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0 12:55:11

1樓:嗄福哥

這種情況肯定是離婚這件事情對她傷害太大,使對方有所記恨,還沒有走出來。遇到這種情況是不能操之過急的慢慢來吧。首先還是得和前妻好好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不讓你見孩子,要是孩子不想見你,還是先放放吧,如果是前妻無理取鬧的話,那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使你前妻對你有更多的排斥感,從法律上講,如果判定你有探視權,那麼任何人不能剝奪另一方對孩子的探視權。

不過我認為這個時候還是不要依法辦事,有時候會鬧很僵。最好的方法還是拿孩子說事打感情牌。

2樓:巫馬嫣

清官難斷家務事,離婚總是有原因的,選擇了愛為什麼又要放棄呢,四年了是第一次去看女兒嗎,還是四年來一直都在堅持每天每週每月去看孩子呢,如果是每週一次或是每月一次的話,你前妻不會這樣吧,還是從自身找找問題好了,說道去法院告,你又能有幾分勝訴的把握呢,還是靜下心來,好好的與你前妻溝通溝通雙方都為孩子想想,只有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萬萬不可把事情鬧的走上法庭,一但你敗訴了將永遠不能探望你的孩子,這樣好嗎,三思而後行

3樓:

這種情況,誰能幫得了你?在這裡只能給你提點建議,第一,破鏡重圓。和你老婆重新復婚,走向一家,過好自己的小日子。

第二,向法院起訴,要回該屬於你的孩子。第三,你二人協商,你可以經常去看看自己的孩子,但要經你前妻和孩子的同意。所以你這種情況,別人幫子上你,只能靠你個人努力。

4樓:志博

孩子長大了自然而然的知道是與非了,不過看在你前妻的行為感覺她對你恨之至極,你的女兒或許會很片面的看待你,而你作為一名父親想保持與女兒的聯絡的話就要讓第三方人來協調,這高中學校也是很不厚道,這些家事也要插一手,但是如果你報警的話對你女兒造成非常不好的影響,乙個學校出現這種事很容易在你那邊傳起來的,女方那邊的話你見面時語氣盡量緩和,她要吵就少給她找到理由吧,畢竟愛女在你心目中怎麼重要,這也是你的動力,祝你好運吧!

5樓:

大人的恩恩怨怨不該拿孩子出氣,你前妻的這種行為是很不理智的,也不符合法律的規定,她沒有資格阻止你看望孩子,而且這種教育孩子的方式將來對孩子成年後不敢相信愛情,不敢戀愛,甚至選擇獨身,因為孩子從小就生活在這樣不和諧的家庭,經常看著父母吵鬧打架,所以會給孩子的心理造成傷害。對於這種不通情達理的人,只有通過法律來解決問題。

6樓:

這種情況下首先還是得和前妻好好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不讓你見孩子,如果是前妻無理取鬧的話,那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使你前妻對你有更多的排斥感,你可以告訴他她阻礙你行使探望權是違法的,最後實在不行你拿上法院的判決書可以要求法院執行幫助你行使探望權,法院調節不行的話會對你前妻進行罰款或拘留手段,不過這樣做會使她更加憎恨你,這是不得已的下下策。最好還是溝通或請個中間人幫助一下。

7樓:崔巨集崔巨集

實話實說啊,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和老婆好好商量商量,平心靜氣的談談!離婚後女方不讓看孩子可以起訴到法院由法院做出判決。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一方的父或母,有探視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應有協助的義務。

如果是走強制執行程式,在強制執行探望權時,法院會對帶孩子一方進行必要的教育與疏導,爭取能夠自覺協助探望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你直接和前妻坦白

兩人心平氣和地商量好

你可能是做了傷害你前妻感情的事

前妻的情緒才會這樣激動

如果可以的話道個歉

就算不是真心的也沒關係

畢竟是為了孩子

而孩子沒有父親的關心

對她的成長也不好

9樓:

如果夫妻離婚孩子判給一方,另一方有探視孩子的權利,這也是婚姻法所賦予你的權利,況且法院也確認了你的探視權。假如你前妻以各種理由阻止你去探望孩子,那她就違法了,你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回覆你的探視孩子的權利。

10樓:汗驪泓

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的呢,不管什麼事情能理解就好,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那乙個家庭不吵架的呢,家和萬事興嘛。

11樓:小禾

如果事情真是你描述的那個樣子的話,你可以去法院起訴你的前妻,告她剝奪你的探視權。

12樓:雨鑲卉

離婚後女方不讓看孩子可以起訴到法院由法院做出判決。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一方的父或母,有探視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應有協助的義務。如果是走強制執行程式,在強制執行探望權時,法院會對帶孩子一方進行必要的教育與疏導,爭取能夠自覺協助探望孩子

13樓:從覓雲

看來你是真的想看孩子,前妻又不讓你看,找個熟人去勸她說明你只是看看孩子,如若不行只能求助法律來幫忙了。另外孩子的扶養錢你可得按時給呀。

14樓:北看台青年

你要體諒一下女人帶孩子的艱辛,己經走到了這一步,盡量不要再給孩子增加心理負擔。你可以找校不領導,做做前妻的工作。闡明自己的觀點,說明自己的權益,不要把事情擴大化。

你要體諒一下女人帶孩子的艱辛,己經走到了這一步,盡量不要再給孩子增加心理負擔。你可以找校不領導,做做前妻的工作。闡明自己的觀點,說明自己的權益,不要把事情擴大化。

你要體諒一下女人帶孩子的艱辛,己經走到了這一步,盡量不要再給孩子增加心理負擔。你可以找校不領導,做做前妻的工作。闡明自己的觀點,說明自己的權益,不要把事情擴大化。

15樓:崔桂苓一一

你換種方式,慢慢的與你前妻勾通,畢竟你是孩子的親生父親,你要近乙個父親應近的義務,前妻會想通的,會讓你與孩子見面的。

16樓:依情密

可以向法院起訴探視權,一 般法院會判決另一方在每個月的單週或雙周的某一天行使探視權,也可能會有一至兩天的探視時間。如果另一方行使探視權明顯影響孩子的成長健康,或十周歲以下 的兒童明確不願被另一方探視,可另行向法院起訴,由法院暫時中止另一方的探視權。除此之外,任何人不能剝奪另一方對孩子的探視權。

《中 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38條規定:「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行使探望權利 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當 恢復探望的權利。」由此可 見,探視權是一項法定權利,而且對不隨子女生活一方而言可不附任何前提條件享有這一權利。

17樓:李廣軍

離異後想探視孩子,關鍵要緩和你和前妻的關係,坐下來好好溝通,吵鬧不解決任何問題,抓住這個關鍵,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18樓:青雲王子

首先你先和你前妻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她真的無理取鬧故意不讓你去探視你的孩子,首先你得要掌握好證據把她故意跟你吵架的話錄音下來,然後把證據拿到法院讓法院為你作主,不過這是最後的手段,為了你孩子建建康康的成長你還是先要好好溝通語氣先軟下來先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說清楚唄。要不就回去繼續相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想好就好,你們好好聊聊

能繼續了繼續 不能繼續了就分手唄

21樓:骨科復古風格

女人應該自立,只有自己掙錢了,有底氣說話,男的才不會看不起咱們。我和你的遭遇很像,不過現在我過得也很好,家裡對我的改觀很大。你也可以試試的。

22樓:韭交通崗枷

漢朝末年黃巾起義形勢

希望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23樓:星語飄夢

有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忙解決,要不然還是你自己乙個人在糾結,問題不會自己解決的。或許你覺得難以開口,你可以私信,這樣聊天就保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啊?說出來大家才能回答你

誰能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

25樓:

首先你是因為什麼事受到困難了,比如愛情這方面你收到了挫折,這時你應不該放棄,自己要堅強起來,挽救自己的愛情。比如你工作上收到挫折了這時你應該站起來面對不逃避,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失敗是成功之母。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把原因發上來吧,讓大家幫忙出出主意,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笑笑別人,有時候被別人笑笑,一生也就這樣過去了

27樓:

我想你一定是遇到了什麼過不去的坎。不是有句這樣的話說人生下來就是來受罪的嗎所以朋友想開點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心中充滿陽光一切都會好的。

28樓:玩

你沒說清楚什麼事,沒辦法分憂啊,不過天大的事先把身材照顧好,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沒身體了才是什麼都沒有了,有身體一切還能重來,看開點,沒有過不去的砍,只有困在迷局的人,加油,一切都會好的

29樓:

不能說出的困難別人是無法幫助的,所以只能用時間來淡化一切。

30樓:華夏

人生啊,其實就是不斷的跌跌撞撞的,有起也有落的時候,不能總是風平浪靜的吧,在人生低谷期要看得開,振作起來,不要讓環境把自己的理想給泯滅了,沒有過不去的坎

31樓:一生無悔

不管你碰到什麼事情總會有辦法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沒有過不去的砍,只要你有心沒有過不去的砍,靠人不如靠自己,好好想辦法總能解決的,加油。

32樓:華夏空間

如果你想別人幫助你,你要表達你遇到了什麼困難呀,你就這樣別人又不知道是什麼事情。怎麼幫助你呢?

33樓:雪域蝸牛

誰能幫幫你你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誰知道怎麼辦?你說的是什麼?誰知道怎麼辦?

四六不上拐還加個問號?說的什麼怎麼辦,誰知道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

34樓:伯筠

沒有過不去的坎,就什怎事情要講出來,就會有解決的辦法。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5樓:大歡才

怎麼了呢,你有什麼要幫的,要先把問題說出來呀,別人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是吧

36樓:南者一生

不說清楚你遇到什麼事情了,我們怎麼幫你啊!

37樓:桑妙雙

你的智商是有問題,不說具體事,誰也幫不了你。

38樓:尋找i生活

沒說明原因,別人咋幫你,下次要把話說清楚,要大家幫你什麼,不然想幫也幫不了。

39樓:

你想我們怎麼幫你呢,你出來哪方面的問題呢?是需要我們幫你籌錢呢還是幫你打架,是幫你泡妞呢還是幫你學習?不講清楚的話怎麼才能幫到你呢。

40樓: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檻,加油

41樓:

自己想辦法解決,不要依靠任何人別人也幫不上你

42樓:

幫你什麼呀沒明白幫什麼請講清楚才會有人幫

43樓:環鴻羲

說清楚內容才能幫你啊!,不知道怎麼幫你的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再不想辦法就會壓抑失眠哦

誰能幫幫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聯絡記錄,然後報警

46樓:在飛英塔航海的白玉棠

你可以通過司法途徑解決,你可以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起訴他,保留一定的證據,很容易就能要回來的。這樣的人嚇嚇他就給你了。

有誰幫幫我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1、求到這個份上了,再求也無用。

2、我最討厭背叛。如果是我,我也過不了那個坎。

3、只能說有緣無份。

4、不過我不贊成你男友的做法,感覺到了這份上了,應該考慮一下你的感受和想法

4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經濟條件不錯,那就看自己的意願生下孩子,但放棄那個男的。

家裡經濟條件不好,生下孩子前請做好不依靠父母的覺悟,否則建議打掉,還是要放棄那個男的。

我作為乙個男的,我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他不願意與你繼續在一起,但我實在難以想象乙個男的可以對乙個想給他生孩子的女人說「你先生著,我們先湊合過,等我有別的女人了我們再分手。」這麼不要臉的話。

我更難以想象的是,你居然還有同意的意思,還對那個男的抱有幻想。

不珍惜自己的結果,或者說,下場,你已經嚐到一次了。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沒那麼短。

當然這都是我的個人見解,我的閱歷也很淺智商情商也偏低,請自己斟酌。珍重。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龍心光願 能勸你媽離婚自立門戶最好。但是通常年紀大的人思想保守,每個人困住自己的其實是自己的思想。所以你也別耿耿於懷之與你父母的恩怨。既然你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就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不要被父母的事情捆住了自己的思想,忘卻了自己的人生。你首先該要為自己與姐姐的將來打算。以我之見,還是先學習然後...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既然打工覺得沒啥前途,而且你又在外面鍛鍊過這麼久,可以試試去做營銷直銷之類的行業,那些是邊做邊創業的,或者找人學學跑跑業務吧!我也有大學同學是高中畢業去工作,然後再回去考高考的,現在畢業出來混得還不錯。如果你不甘心這樣下去,可以選擇進修的路。充電之後再回社會,會有更好的選擇!祝你順利!嗚嗚,我也是,...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有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不用狠,首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哪怕半小時也好,然後找一些簡單的題目做,做出來了就會有成就感。這樣慢慢增加難度,時間長了就會愛學習,成績也會慢慢提高的。這個方法挺管用的。光說不練,說啥都沒用,摒棄那些胡思亂想,踏踏實實的從底子開始打起,一點一點的做題,複習,請教,基礎紮實了,你也就信心回覆,就不會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