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和他租房住一起,我說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我們哪天有能力買房,他就說我不愛他,我確實是

時間 2021-09-18 11: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原則,給你自己和你女朋友些壓力,有壓力就有動力,祝願你和你的男朋友可以通過努力買上屬於自己的房子。

2樓:

跟你合租就是想先占有,占有後再慢慢來,當然如果是真愛,我相信是不會因為房子的事,所以要好好考慮吧。

3樓:櫻桃煎餅果

你的做法是正確的。沒有結婚不要住在一起,是對自己的愛護、對婚姻的尊重。特別對於女性,要把握好這個底線。

因為未婚同居,會有很多不可預料的事件出現,一旦發生,通常女性的損失會更大一些。而且,輕易得到的東西一般人都不會珍惜 。不管將來的結婚物件是他還是不是他,都等結婚再住到一起。

4樓:麥尹

樓主你做得挺對的。你男朋友買不起房租房子住你們在一起感情遲早會越來越淡掉的,還不如分開住也許你男朋友有了壓力才會上進一點。

5樓:池陽曦

就先答應他吧,可能他的家庭情況現在不允許買房,不能把人逼急了,人都有難處的時候,以後你男朋友一定會感謝現在發的你。

6樓:來自崇文塔勤勞的牛油果

看得出來你愛房子比愛他多一些,物質一點沒有錯,但不能凌駕於感情之上,世上有太多人買不起房子,難道他們就不能在一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算和他結婚。那就建議你和他住一起。因為這樣你才能全面的了解他。

免得婚後住一起才發現他這不好那不好。還要離婚麻煩。現在發現接受不了他的不好,就直接分手。

省事。個人見解。

8樓:品法留白

這個屬於你自己的選擇權利,堅持自己的選擇不必被道德綁架或者感情綁架,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勉強你!

9樓:michael獨角獸

其實,物質基礎是影響感情的很重要的因素,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感情不容易幸福。

10樓:

男朋友讓我和她租房一起住,我說不可能的,除非我們哪天有能力買房,啊,他就說我愛他,我確實是你是不是確實不喜歡他不愛他?你要是想和他結婚,那麼說啊,租房也沒有關係,暫時的買不起,反正不見,不是說永遠不起啊,你們兩個人先租房住著,等經濟條件允許了,你們再去買房,這時最合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有過xing生活。那他應該只是想讓你和他無時無刻在一起。如果你們沒有過,那他就是為了那個。

12樓:飛苒

嗯……難道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在一起?

13樓:來自洞庭湖坦然的金魚草

你作很對,沒結婚就不能和他租房住一起。除非系們結婚了。隨他怎麼說。

14樓:世樂志

說實話有些事情你還得有自己的主見才是真的,你們如果都在外拼搏,沒有自己的房子,租房子也是節約一大筆開支,也是為下一步買房子積贊資金,你如果憂鬱不覺還沒想好你男朋友有沒有實力買房,你最好堅持自己的原則,也是對你自己的一種保護。

15樓:毛毛的可愛貓

如果是談婚論嫁,租房的地方方便兩個人,我覺得這個還可以,如果不是,那麼就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為了想和你那個吧,拿愛不愛的話來刺激你,堅持原則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吧。本來兩人在一起就是你開心我也開心的事情,你居然會覺得和他在一起是不開心的事情,這樣的情況下,根本就不算愛啊。即便將來有了房子,你們住在一起,你也不會覺得開心,因為從一開始你就沒有把和他在一起當作一件愉快的事情來看。

我覺得你還沒有找到真愛,這樣勉強在一起,只是害人害己,你妨礙了他遇到愛他的人,他也妨礙了你遇到真愛。

我要是你男朋友,我會覺得我得到你的人我也得不到你的心。男人隨著年齡增長,會越來越有魅力,女人的美麗隨著年齡會越來越小,到時候小三一介入,你們的感情根本就站不住。

談戀愛本身就是談的過程,並不是一定要一談就一輩子,如果覺得不合適,及時止損。兩人如果不能生活在一起,很多事情是不會暴露出來的,能不能相互適應彼此的生活,也是戀愛的一部分。

我男友28歲才和我談戀愛,所以他顯得有些著急,想和我住一起,我說不可能的事情,他如果真這麼著急 10

18樓:律醉鑲

你和他多交流聊聊你的想法,為什麼不願意現在同居的原因,解識清楚別兩個人產生誤會,感情放在第一位置,你對他也不要隱瞞什麼事情,男人都喜歡先同居後結婚的多數,女方家庭條件放在其後的,不你的想法說說如果他是真心愛你會理解的。

19樓:大小嬌

可能他之前想談戀愛沒談成,或者說他想找個心儀的物件卻找不到,所以和你談戀愛他就有些如狼似虎,你堅持不和他住在一起試試,看他會不會變得對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你的處理很不錯

21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把美好的事情留在最美好的時候去做,你是對的!他是可以理解的!

22樓:我本熱情

嗯,你男朋友確實太猴急猴急了。不過你也要理解人家的心情呢,28年的精華。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28歲才和我談戀愛,所以他顯得有些著急,想和我住一起,我說不可能的事情,

說的對,應該了解一段時間,他就是想試婚

24樓:柴茗

嗯,這個的話,我感覺婚姻不應該太急,該慢慢相處,看看合不合適再說?

25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他還不是特別愛你,不然的話肯定會顧慮你的想法。他的明顯的比較考慮自己挺自私。

26樓:小廚子

你可以跟他好好談一下,不想現在就同居,如果他不同意的話,那就分了吧

27樓:

這事不難,你得告訴他愛乙個人首先要尊重這個人,這是最起碼的事,不能因為你著急我就得遷就你,我是奔婚姻去的,這是件嚴肅的事,因此急不得,得讓我看到你的真心才行。

祝你好運

28樓:次厹皖

你的想法很對,應該像這樣做,他著急也不能隨意。

29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如果他很愛你就應該尊重你的意見。尊重你的決定!大多數男人都一樣,喜歡上女人就想占有你!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吧,他愛你就應該尊重你。

30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其實你應該先清楚你到底愛不愛他,他到底愛不愛你,如果相愛的話,你跟他好好說,他應該會理解的。

31樓:楊小平

不錯,他如果這麼急的話,說明他不愛你,分分手算算了

32樓:幸福閨女

我們要天天相戀,但不要天天相見,要有共同的生活經驗,但不要共同的房間……」這首老歌所描述的幸福理想你是不是也曾憧憬過呢?

33樓:小咪咪

28歲應該結婚了啊,比較著急很正常

34樓:魚娘玄星館

28歲的男生都會比較著急的害怕過了30歲之後就找不到了,你應該多一點和他溝通讓他有足夠的自信。

35樓:東沐霖

男朋友要想繼續跟你一起住,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到了28歲,這個年紀應該是比較適合結婚生子的年紀了,所以盡快結對兩個人都好。

36樓:李星

你的男朋友誰說年齡大了他有點急光想和你坐在一起那也是不行的因為沒有辦結婚證是不行的沒有法律保

37樓:吳詩妍好

那你為什麼這麼擔心呢?為什麼不放心他呢?把你的不放心說出來告訴他呀,

這樣他才會明白的呀。

38樓:情談學長

我男友28歲才和我談戀愛,男朋友到了28歲的時候,他的家裡肯定會逼著他結婚,如果你不能跟我結婚的話,那麼你們倆是不可能的。

我男朋友前幾天答應我租房子我們一起住但是我回家了他也不說這個問題 我和他說他不回我天天就和我說早安?

39樓:23蕭雅

你回家了是什bai麼意思?du難道你家和租房zhi子的不是乙個地方嗎?聽不太懂dao

,你是想聽回聽他心裡

答是怎麼想的嗎?他答應了為什麼是這種態度,每天只是一句早安就解決問題。也許他只是怕這樣太倉促,讓你有乙個思考的時間,不要讓自己為自己有這樣的決定最後怕後悔,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40樓:清影和晗丹

確實如此,分析得很好的!!!

我男朋友會讓我去他租的房子睡覺,但是不讓和他住一塊,說不能天天住

41樓:尼采

就是不那麼喜歡你,外面有沒有人不好說

首先兩個人住一起花費肯定大

而且他他要去哪玩你都知道,你還不一定想讓他去,肯定會有爭執他出去玩你老跟著,就會不自由

他從來不哄你,肯定就是不在乎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並沒那麼嚴重吧。3年時間哪說分就分,找你男友談談吧。把你心裡的話全給他說出來,他會給你滿意的答案的。旁觀者的意見不標準。呵呵

我男朋友家暫時沒有能力買房子,我媽說結婚時必須要有一套房子,男朋友他媽就說不行了結婚就先和她住一起

43樓:鍾離竹包亥

其實有的時候,人就是有點物質,現在很多女性都想結婚的時候就直接有一套婚房,可是真正相愛的人,也可以結婚一後共同努力去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所以你說你把你男朋友當做結婚的物件才和他提房子的事,難道你真的不介意他沒有房子嗎?我想不是吧?

其實你還是很在意,所以你男朋友會這樣想,你也不能怪他。如果你更在意房子還是和他分手吧。因為有的時候,是沒有辦法兩樣東西能同時得到的。

44樓:棟梓維諶雲

丫頭,你首先看你的男友有沒有前途,也就是有沒有潛質,儘管現在情況不是太好,可是你相信以後在他的努力下,你們呢的日子會過好的,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做自己的決定了,反之,你還是聽你媽的話,畢竟結婚後並不是感情做主的啊,柴公尺油鹽的生活讓在有感情的人,也都疲憊了,愛情遇到麵包,也是會變質的啊,也許你現在不這樣想,慢慢你會明白的。可是相反,這些你都不考慮,你只是需要他,而不是他的什麼,那你大可不必考慮,可是你要做好思想準備,結婚不是過家家啊。

我以前一直和男朋友住一起,現在我們分開住了,我和他說我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他說不至於吧是什麼意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親,好好把持著,遇見合適的不容易,好的就更不用說!愛需要你去經營,他這麼說,是因為他覺得平淡了,之後如何發展,看你的經營了!

46樓:胖胖

他的意思是我看你和我分開住比以前還要好!我們中國文字很深很廣

47樓:手機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習慣了有他

48樓:妒曖

也就是你捨不得他的意思

49樓:江平峰

他不想你再去打擾他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阿

我想和男朋友一起租房子住我男朋友同意了我爸為什麼很不開心一樣說我不自尊自愛

爸爸的想法是對的,你們現在是戀愛階段,還沒有達到結婚的地步,因此不能跟男友住在一起。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的話,吃虧的是你,你想啊,你倆住在一起,能不發生性關係嗎?女孩應該矜持,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給能跟自己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才對。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 你是不是傻了?你男朋友當然會疼呀。和他在一起,他相當於...

我男朋友哥們和他一起租房子,白天男朋友上班去了他來我們屋和我玩遊戲怎麼辦

王 玩什麼遊戲呢?不過分就可以,也許只是因為兄弟這層關係怕你乙個人無聊陪陪你,別想太多,如果他想入非非手腳猥瑣語言調戲,那你可以直接攆他出去,或者喊人或報警有人耍流氓,並且如實告訴男朋友,切記別添油加醋,反正有理的是你,不用誇張放大你的委屈。 最好還是別跟他在乙個屋子裡玩遊戲。不太好。否則以後會經常...

男朋友讓我出去和他租房住?我該怎麼辦。我大二,他大三。學校規定,大三了才能出去住,才能退寢室費

不死鳳凰座 大學談戀愛,基本上很多都是畢業就分手的。這是因為各自的老家在不同地方,工作也可能在不同城市等很多問題導致的。如果出去住,不單你需要付出身體,還要加重經濟負擔,並且還有可能有懷孕等意外情況,影響學習什麼的。不建議你出去住。 這個問題你肯定不能答應他的要求,就算分手也不要這樣做。如果你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