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得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

時間 2021-06-21 00:02:24

1樓:

孩子都是這樣的,等長大點就好了。

因為孩子在媽媽肚子裡是蜷著的,生出來後還保持那樣的,等過了一歲,孩子會走了就不這樣了

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剛出生的寶寶四肢通常處於自然彎曲狀態是正常現象。

意見建議:胎兒在子宮內的狀態是四肢處於彎曲的狀態的,因為子宮內環境的限制,肢體不可能是伸直的,所以出生後的一段時間內都是保持屈曲的狀態,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改變的。

剛剛出生的孩子腿是不是就是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剛出生的寶寶小腿彎是正常情況,並不是直正的彎,一般等寶寶慢慢長大,小腿才會自然的伸直,一般剛出生的寶寶都是彎著睡覺的。

初生兒小腿會不會都有點彎彎的?是正常的嗎?

4樓:依絲柳

是這樣的,由於胎兒在子宮內的姿勢是蜷起來的,所以出生後,寶寶的小腿看起來都是彎彎的,這是很正常的,等寶寶會走之後,就好了,放心的哈。

剛剛出生的寶寶小腿是彎的,好像為什麼

5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剛出生的寶寶四肢通常處於自然彎曲狀態是正常現象。胎兒在子宮內的狀態是四肢處於彎曲的狀態的,因為子宮內環境的限制,肢體不可能是伸直的,所以出生後的一段時間內都是保持屈曲的狀態,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改變的

6樓:仲俊雄

這是正常的,偏瘦的寶寶更明顯一些

小孩生下來腿是彎的嗎?

7樓:蠶她爸

胎兒期胎兒是捲曲在媽媽子宮內,雙腿環抱屈曲,小腿彎曲是必然結果。出生後,特別是學會行走後很快變直。家長一定要觀察髖、膝、踝關節間的關係,不必擔心小腿的彎曲度。

剛出生沒多久的寶寶的腿是否都很彎的

海啊海綿寶寶 寶寶滿月後補充維生素d,平時晒太陽,不要直射陽光,在室內可以開窗,在室外可以再樹蔭下,如不缺鈣一般不會腿彎。另外不要過早站立。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 問題分析 你好 剛出生的寶寶四肢通常處於自然彎曲狀態是正常現象。意見建議 胎兒在子宮內的狀態是四肢處於彎曲的狀態的,因為子宮內環...

剛出生的寶寶需要把手腳包起來嗎,剛出生的寶寶可以辦醫保嗎

侃民生看社會 一般情況下,新生兒的手不要包起來。如果在夏天或天氣比較暖和時,手部如果被包起來會引起出汗增多,從而引起手部皮疹,對兒童的手部生長髮育是不利的。如果新生兒在寒冷的季節,比如冬天或外出時,可以給新生兒將手包起來。因為如果有寒冷刺激,容易導致新生兒手部出現凍瘡。因為新生兒血液迴圈相對較差,血...

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寶寶生下來小腿有的彎 正常嗎 能弄直嗎?

問題分析 你好 剛出生的寶寶四肢通常處於自然彎曲狀態是正常現象。意見建議 胎兒在子宮內的狀態是四肢處於彎曲的狀態的,因為子宮內環境的限制,肢體不可能是伸直的,所以出生後的一段時間內都是保持屈曲的狀態,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改變的。寶寶生下來小腿有的彎 正常嗎 能弄直嗎? 星赫 寶寶由於長時間在媽媽的肚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