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直忘不掉我前男友,每次都會默默關注他,可是和他見面了,又覺得討厭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1:4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不愛他,你愛的只是你們之間的回憶。你見面還討厭他說明已經不愛了,你關注他是想找回以前的感覺,但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2樓:敢敢放心上

你放不下的不是你的男友,是你對你以前和他在一起的回憶。你覺得討厭是因為如今他不屬於你。建議你刪掉以往的一切能看到他的外在媒介吧

3樓:文章96小時

可能你們分開的時間不是很長,如果真的決定忘記了,就不要再默默關注,瞭解一切他的資訊,你心裡覺得討厭,還是說明你心裡是比較糾結的,內心的自尊心告訴自己,告訴他,分手了,不後悔,說到底,你還是沒有放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得失心比較重,時間久了就會放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是愛著他只是自己不願承認罷了,如果有可能的話,再從新開始,生活還是要往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解你們既然分手,為什麼還要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新的戀情,時間可以緩衝一切

順帶,請問現在多大?

8樓:申綺晴

那麼你的內心還是愛他的。只是你的潛意識在壓制你。

9樓:點點七喜

分手多久了?你們還能複合嗎?我覺得你還是忘不掉他,你覺得你們在一起合適不,好相處不?你這種能複合的複合可能好受些

10樓:拾叄

你忘不掉的只是那段時光,忘不掉那段感覺。醒醒吧

11樓:趙文舉

你是不是討厭他某一方面,而又特別喜歡他某方面?所以矛盾?

12樓:大斌哥

舊情難忘,你愛他,只是不喜歡他身上的一些東西,複合吧!看慣了就好,或者下決心改變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個新的男朋友,忘記一段戀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從新開始一段戀情。

14樓:汝炳

我也跟你一樣,分手了又一直關注他的動態,真的跟他好的時候就特煩,我現在就裝作不認識他,他自己就會來找我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藥店,看有後悔藥賣麼。你***的犯賤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新男友唄,男人多的是,何必呢!!

17樓:無聊華哥哥

人是有感情啊,正常啊

和前男友分手了但我一直在默默的關注他的一舉一動,這代表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現男友分手了,但是你一直在默默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就說明你可能心裡還是放不下他,然後也是想看看她過的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他也分手了,但關注他的一舉一動,說明你還放不下他。

20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帶少了,但我一直默默的關注他的一舉一動,這代表什麼?代表你心裡還有還有還有他嗎?還喜歡他嗎?如果有一天你還希望跟複合唄

21樓:蘇徹

8,和前男友分手了,但我一直默默地關注她的一舉一動,這代表什麼?我想說,你這樣已經分手了的話,就不要再去計較以前的事情,應該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往前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還在默默關注他的一舉一動,說明你很在意他,並不想離開他。

23樓:不離

和前男友分手,你還在默默的關注著他,那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真正的斷掉。

24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這足以代表你的心中是非常的愛他,所以在默默的關注他,就是不和他在一起,也希望知道他的一切。

25樓:無級

你好,你一直關注著你男朋友的一舉一動,說明你心裡還有他還在意他。你還沒有完全的放下他。

26樓:豐碩果實

這說明你抄心裡還是放不下他,還襲是想關心bai他的一切。

不知你有du新的男朋友了嗎zhi?如果有新的男朋dao友,關係還好,那以後逐漸就會把他放下了。

如果還沒有新的男朋友,對方也沒有新的女朋友,那如果還是放不下,不妨主動聯絡一下他,畢竟曾經好過,如果彼此還有好感,那就再續前緣吧,畢竟遇到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祝你幸福!

27樓:笑傲江湖逗

和前男友分手了,但你一直默默的關注他,李玉龍這代表你還沒有徹底的放棄,他還在心心念唸的牽掛著他。

28樓:

內心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但是如果真的沒有結果了,就要儘快走出來,對彼此都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你還喜歡她,還愛她,對她還是非常關心的,心裡還是放不下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已經和男朋友分了手,但是還在關注他,也許你的心裡還沒有放下

31樓:安樂閒散人

你跟對方分手了,但是你還關注對方,說明你可能還很喜歡對方,但是你還是需要學會放下

32樓:青銅級鬥士

分手了還一直關注你,就是放心不下你的心裡面還有你,看一下你現在的狀況怎麼樣,怕你過得不好,又怕你過得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著他吧 或者是你已經習慣了關注他 或者就是單純的想知道他的現狀

34樓:洗棗關啥門

有可能你心裡還是在掛念著你的前男友,有可能是止癢的,因為有的人分手之後,從它的前一段感情裡走不出來

35樓:fvs之驕子

這說明雖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但是你並沒有完全放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你不一定是還在愛著他,也許你只是心有不甘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只能代表你還沒有放下,他回家還沒有放下這段感情了。

37樓:桉樹

這代表你心裡還是放不下他,所以你還是捨不得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你還沒有忘記對方,還想和他重新開始,但是,他不一定也是這樣想的。

前男友一直都在默默關注你,看你的說說動態,但是不主動聯絡你,也不

39樓:紫薇墨兒

我覺得吧,有兩種可能,一是他沒有關注著你,看說說動態哪些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熟一點的人都會這樣啊,可能是你想多了;二是前男友可能還對這份感情抱有些希望,可能還是想著,分開了很不習慣。以上都只是個人看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

40樓:暴暴藍城

只是還沒找到合適的。

前男友經常默默的關注我,只要我出現,眼神就會跟著我,會在遠處偷偷的看著我,有一次他跑到辦公室門口,

41樓:吉普沒

也許只是好奇,看你過得好不好,還是不是他當時愛你時你的樣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他喜歡你絕對是因為你長得符合他的審美,他現在看你也是因為你長得符合他的審美,而且,學校就這麼大點地,抬頭不見低頭見,碰到你多看幾眼很正常,女生敏感喜歡多想想很正常,但是想想就夠了,除非你後悔了,要再回去,不然該幹啥幹啥,他看就讓他看,人長著臉本來就是讓別人看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有你的位置,愛一個人,讓她幸福快樂,關注是正常。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分手了,也默默祝福她!

44樓:信心香米

我覺得他是因為忘不掉你,還在乎你,想跟你複合

45樓:羽之血

過去就是過去 別管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前任,你現在有男朋友,就最好是不要給他聯想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啊,他心裡還有你,想回頭、

48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管她為什麼

49樓:百度使用者

還愛你。試著問他為什麼

50樓:落日王者

是因為她對你念念不忘

51樓:浪子金不換

好好讀書吧,沒什麼意思的

52樓:誰發明了愛迪生

自己都說了,還問我們,你比我們不清楚??!!!

我忘不掉前男友怎麼辦,總是忘不掉前男友怎麼辦

很佩服你的直率,理智,又能認識長遠。在最後提出要求,不勸和,雖然有點無禮,但是可見您內心原則定了,但是風在吹你的心,讓你無法靜下來。你很困惑,你這種現狀,一般情況下,不是因為恨而分手,而是因為愛達不到你的期盼才分手,所以,你才會動搖,才會問招惹你兩天後又不見了的問題。因為你內心希望他能改變大男子主義...

心裡一直忘不掉初戀怎麼辦,總忘不掉初戀男友,總是想他怎麼辦?

小覃談情感 一 選擇轉移自己的重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一些事情,比如學習,從而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二 選擇避開和他在一起的一些地方,燒掉一些和他有關的東西。儘量不要去關注他的生活。三 學著開始自己新的一段感情,將自己的感情放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情感瑣事 不要因為以前的遺憾,造成現在更大的遺憾 娛樂遊戲的...

我一直忘不掉前男友,可如今他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很難過

雖然忘不了你的前男朋友,但是畢竟現在他心有所屬了,所以說你必須得忘掉他。到他現在的女朋友各個方面都比你強,所以說他也不會再選擇你了。你現在必須得認清當前的狀況,大對你已經是過去式了。那你也沒有必要糾纏你,離不離不開他了,但是畢竟現在他已經是離開你了,只要你再怎麼想也沒有用。就是你好好學習,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