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1-09-17 08:40:05

1樓:龍心光願

能勸你媽離婚自立門戶最好。但是通常年紀大的人思想保守,每個人困住自己的其實是自己的思想。所以你也別耿耿於懷之與你父母的恩怨。

既然你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就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不要被父母的事情捆住了自己的思想,忘卻了自己的人生。你首先該要為自己與姐姐的將來打算。

以我之見,還是先學習然後找份好工作,和姐姐一起搬出這個家。有了自己的人生,有了自己的收入,你才能再回首孝敬父母。我一直堅信,人活著是為了享受世界的而不是來受苦的。

所以你要學會尋找存在與世界中的美好之物,開心之事,結交那些給你帶來快樂的夥伴。你快樂了,幸福了,你身邊的人自然也會跟著你一起得到享受。你痛苦了,悲傷了,你身邊的人自然也會跟著你一起得到苦難。

好男兒當自強,先讓自己過得幸福才能給予別人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稱讚?你!你是個好孩子!你現在初中,你的人生還長著,不要因為你父親而斷送自己的前程。

當前你只需努力學習,發生父親再家暴,再胡作非為,你聯合姐姐一起**他!他這種人賤皮子,比他厲害了,下次一定不敢了!最後提醒你:

在這樣的家庭出生的孩子不是自卑,就是自暴,你在學校與人相處,一定要控制好自已的脾氣,不亢不卑,爭取做個好學生!相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長大了,你爸也不敢家暴你們了,你們就和你爸坐下來談談,可以叫上你爺爺奶奶、伯伯、叔叔、姑姑等等,主要是要叫上能制你爸爸的長輩。好好談,說出你們的難處,說出你爸的壞處,讓他說說他該怎麼辦,當然說說你們對他的建議。他要是耍橫,就不理他了,以後他自己管自己,相當於離婚了,也可以要你媽提出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許多的煩惱。每個煩惱中都包含著你和他人。要解除煩惱,使人生輕鬆起來唯一的方法。

是把你和他人的事情分開。即使這個他人是你的親人。也要分開。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課題要處理。別人無法代替。你只能處理與你有關的人生課題。

不要把你和他們的事混在一起。這樣剪不斷理還亂。永遠糾纏不清。

別考慮他人的事情了。想想你的事情是什麼?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5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像你這樣

的家庭也有不少,只要自己看開

一點就沒什麼了,事情這麼多年

都已經過去了,可能對你的衝擊

比較大,但你的家人已經習慣了,

他們就比你看得開很多,現在都

比以前好很多了!你是家庭最小

的那乙個,這些事情不是短時間

可以解決的,努力做好你自己,

努力工作為家庭減輕負擔,努力

生活帶多點快樂給你媽媽!這才

是現在的你應該去做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輩的恩怨不應由你承擔。你只有做好你自己,好好學習長大了做個有出息的人,到時候有能力了為家庭多承擔點,多孝順父母,你媽不肯離婚還在堅持就是為了你們,你爸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有改變的。所以為了你媽和家你不要瞎想,一定要努力將來做個對家庭社會有用的人才是正道。

別恢心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生,相信吧,美好的日子終會到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離婚,告訴你媽你已經崩潰了,如果她在乎你,一定能夠離婚。笑話,離個婚還要花多少錢?實在不行起訴完了雙方承擔費用畢竟男方理虧財產分割也要請律師,不貴的,你想想你的未來重要還是這個破婚姻重要吧,你媽媽也會解放的。

至於別的,你還小,朋友什麼的都會一步步來的,相信未來不可限量

9樓:熱心網友

那你就可以唯一一顆他們的方法就是你出去打工,然後不在他們的身邊,然後要麼就是你不給他們****,多乙個清靜,因為如果你放不下你爸媽的話,你放不下你姐姐和你媽的話,你就給你媽媽留個**號碼,讓他給你聯絡或是幹嘛的。

10樓:川奈

你好陌生人

確實很辛苦吧

我也不知道怎樣能幫到你

只是希望你可以保護好你媽媽,並且你要樂觀的看這個世界,其實他還有很多美好的地方等你去發現,而且你也長大了,不要一味選擇逃避,要趕快解決這個問題,實在不行就離婚,想盡一切辦法 相信你可以?

11樓:在八境臺探險的百香果

一切就從你說服你爸你媽離婚還是,不要逃避,面對,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一點一點來,一切都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之間的事情,很多很多都不是孩子能解決的,也不要因為任何人任何事而放棄自己,現在最應該做的,是好好學習,做乙個有出息的人,如果和爸爸關係好的話,也可以試著勸勸他,但是,絕對不能因為他而放棄自己,柳暗花明又一村嘛,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總有乙個解決方案。生活,就應該多笑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私下和你媽正式談一下未來,如果你媽還是堅持不離婚,非要繼續受欺負,那也沒話說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她自己不自立起來,你說再多也沒用,就算你最終讓她離了,發生點什麼,以後說不定還要怪你不盼她好。有個比較有名的的叫斯德哥爾摩症,是指被害者對於犯罪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犯罪者的一種情結。那這種就沒救了,你就管好自己吧,把自己的立場態度說清了,以後遠遠地不要搭理他了,換個城市不要他們知道,****也不要了

14樓:

這種事情的話,說實話,真的無法幫你,只有靠你自己去度過,我們每個人那怕給你100個答案,但真正最後適合你的可能乙個沒有,你上面也說了想著你的姐姐,你的媽媽,如果你真的去做傻事,他們會有多傷心,所以,日子在難,只要活著,一切都是可以挺過去的。

15樓:葷喜

.你都長大了.拿起法律的**.

不是有婦聯嗎?可以去問一問.是不是他們那個部門.

就可以幫到你們家.要不就直接去問一下法院這樣的事情哪個部門能管.好直接去辦理。

16樓:silent淨

如果是我,第一,會報警。當然警察也不會認真管這件事,主要是嚇嚇你家那個渣渣。第二,渣渣嚇不到,那就努力說服你媽。

離開那個渣渣。第三,上面那兩條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哎,既然乙個願打,乙個願挨,那我也沒辦法,仁至義盡了。

既然我好不容易來了這個世界上,別人不在乎我,那我也得好好的為自己活一活,對自己好一點,每天努力工作,讓自己開心些。其餘的,盡人力聽天命吧。人活著,問心無愧就好了。

17樓:

如果你爸不能聽家人勸說,依然惡習不改、繼續賭博、家暴的話,那你們可以勸你媽和他離婚。

一方面可以去你家所屬居委會、街道辦事處、派出所、婦聯等把這些年的事實說一下。然後請有關部門進行干預,如果上級部門干預後依然如故,那就鐵證如山。最後只能去所屬地區法院申請離婚了。

也不知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在這樣的家庭成長,心情一定是沉重的、苦楚的。不到萬不得已,誰能有勇氣說出來呢,你說是吧?你小小年紀就知道保護家人,尤其令人感動。

但是,你不能捉急。凡事都有個程式的。你們先去問問,如果上級干預後,他知道收斂,那就不用離婚了。慢慢改造他就行了...

否則,要依法律程式進行申辦,可能要蒐集相關證據作為申請材料,你可以把他這些年的惡性依依寫下來。你要堅持住、要有耐心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別走 陪著你媽媽去法院問問 然後聯絡** 讓**介入 會有結果的 不會扔多少錢的 你放心

19樓:杭瑩玉

你媽不離肯定有她的理由,你最主要的是好好賺錢好好保護照顧你媽媽。至於你爸爸你別管他就是。不要自暴自棄,為了愛你的媽媽和姐姐做個堅強有用的男人,承擔責任!

20樓:

都是錢鬧的,如果條件好可以選擇離開,把母親和姐姐帶走去外地生活。如果沒條件就好好學習,積攢實力。要學習法律,保護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的事你管不了,管好自己就行了,你還小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22樓:

我跟你個步驟

1.**搜尋法律諮詢

2.找到相關的律師

3.拍下付款,**諮詢

50元你就曉得結果了

如果不信,換乙個再拍再問,不要去律師事務所,嘿嘿,律師事務所的不關心你這小案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諮詢下律師這塊怎麼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與律師聯絡,我雖然不怎麼懂這行,但是我認為公司的確存在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忙著,活動就是看了也,的好時機卡爾,啥課

26樓:龐爰晏昕昕

俗話說:愛烏及屋!既然他的態度沒辦法改變,你為什麼要讓大家受折磨?

只有放棄現在痛苦的婚姻我才能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幸福!!如果你真是為了孩子好的話就離吧,給他重新找個好爸爸,他可能過得比現在更幸福!大家都可以得到解脫!

27樓:經沙陳峰

先不要給她這麼大壓力,既然她不喜歡做戀人,那你就跟她說做最好最好的朋友,等你們真正長大時雙方都不變心的話還要選擇對方,約定一下。畢竟你們都還小,以後的事真的是誰也說不定,就當是給彼此多些空間吧。

28樓:郗抒才蘊涵

和老公多溝通溝通了解他的工作情況或者有空去你老公的工作地點看望他給他帶點吃的過去,順便也可以了解他在工作的一些情況!讓你父母去你家坐坐再打**叫你老公回家讓你父母了解一下他的情況探探口風也可以,其實有身孕的人更應該被關心被呵護叫你父母提醒他也是理所當然的!這樣他就會對你比現在更好的!

但是就是不要吵嘴,一來傷感情二來傷身體三來可能會影響到附近的鄰居!

29樓:宜新及清芬

其實你心裡給他的定位已經很明顯了,離婚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不要再猶豫了!相信你自己的直覺!

30樓:家微紀心

男人有壓力,壓力大了,就容易發脾氣,別打**曬他兩天,叫他冷靜想一想,記住不要樣他想的太久。

31樓:司經賦庚妃

辭職吧,我覺得那個經理講話太衝了,什麼叫兩個選擇呀!還有最重要的是你的家人和男朋友都在身邊,這樣的話也好有個照應呀!你的年齡不是很大,我想發展的空間還有很多呢?

你一定會有機會的。不過主要還是看你的選擇了。

32樓:玄日賁睿達

我在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學生宿舍c7-606,你可以來找我,我的電腦免費讓你玩,當然是我不玩的時候。

33樓:竺熠布碧琳

我看你們的矛盾不是你們小家是矛盾,而是你們倆家親情的矛盾,首先你不愛他的父母,你叫他怎麼愛你的父母那,你想他做的好,你必須先做好,你說是吧。父母都是自己的父母,你不愛他的,他能愛你的嗎?好好想想,從自身做起把,

34樓:松農抗慧豔

她說你們太小葉對,的確,未來的路很長,而乙份真正的愛情是要用一輩子來承擔這份責任,而不是一時的充動,你仔細想想,你這麼小,能承擔得了這麼重的責任嗎?請不要輕易愛上乙個人。

35樓:符月毋力強

我覺得你們應該盡快分手!應該就如2樓所說,你們的心智還沒成熟,過早去做這些事對以後是有很大影響的!

36樓:亓娥宣訪夢

老實說,這麼下去結果是悲劇的可能性更大。你們才十六歲,心智並不成熟,或許不久後,會覺得現在的情況有些好笑。但畢竟是以後。

其實你這麼問,誰都不能回答,因為都不了解你的情況。只能勸你,放棄吧,十六歲可以更快樂。

37樓:雀淼謝韶

人的關係就是一層紙,只可以去看卻不能碰,不然捅破了就是乙個窟窿無法彌補,她可以把你當朋友,但絕對不是男女朋友,放棄她,不要在意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既然打工覺得沒啥前途,而且你又在外面鍛鍊過這麼久,可以試試去做營銷直銷之類的行業,那些是邊做邊創業的,或者找人學學跑跑業務吧!我也有大學同學是高中畢業去工作,然後再回去考高考的,現在畢業出來混得還不錯。如果你不甘心這樣下去,可以選擇進修的路。充電之後再回社會,會有更好的選擇!祝你順利!嗚嗚,我也是,...

誰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肯定是離婚這件事情對她傷害太大,使對方有所記恨,還沒有走出來。遇到這種情況是不能操之過急的慢慢來吧。首先還是得和前妻好好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不讓你見孩子,要是孩子不想見你,還是先放放吧,如果是前妻無理取鬧的話,那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使你前妻對你有更多的排斥感,從法律上講,如果判定你有探視...

幫幫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呵呵,挺有上進心的,比我好多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我的成績也不是第一,但始終保持在前五,為什麼?就因為心態 現在要考試了,心裡充滿了壓力是不是?完全用不著 只要你在複習的時候,什麼都不想,一心一意的複習,力爭把要掌握的重點都掌握了,也就沒什麼好怕了.考試的時候,心態就更加重要了,你一定要調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