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寶寶生下來小腿有的彎 正常嗎 能弄直嗎?

時間 2021-06-21 00:0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剛出生的寶寶四肢通常處於自然彎曲狀態是正常現象。

意見建議:胎兒在子宮內的狀態是四肢處於彎曲的狀態的,因為子宮內環境的限制,肢體不可能是伸直的,所以出生後的一段時間內都是保持屈曲的狀態,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改變的。

寶寶生下來小腿有的彎、正常嗎、能弄直嗎?

2樓:星赫

寶寶由於長時間在媽媽的肚子裡,小腿一直是彎曲著的,所以生下來的時候都有點彎,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隨著寶寶不斷的長大,是可以變直的,也可以每天為寶寶按摩小腿,也是有一定的效果

3樓:

寶寶生下來小腿有的彎,屬於正常現象,隨著增長會慢慢變直,過去老人都用寬綁帶把孩子腿裹著,現在都不用了,如果不放心到醫院諮詢一下。

4樓:

寶寶下生以後小腿不直是正常的,因為再母體內寶寶是蜷縮著的,而且骨頭相當軟,出生以後,慢慢骨頭恢復正常了,不用擔心,

5樓:

剛生下來的寶寶小腿彎屬於正常現象吧,會隨著寶寶的慢慢長大,慢慢會變直的。

剛出生的寶寶小腿有點彎,怎麼辦

6樓:愛秀花無琬

去醫院做腳的按摩,療程乙個月,你可以在旁邊學的,乙個月後你可以在家裡幫寶寶自已按了。以前我女兒出生的時侯腳也彎得厲害的,現在不怎麼彎了。還有就是給他多去游泳,鍛鍊腳。

7樓:沈玉蓉萇環

小孩出現腳彎的情況,在我國占有40%的數量,其都是常見的,有一些要到一定的年齡才能恢復正常!你不用擔心,請你到醫院給他做個全過程的腳按摩,還要多補補!便可!

8樓:愈曦曲惜

寶寶都是這樣,慢慢長大腿也就開始直了。

剛出生得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

孩子都是這樣的,等長大點就好了。因為孩子在媽媽肚子裡是蜷著的,生出來後還保持那樣的,等過了一歲,孩子會走了就不這樣了 剛生下來的小寶寶小腿都是彎的嗎 問題分析 你好 剛出生的寶寶四肢通常處於自然彎曲狀態是正常現象。意見建議 胎兒在子宮內的狀態是四肢處於彎曲的狀態的,因為子宮內環境的限制,肢體不可能是...

為什麼生下來寶寶身上會有胎記,剛生下來的嬰兒身上有胎記是怎麼回事,還能去掉麼?

血管病川蜀 胎記是由 色素異常或 血管異常引起,主要包括斑 痣和血管瘤等型別。大多數胎記在寶寶剛出生或生後幾天內即可發現,還有些胎記在寶寶出生幾個月後才會逐漸明顯。胎記形成的原因 1 環境汙染 人體在受到外界汙染環境的刺激後,自身會出現不同的表現方式,而胎記便是一種。2 生活環境 由於個人生活方式的...

剛生下來不哭的小孩,生下來不哭民間說法

寜做君葒顏 新生兒啼哭 人們常常以呱呱墜地來形容孩子的誕生,正是哭聲宣告乙個小生命來到世間,胎兒是通過胎盤由母親供給氧氣,一旦出生,這條通路被切斷,孩子就靠自己的肺呼吸了。第一聲哭是肺已張開的表示,如果生下來沒有這第一聲哭那就麻煩了。生後不哭會引起多種疾病及後遺症。哭與呼吸運動一開始就密切地聯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