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還是忘不掉初戀,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速寫俠俠

下定決心,快刀斬亂麻,決不能藕斷絲連。

兩人經常在一起的時候,往往你會討厭對方的某些缺點。當兩人分手後,你就會思念對方對你的好,也許她的某些優點,給你印象深刻,使你難以忘懷。

特別是現在妻子的某一方面不如前女友的時候,思念之情會油然升起。但是,既然分手了,對方已經不屬於你了,人再好,也沒有用。

況且現在的你已為人夫,就要盡到丈夫的責任,在情感上不能心猿意馬,腳踩兩條船。你應該面對現實,好好培養你的婚後感情。

換個角度想問題,就會想明白。在相戀的時候,往往只看到對方的優點,對對方的缺點不怎麼在意。所以會認為心中的女神有多麼美好。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有優點也有缺點,只是有時候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罷了。你和初戀女友不能結合,有它的深層原因,在冷靜思考後,對方可能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還忘不掉初戀那就放在心底吧,有時候不需要忘掉,兩個人相處是有感情的,即使因為一些事情分手了也忘不掉的,但是不要提說出來,放在心底就好

3樓:醜鴻風

結婚了還忘不了初戀,可能是因為你有初戀情結吧,這或許已經不是愛情了,而是對某一時間段的懷念。放在心底就好。但一定要有原則,不能做婚內出軌這種事情。

4樓:小雨飛飛乖

忘不了初戀,那是因為跟你的初戀朋友感情太好了,給你印象深刻難忘,說什麼時間是可以忘記過去的一切,在你這裡可行不通了,說實在的往往就是這樣的情誼一輩子都很難忘記。不過話說回來,自己現在已經結婚了,有了自己喜歡的另一半,何不把那份痴情、那份愛全都給予在現在的愛人呢,畢竟夫妻一場,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事。我覺得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把心放寬些,一切重新開始吧。

5樓:來自寶掌寺丰采高雅 的曹操

既然結婚了 就應該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人不能總活在記憶中

6樓:狗狗點點

你已是有家庭的人了,為了給家庭和自己負責,就必須忘掉初戀,要徹底斷絕與她的任何來往。

7樓:冀谷苼

每個人都有一些人或者事情忘不掉的。但是隻能藏在心底任時間流逝慢慢會淡忘的。只是時間問題

8樓:小包總說酒

很多人對於初戀都是不容易放下和釋懷的,大概雙方都會有一些想說卻不能說的話

想問卻又不能問的問題 因此不如雙方都坐在一起把那些剩下沒能說的說完,這樣也能更好的放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尊重你的妻子,不要想初戀,多想妻子。

10樓:沙漠求美

學畫畫,每天畫自己現在的那一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時間和感情但他忘掉

我離婚了可是我還是忘不掉前夫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夫妻一場 ,想要忘掉是不現實的,時間會沖淡一切,開始屬於你自己的新生活 他就會漸漸淡出你的心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不知道怎麼辦,我還是男的。

14樓:潤通

剛開始肯定會忘不掉的,人們常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嗎,或許時間長了就好了,調整自己的心態,開始新的生活吧

15樓:一個人的青空城

正常,忘不掉是人之長情,如果還有複合的機會就複合吧,夫妻一場已經是莫大的緣分

16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這個需要時間來沖淡的,很難直接忘掉的。

結婚好幾年了,還是忘不掉初戀,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無魚蝦也好的,這時忘不掉也得忘,如果你做到和初戀沒走到一起就終生不婚,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18樓:惠海英醫生

忘不掉就忘不掉啊,埋藏在心裡

19樓:紅色的夜想曲

難道你現在的老公對你不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忘不掉,當初為何要結婚呢?

已經結婚了,但是還忘不掉初戀,還有聯絡,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很正常嘛,畢竟是第一次,但是,別為了她而耽誤你現在的家庭,妻子才是你最重要的。初戀已經結束,珍惜現在的擁有吧!祝你幸福!!!

22樓:氵殳口舍日尼禾爾

那就繼續聯絡,但是要保持好距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對家人負責任。如果還想著過去的事情,那將會給任何人都帶來傷害!況且,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就還是說明不合適,沒緣分吧,好馬不吃回頭草,珍惜眼前人吧~~

24樓:a念念唸到失

忘不掉就不要忘,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不必為此耿耿於懷,放寬心。多投入在家庭,多關懷你的丈夫,他才是要陪你走一輩子的人。慢慢的你在回憶起初戀就會覺得遙遠,那只是段回憶。

對於你們之間的聯絡,不要那麼熱絡,淡如水即可。該堅守的一定要堅守住。

25樓:琴在弦上寶寶

過去的就過去了,如果你心裡沒有感覺了,可以聯絡,如果你對他還有留戀,就不要再和他聯絡了,珍惜自己的家庭

2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的去控制自己不去想他,把心思多多的放在另一半的身上,會好一點,

27樓:搜狗丫丫

別忘記,別出錯就可以啦。

28樓:

為什麼要忘記,又怎麼能忘記。

忘不掉初戀怎麼辦?可是我現在已經結婚了,初戀為了我已經離婚了。我該怎麼辦?而且出軌了

29樓:寶石王子新

適可而止才好~

已經有家的話,淡定釋然才好,過去的讓它過去。

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的家庭就好了。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黨工作做好 保持著這樣也不錯啊 畢竟婚姻久了也會乏味

31樓:來自南麂列島翩若驚鴻的千頭椿

想想自己為何結婚,為何娶你老婆。

3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做傻事,毀了幾個家庭。

忘不掉?該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1 不停的暗示自己。心理學上有乙個方法,來對抗自己所恐懼的,所不願意的事情很有效,那就是暗示,所以也要暗示一下自己,而且要不停的暗示自己,一定要忘掉那個人,不要給自己的生活帶來痛苦。2 離開有ta的圈子。我們聽過一句話,所謂 眼不見心不煩,所以如果自己的的條件還可以,或者自己的情緒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

忘不掉該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不去糾結 繼續往前走 交新的朋友 接受新的挑戰 增加新的體驗 讓自己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有一天 一扇又一扇新的視窗已經充滿了你的豐富人生 你都快要找不到本來難忘的那一段了 到時候忘不忘得了他 又有什麼重要呢 人都是有感情的,你要是這麼直接忘記了她 說明你心太硬其實你不...

心裡一直忘不掉初戀怎麼辦,總忘不掉初戀男友,總是想他怎麼辦?

小覃談情感 一 選擇轉移自己的重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一些事情,比如學習,從而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二 選擇避開和他在一起的一些地方,燒掉一些和他有關的東西。儘量不要去關注他的生活。三 學著開始自己新的一段感情,將自己的感情放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情感瑣事 不要因為以前的遺憾,造成現在更大的遺憾 娛樂遊戲的...