,請教,基礎紮實了,你也就信心回覆,就不會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