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沒多久的寶寶的腿是否都很彎的

時間 2021-06-21 00:03:25

1樓:海啊海綿寶寶

寶寶滿月後補充維生素d,平時晒太陽,不要直射陽光,在室內可以開窗,在室外可以再樹蔭下,如不缺鈣一般不會腿彎。另外不要過早站立。

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剛出生的寶寶四肢通常處於自然彎曲狀態是正常現象。

意見建議:胎兒在子宮內的狀態是四肢處於彎曲的狀態的,因為子宮內環境的限制,肢體不可能是伸直的,所以出生後的一段時間內都是保持屈曲的狀態,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改變的。

剛剛出生的孩子腿是不是就是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剛出生的寶寶小腿彎是正常情況,並不是直正的彎,一般等寶寶慢慢長大,小腿才會自然的伸直,一般剛出生的寶寶都是彎著睡覺的。

剛出生得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

4樓:

孩子都是這樣的,等長大點就好了。

因為孩子在媽媽肚子裡是蜷著的,生出來後還保持那樣的,等過了一歲,孩子會走了就不這樣了

剛出生的寶寶多久出門才比較合適

健腦明目湯 剛出生得寶寶,至少要三個月以後才能帶出門的。太小出門很容易嚇到。 新開設賞讕 十月懷胎,終於寶寶和大人們見面了,一些新手媽媽就迫不及待的想把寶寶抱出門,開啟 曬娃模式 但是老一輩人總會說一句話 未滿月的寶寶不能帶出門啊!剛出生的寶寶到底多久能抱著出門呢?很多新手媽媽抱出去早了。剛出生的寶...

剛出生沒多久的小麻雀如何餵養?請有經驗的好心人告之

饕呀餮呀 應該也是出殼有一周多了,不然剛出殼的麻雀很小很小的 也好養 這麼小的麻雀沒有性子,自己就張嘴,用個尖的鑷子,彎頭的更好用,夾住麵包啊 雞蛋黃啊 小公尺粥啊 雞飼料糊糊啊一塞一大團,幾下就把嗉子撐起來了。盡量買到雞飼料,營養全面也省事,要買顆粒很碎的那種,喂的時候用水拌一拌。養這四隻小傢伙有...

剛出生的寶寶,用啥紙尿褲好,剛出生的嬰兒用什麼品牌的紙尿褲比較好?

1.透氣性能好 不悶熱 寶寶的 是相當嬌嫩的,對於紙尿褲的選擇一定要相當仔細,如果選擇的產品不透氣,可能會導致寶寶的 出現疹子和紅腫,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因為擔心尿液會外露,所以選擇了較厚的紙尿褲,自然透氣性也差了很多,最後導致我的寶寶小屁屁出現過敏,心疼了我好久。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