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快過生日了,他說想要我,要我和他一起洗澡 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21 00:03:25

1樓:相逢陌路

早晚都要跟別人一起洗的吧?只不過看跟誰而已,喜歡他,那就沒所謂,也不要有什麼不好意思。不喜歡他,那叫他去死吧!

2樓:廖芮欣

要他向你求婚,再辦結婚證,才......

3樓:好奇心

不想的話可以婉轉的拒絕啊,開玩笑告訴他:為什麼把我給你?不給! 給你盆冷水讓你清醒清醒,哼!

4樓:晁飛沉

你可以給他一塊洗澡千萬不要rb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他是跟你開玩笑就可以,他不會為難你的

6樓:仙女紫晴

真的不大合適,不如你試試和他商量換個別的條件。

7樓:17歲的雨季

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喜歡就洗,不喜歡就叫他滾蛋

8樓:絶蝂の壞蛋

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了 也是看他是否愛你了 如果真心相愛那都不是問題了

事情很簡單 看你怎麼想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就給個一“棒”:洗棗

10樓:

洗完了就xx嘛``你也同意就答應`

你不太想的話就讓他去死吧``和他88~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洗就洗,誰怕誰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幫不上你就看你自己的了

13樓:

你們多大了??可能他是開玩笑說的吧.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這麼犯賤你也要.........

15樓:

犧牲??

不犧牲??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不會..!!

或許他純屬好奇心哩..

男人是這樣的喇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男朋友說要我陪他洗澡哎,我答應了。昨晚我說要抱抱,他說如果他抱我,他會忍不住……,我陪他洗澡豈不是

17樓:逢床愛做戲

如果你還沒有想好要不要給他 那麼你就應該和他講清楚!如果你已經認定他了!你肯定是保不住你的貞操的!男人再怎麼能控制在這樣的事情發生在面前的時候也沒有抵抗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是,估計洗澡還好點,抱抱著你想他會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免強你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找個皮筋給他紮起來!!!

快到男友生日了,我問他想要什麼禮物,他說想跟我洗鴛鴦浴,這怎麼辦?

21樓:愛小小白白

你一定要果斷的拒絕他,決不能接受他的這種要求。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專他在試探你。所屬以你還是要果斷的拒絕他。

怎麼能和他一起洗鴛鴦浴呢?女孩子你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他處朋友可以,但是觸碰你的底線絕對不可以,你要說不?

管他是什麼?感受的不要在意那麼多。如果他生氣了不離你那麼就更好,這種人我覺得也是不要搭理他吧。

這明明就是一個流氓呀,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男友的一句玩笑話,不必當真,快到男友生日了,你就送他一個生日蛋糕他也會喜歡的,如果他當真想跟你洗鴛鴦浴,你就直接拒絕,不能接受,要保護好自已,如果他生氣了,說明他不愛你,建議你,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都回答我,覺得簡直太有意思了。很明顯他不希望你送她什麼樣的禮物?因為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最開心的事情並不是你送她什麼禮物。而是希望能夠得到你親近而已。

24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你不想就直接拒絕呀 畢竟這個要求得看你覺得是無理的要求還是可以接受的 你可以說換一個呢。

2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自己如果沒有那方面的打算,就儘快回絕他,從其他方面給他選個生日禮物來滿足她的要求!

26樓:韓娜児

男朋友應該是在跟你開玩笑吧?你的男朋友平時是不是就是一個比較幽默的人?或者你的男朋友是比較色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答應他,沒有比這樣能增進感情的,想要的才是最好的禮物!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了禮物再洗鴛鴦浴啊。這樣的話禮物你也送了,也滿足他想要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已經同居了,那就沒什麼。如果你們還沒突破那關係,可以婉拒。

30樓:砸向腐敗的鐵拳

就看你心裡的想法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性行為最好在婚後,怕是遇到了一個渣男

男朋友要和我一起洗澡,我不讓他和我一起洗澡,他老說哎呦,哎呦的,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的口氣像個小孩子 你就用哄小孩的方法跟他說 不要嘛 不要嘛 人家會害羞的 乖啦 乖啦 一會給你糖吃 一直這樣敷衍他 既不傷他的自尊 又保留住自己的隱私 哈哈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讓他和你洗,如果他還想跟你一起洗的話,你就採用暴力刑事,暴力神馬的都比科學而有說服力!

34樓:霸氣哥的念想

交往多長時間了,有過性行為了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著刀進去洗他就不敢哎喲了

36樓:貪吃的龍蝦

你男友想和你洗澡的時候和你那個

37樓:蒼天變了心

你可以說男女授受不親

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我們還沒有在一起過過生日,我想去給他過生日,他說他不想我去找他,還說他要在家裡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沒有明說,但能看出你們是異地戀,既然發生了這樣的事,那就果斷分手吧

39樓:一受刺激就膨脹

他是否有了新的女朋友這個還有待調查,不過可以說明他是嫌你煩了。

男朋友過生日的情話,男朋友要過生日了對他說什麼話好

澄琇 1.觸控了怎樣的情緒,一見面的第一眼起,你讓我怎樣的著迷,下雨就想起彩虹,晴天就想起笑容,就是那麼幸福,沒有距離的空白和陌生的對白。老公,生日快樂!2.想你,如此痴迷。從白天到夜裡,從思念到夢裡。假如我變成泥土,泥土也愛你 假如泥土上長滿了青草,青草也愛你 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愛你!祝...

男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該送他什麼禮物呢?他是天蠍座,比較愛說話

女孩送男朋友禮物的含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40歲的男人快過生日了,我過生日的時候他送了貴重禮物給我,我送什麼給他顯得有心的呢

惠民 阿杰 送她個手錶吧 別太便宜的 最起碼一兩千左右 確實要看你倆的關係。情人關係的話,手錶,領帶,打火機都可以 這要看他平時最喜歡什麼,你就送他最喜歡的,如果你還不能確定,就送他一塊精品手錶,現在挺流行的! 天空的大貓 是你的什麼人呢?如果是愛人,可以考慮西裝 領帶 手包 或者一些手工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