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帶我和他生意上的朋友一起吃飯,他們都敬酒給我了,我沒有回敬,這樣在男朋友心裡會不會減分

時間 2021-08-11 17:19:51

1樓:平和新態

不用管,需要敬酒,你男朋友不會提醒你啊,或者和你一起敬,這種事能怪到你嗎?除非他說敬酒,你不配合。

2樓:脆皮

如果他們不是太小氣,是不會計較你不給他們回敬的。

3樓:小小倉鼠

如果在意你的是不會讓你去回敬的

4樓:秦東旭

不用的 ,他們敬酒是胡鬧開玩笑的 ,不用回敬的

晚上男朋友和他幾個同學一起吃飯、桌上肯定要敬酒、我不喝酒、喝飲料要回敬他們嗎

5樓:韓光勳

同學就不用那麼拘束,不過你要是回的話會給他們留好印象,不回也沒啥問題,要看你自己的選擇樓。

6樓:dnf狂生

同學的話不用你敬酒,家長需要

如何在飯桌上給長輩敬酒?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自己真不能喝,丫就別開第一口,端著飯碗夾了菜一邊吃著去

8樓:小小潔潔潔

飯桌上給長輩敬酒,酒杯不能高過長輩,杯口大約在3分之2,從年長的開始敬,左手拿酒杯,右手三個手指託酒杯

飯桌上如何斟酒?

敬酒之前需要斟酒。按照規範來說,除主人和服務人員外,其他賓客一般不要自行給別人斟酒。如果主人親自斟酒,應該用本次宴會上最好的酒斟,賓客要端起酒杯致謝,必要的時候應該起身站立。

如果是作為大型的商務用餐來說,都應該是服務人員來斟酒。斟酒一般要從位高者開始,然後順時針斟。如果不需要酒了,可以把手擋在酒杯上,說聲“不用了,謝謝”就可以了。

這時候,斟酒者就沒有必要非得一再要求斟酒。

中餐裡,別人斟酒的時候,也可以回敬以“叩指禮”。特別是自己的身份比主人高的時候。即以右手拇指、食指、中指捏在一起,指尖向下,輕叩幾下桌面表示對斟酒的感謝。

酒倒多少才合適呢?白酒和啤酒可以斟滿,而其他洋酒就不用斟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舅舅家有遠方的**到他家來做客可我又不會喝酒在飯桌上該說些什麼呢?

公司兩位領導請我們部門人吃飯,是領導先舉杯說敬各位?還是我先敬領導?領導敬酒後,我什麼時候回敬領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敬酒時要bai首先考慮主賓次序,du既然是領導請客,zhi領導為主dao,應讓領導先敬大家,回否則答

有喧賓奪主之嫌,當然也要考慮領導的風格,如果領導是比較內斂的,可能一席下來也沒張羅過敬酒,這時就需要其他人圓場,否則氣氛會比較尷尬。

回敬時比較安全的是由部門頭頭帶著大家一起敬,如果想單敬,需要部門頭頭敬完後再敬,先敬大老闆,再敬職位低的。

如果酒量可以,敬完領導後,可以挨個敬下部門同事,俗稱“打圈”,過年嘛講究氣氛,熱鬧一點好,不至於冷落了任何一個,領導也會認為你善於交際,同事關係融洽。

11樓:原版泥鰍龍

你是你們部門的頭麼?是,你當然得先敬領導了。不是就少說話,等領導們敬酒之後,看回時機主動

答先敬公司領導,同時要抬高你們部門的頭兒。這還得看你們部門領導是什麼人,要是小心眼的,討厭你搏出位,你就低調一點隨大流,等別人上去了你再去敬酒。

12樓:月姐在抽風

領導先敬酒 下屬等領導敬過之後再向領導敬酒

另外向領導敬酒的時候要注意領導職位高低,由高往低敬

如果除領導外 在場的還有自己上司 要等上司先敬領導再輪到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領導先敬大家然後大家一個工人回敬,然後敬部門領導

14樓:阿拉伯大嬸

這是一些政務禮儀哈,必須要分別來敬,首先看兩位領導有沒有職務上的區別,敬專酒肯定是先敬職屬務比較高的那位開始。如果兩位的職務都相等的話,那就按公司領導的排名的先後順序來敬。如果公司對領導沒有排名的話,那就按照兩位領導在公司擔任現職務的時間先後來敬。

至於敬酒的時機嘛,也是有講究的,但是沒有很標準的,只要你不在你的部門領導前去敬酒,否則你今後就會有一雙比你現在的鞋子還小一號的新鞋子啦。

15樓:凡塵聽雨

敬酒有bai序,主次分明

敬酒也是一du門學問zhi。一般情況下敬酒應dao以年齡大小、回職位高答低、賓主身份為序,敬酒前一定要充分考慮好敬酒的順序,分明主次。好使與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喝酒,也要先打聽一下身份或是留意別人如何稱

呼,這一點心中要有數,避免出現尷尬或傷感情的局面。

敬酒時一定要把握好敬酒的順序。有求於某位客人在席上時,對他自然要倍加恭敬,但是要注意,如

果在場有更高身份或年長的人,則不應只對能幫你忙的人畢恭畢敬,也要先給尊者長者敬酒,不然會使大

家都很難為情。

夫妻倆,相互敬酒,在家裡,吃飯的時候。老婆先敬我講辛苦了,我也回敬了她,這樣子做在一起吃飯很好,覺

16樓:童話太子

愛你的男人,行動比說的更多。他對你的愛,不是告訴你“我愛你”,而是用實際行動來告訴你。

當他知道你喜歡什麼,他會時刻記在心裡,並且主動送給你。不管東西的價值多少,更重要的是他心裡的那份心意。

你說過的話他也都會默默記下來,努力成為你心中的那個完美男友。哪怕有時候他沒有那麼完美,但是他一直在往你喜歡的方向努力。

他把你放在心中很重要的地位。當你遇到困難,當你需要他,當你生病了,他願意放下手邊的事情,過去照顧你。

也許他可能會比較口拙,很少說我愛你,很少說情話。但是他會主動為你分擔你的煩心事,幫你減輕負擔。其實,這是最好的表白方式了。

真正愛你的人,做的總比說的多,實際行動的愛,比說出來的愛,來得更真實。

只是喜歡你的男人,會不斷對你說和各種撩人的情話和曖昧的話術,說下一個個讓你感動的誓言,讓你以為他真的好愛你。

他最喜歡為你開空頭支票,先哄你開心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他的空頭支票,也從來沒有兌現過。

當你對他不顧一切的付出了真心之後,你才慢慢發覺到。原來他對你的海誓山盟,也只存在於他的言語上。

17樓:藝術人生

這說明你們兩個很恩愛,相敬如賓,很羨慕你們這樣的夫妻,夫妻和睦,感情很好,願你們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18樓:幸運的姐接界

互相尊重,互敬互愛體貼。諒解。夫妻生活本該如此,不要為了些小事兒。相互傷害。

19樓:在景州樂園滑水的耳廓狐

要穩重,敬酒是必須的,多說說,多謝對你內人的照顧,面子要給足。喝酒別犯暈了。

我是個駕駛員,在酒桌上喝的是飲料,但是有領導端酒杯敬我,我想問我需要回敬他們嗎

20樓:夏侯韋才

要回敬。不管是不是領導,都要回敬。回得時候解釋一下:“領導不好意思,今天開車了,喝飲料敬您,您隨意,謝謝。”

21樓:江山樓閣

首先 你是個駕駛員 你今天是否要開車? 有可能是 領導在考察你的原則性 最好不要喝酒 說明一下自己作為駕駛員 不能喝酒 一般沒人強求的 以茶代酒 回敬領導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敬不需要敬酒。如果宴席後需要開車,則滴酒不沾。這是底線,做人沒底線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考慮,就用飲料,想想如果路上出點什麼事了,領導會因為一杯酒原諒你嘛?

24樓:手機使用者

領導或長輩敬你一定要喝,不然顯得不尊重

25樓:

可以回敬,但是要說明你喝的是飲料因為你是駕駛員以水代酒敬你一個

26樓:

上一級的 既然端酒敬你說明它對你感覺還不錯 應該回敬 對於用酒還是用飲料回敬 他應該能諒解你

27樓:遼寧風尚

酒桌敬領導很正常,何況領導給你敬酒了呢。

28樓:青玉葫蘆

領導要給你加擔子了,你能不回敬?

29樓:

當然了 必須得主動點

30樓:多多給我採納

拿飲料就行,說明一下,你開車呢,喝不了酒

別人對我敬酒我一定要回敬嗎 說明一下我跟對方不認識,有點也不熟,有的只是普通朋友或同事??!!

31樓:司徒魯文

人家敬酒是在是盛情難卻的話,你就說不會喝酒就意思意思下,如果是女孩子就更好辦了,就堅持說自己不會喝,要不就以茶代酒,記得一定要堅持。對方不會那麼沒有風度一定要強迫一女孩子喝吧?

32樓:麥

在應酬時,你和對方的關係是需要注意的。

如果是出於辦事需要,你求對方,對方向你敬酒,你必須回敬。

如果對方求你,你可以不回敬。

如果不存在這類問題,出於禮貌,最好回敬。

總的來說,回敬一下最好。

33樓:悠遠青青草

回敬是一種禮貌。但是並不一定回敬就非得喝很多酒。中國的酒文化源遠流長,酒的語言也是很豐富的啊,發揮你的智慧,在言語中表達對回敬人的尊重和你的不勝酒力一樣能顯現出你的大氣。

回敬時關鍵是你外在表現出的氣度,喝多少酒不是大問題,可以量力而行。

給長輩敬酒說什麼

34樓:cute丶小黃人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祝您:新年快樂,萬事順意!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您: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祝您:幸福吉祥,身體健康!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

——祝您:鴻福齊天,幸福無邊!

——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您: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祝您:身體健康!好運長伴!

——祝您:財源廣進!如意滿年!

——祝您: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祝您:吉星高照,財運亨通!

——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祝您(伯母):幸福無憂,青春永駐!

——祝您:兒女承歡,天倫樂懷!

——祝您:人壽年豐,康樂宜年!

給老人只有一句話就夠了: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愛,祝您健康長壽!這樣就不必在酒桌上去想了.

不過講的時候態度一定要真誠,面帶微笑!我試過,老人都很高興的!!如果有過節的,也可以說:

過去不懂事,給您惹麻煩了,祝你身體健康!

長輩如果說要跟您乾杯的話,如果您覺得您自己酒量可以的話,那您什麼都不要說,先乾為敬.如果不能喝的話,您就說您不勝酒力,要長輩不要為難您就行了,我想如果您這樣說過之後就不會有長輩再勉強您乾杯了,不過跟長輩一起喝酒的話基本上是不會出現乾杯的情況,基本上都是隨意喝的,必定都還會有很多話要說.那下你們又不是在拼酒,而是餞行,所以基本上都是說話.

至於說什麼需要您臨時發揮了,但是必不可少的還是謝謝之內的話,必定別人長輩是來給您餞行了,這份心意.您就該謝謝他們.

35樓:潔曉鵬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越來越棒,吃麻麻香

司機跟老闆出去吃飯客人敬酒我喝茶需要回敬嗎?

36樓:

如果你是司機,又沒有喝酒,那就沒有必要回敬。因為別人是敬你的老闆酒,並沒有敬你的酒。如果敬你,你是不可以喝茶的。

如果你是司機,又沒有喝酒,那就沒有必要回敬。因為別人是敬你的老闆酒,並沒有敬你的酒。如果敬你,你是不可以喝茶的。

如果你是司機,又沒有喝酒,那就沒有必要回敬。因為別人是敬你的老闆酒,並沒有敬你的酒。如果敬你,你是不可以喝茶的。

每次男朋友帶我和他朋友一起玩的時候他從來都不會給我介紹他的朋友,玩到最後我連人家叫什麼都不知道,也

自然心軒 每次你男朋友帶你出去玩的時候,總是不肯給你介紹他周邊的朋友,是因為她很自私,她害怕她的朋友會把你搶走,所以也是在保護你,也在保護你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他根本就不需要你去跟他的朋友,有什麼好的相處方式,或者是打招呼,但不需要他的朋友對你的印象有多好,他只需要你,只屬於他自己乙個人的 但是他又不...

跟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室友和他女朋友一起出去玩,那個女生很時尚會化妝會打扮,我很自卑怎麼辦

淚詳羭 其實吧 也沒什麼的 以後自己注意點,學會慢慢的改變自己的穿衣打扮,相信你也一樣會時尚的 加油 嘻嘻? 脆皮 其實素顏更好,或者淡妝也行,不必刻意打扮 六月尋回 呵,既然打扮的不時尚那就試著文藝,小清新之類的衣服即便宜又有氣質。為什麼跟女友在一起她總是不化妝 在我面前沒形象 但是出去就會化妝 ...

我男朋友哥們和他一起租房子,白天男朋友上班去了他來我們屋和我玩遊戲怎麼辦

王 玩什麼遊戲呢?不過分就可以,也許只是因為兄弟這層關係怕你乙個人無聊陪陪你,別想太多,如果他想入非非手腳猥瑣語言調戲,那你可以直接攆他出去,或者喊人或報警有人耍流氓,並且如實告訴男朋友,切記別添油加醋,反正有理的是你,不用誇張放大你的委屈。 最好還是別跟他在乙個屋子裡玩遊戲。不太好。否則以後會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