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一直忘不掉初戀怎麼辦,總忘不掉初戀男友,總是想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小覃談情感

一:選擇轉移自己的重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一些事情,比如學習,從而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二:

選擇避開和他在一起的一些地方,燒掉一些和他有關的東西。儘量不要去關注他的生活。三:

學著開始自己新的一段感情,將自己的感情放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2樓:情感瑣事

不要因為以前的遺憾,造成現在更大的遺憾

3樓:娛樂遊戲的生活玩家

人都是感性的,特別是經常聽到初戀是比較長久的記憶。既然長時間忘不了,對方肯定是有不一樣的閃光點吸引著你。但是這樣長時間也不好,所以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4樓:尕軋

初戀確實是帶給一個人很多美好的回憶,一直都忘不掉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可以多出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和其他的人,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念初戀

5樓:30秒不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當你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新的感情之後,初戀時間久了就會忘記的。

6樓:e時光再燃

如果你和初戀至今都沒有伴侶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努力追求一次。不要給自己留有遺憾。

7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如果初戀一直沒有談物件,那你們可以試著在一起。如果對方已經談朋友或者結婚,那你就要找一個愛的人,有了心愛的人,初戀的記憶相對會淡一些。

8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你要是實在是忘不掉,就去找她複合,這樣既可以結束你的思念,又可以看清楚你跟她是否還能在一起交往。

9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心裡如果一直忘不掉初戀,可以去找他複合,如果他還是單身的話,兩個人還是有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如果他是有另一個人了,那就祝福他

10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首先一定要直面自己的感情,要懂得自己內心是如何想的,同時也要學會自己克服自己的想法,多多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給朋友,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

11樓:涼秋時光紛亂

忘不掉就去找她,然後你會發現早已物是人非,你覺得的美好只是在你的想象中,還不如把這份美好留在心裡。

12樓:霧拉拉

心裡一直忘不掉自己的初戀,一定要逼自己走出去,要清楚初戀都是曾經,回不去了已經。

13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心裡一直忘不掉初戀的話可以選擇重新追求對方,將自己以前沒有做好的通通彌補回來。

14樓:魚與魚塘

啊,就想辦法瞭解初戀目前的狀態,如果他還是單身,那就積極挽回。

15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嘗試著去接受別人,這樣你也能慢慢忘記她,時間能沖淡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順其自然就可以了,很多時候有些事情只能通過時間慢慢的去代謝掉。

總忘不掉初戀男友,總是想他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 這就是愛情!

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起到移情的作用。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ta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很正常,不用忘她,畢竟愛過,不要折磨自己,我建議你看看《獨自等待》感情的事,還是自己體會比較好,別人說沒有用,還是建議你好好看看電影,讓後仔細體會一下,送你一句話: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以後會好的!

總忘不掉初戀男友,總是想他怎麼辦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

一直忘不掉初戀是什麼體驗?為什麼忘不了初戀?

因為生活在繼續,這過程中有些事有些景在重複,生活有驚喜有不易,我們就會有感慨有懷念,很多人說懷念青春,其實懷念的也許是青春時期來過我們生命裡的人吧,想起是美好的,我的初戀是我的老公,可我也時常會想起我曾經暗戀了好幾年的男生,現在,他一定也是乙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了,謝謝你曾來到過我的青春歲月。初戀之所...

忘不掉?該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1 不停的暗示自己。心理學上有乙個方法,來對抗自己所恐懼的,所不願意的事情很有效,那就是暗示,所以也要暗示一下自己,而且要不停的暗示自己,一定要忘掉那個人,不要給自己的生活帶來痛苦。2 離開有ta的圈子。我們聽過一句話,所謂 眼不見心不煩,所以如果自己的的條件還可以,或者自己的情緒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