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中國人排斥同性戀,中國人為什麼反對同性戀 轉

時間 2021-05-04 19: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同性戀的看法也基於此,只要某個男人有了後嗣,那麼他以後的感情生活,性生活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反正只是一種消遣,你就算同性戀,最多揶揄一下你,並不會很排斥。如此的看法再加上古代同性戀者多是有錢有權的官紳或士大夫,他們是特權階層甚至是統治階層,他們喜歡這樣,自然沒人出來過激反對(在古代一般百姓都窮的要死,忙生計都忙不過來,哪有這分閒情)。

女同性戀在古代男治社會裡就沒這麼好命了。在古代,女人是持家養子的工具,你的目的就是服侍男人和生養子嗣,為男人延續香火。而女性之間的同性戀關係顯然既不能服侍男人,更不能為男人延續血脈。

那麼你是女同,在古代自然被視為無用之物,甚至會被認為是一種妖道。

以上說的是我國,外國則不一樣了,在以**教為指導的西方,古代時,也是強調婚姻關係,或者說性關係的目的在於生子。不同的是目的不是傳宗接代,而是上帝讓你必須完成的任務。也就是說你只能懷著生育的思想對待感情,婚姻和性。

而不能是娛樂,所以在中世紀禁慾思想嚴重,同性戀更是想都別想。再加上在聖經中明文禁止同性戀(具體章節和原話不記得了),這就意味著同性戀不僅不可以而且是有罪的,所以在西方古代,同性戀不僅受排斥,而且發現了是要被處死的。

女性就更慘了,本來在中世紀,當時瘟疫流行加上人們生理學的落後,女同被普遍認為是不潔和巫女的化身,就算是女性之間走動的稍親密點,都會被認為是巫女之間的交流,是要下咒毒害人,就更別提女同了。

2樓:三皮和露娜

中哈夫妻的原創vlog,外國媳婦本地郎,搞笑夫妻的日常!

中國人為什麼反對同性戀 轉

為什麼感覺大多數中國人留絡腮鬍沒老外的好看

我就是仰望星空的星空 第一臉型不夠立體,第二外國人普遍白, 0大笨象 我就笑笑.中國人有幾個能留的出絡腮鬍的? 阿斯頓飛過的 可能原因很簡單,人家就是長得好看 名 我感覺大多數中國人留絡腮鬍,沒有國外好看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我們中國人的五官不夠立體,然後我們就比較適合那種白白淨淨的長相,雖然說希望大家...

為何大多數中國人所謂的愛,並不是真愛,而是各取所需

勤奮的杜老師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因為大部分的中國人選擇最後結婚,很大程度上並不是選擇和自己最愛的人結婚,而是選擇那個最合適的,但是這個合適的標準就很搞笑了,很多人覺得父母覺得好的人一定是可靠的,但是在這個時候我們卻忘記了,我們如果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在之後的生活是應該怎麼過呢?我們難道要委...

為什麼大多數歌還是原唱最好聽,為什麼大多數歌都是原唱好聽,翻唱總是差一點

自娛得樂 一 先入為主 很多人會以貌取人,通過長相來判斷這個人是什麼樣的,這就是先入為主。聽歌也是一樣的,我們剛聽一首歌的時候,他的旋律和歌手的音色都會給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如果換了乙個人演唱就總會感覺 不太對。二 原唱更能領會歌曲的內涵 很多原唱不僅是演唱者,更是歌曲的詞曲作者,所以他們更能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